范冰冰生日只有一位明星祝福,娛樂圈的常態都是這樣人走茶涼嗎

2021-09-09 01:12:05 字數 1042 閱讀 8903

1樓:鬥愛

其實娛樂圈就是這樣啊,畢竟娛樂圈每天出來的明星就有很多。再說娛樂圈裡面能有幾個真心的朋友呢,都是趨炎附勢的人罷了。在你得勢的時候盡力的巴結你,在你失勢的時候又無情的拋棄你。

畢本上都是人走茶涼的狀態,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活的。

最近,範丞丞參加了一個節目錄制,問他的父親是否會吃女婿醋這個問題,範丞丞冰大方談論他的姐姐,雖然範成成沒有直接說誰是姐姐,但大家知道范冰冰是範丞丞的姐姐。範丞丞本以為聊到這裡這裡會有人談論接下來的事情的發展,沒有期望,沒有人接過話題,風扇澄沉默了幾秒鐘似乎特別尷尬,然後沒有繼續說。

娛樂圈太多太多趨炎附勢的人了。一出問題都會撇清關係,真正的感情真是難得。在這裡我們不評判范冰冰的對錯,也無從想象范冰冰如今會怎樣想,希望冰冰也能夠看清哪些是自己的真朋友?

哪些是自己的表面朋友吧。

2樓:南方讀歷史

娛樂圈一直都是如此,而且范冰冰過成今天這樣,也是因為她自己的品行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朋友貌似都比較現實的,但也有可能別人在私底下送祝福了,也說準的,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拿出來秀的。

4樓:老陳聊文化

應該不止一位明星祝福吧,你**得來的訊息。不過娛樂圈確實有些無情,很多事情都是交易。

5樓:sue李李

娛樂圈就是這樣,不要說娛樂圈,生活中都會這樣。可是人傢俬底下有沒有祝福資訊,你又怎麼知道呢。

6樓:茹菓

人情淡薄世態炎涼,用來形容娛樂圈的人際關係在適合不過,但是也不缺乏真正的朋友,只是有很多都是利益當前。

7樓:血腥糖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娛樂圈的變化太大,很多事情我們無法**,期待范冰冰拍攝新的作品。

8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娛樂圈的事情作為外行人不太懂,這個是人的本性,沒有人會願意跟一個品德有問題的人來往的。

蔣欣和范冰冰真的是娛樂圈的「胖子」

蔣欣和范冰冰,都是知名的國內女星,和很瘦的女星相比,她們略微有一點肉質感。實際上,她們的體重,是正常的,絕對不能算是 胖子 娛樂圈的女星,通常都是以瘦為美的。好多女明星為了上鏡效果更好,也為了取悅更多的粉絲,就拼命 為了擁有好身材,嚴格膳食,其實,就是吃得極少,又少油脂。女星們靠顏值和魔鬼身材,博得...

范冰冰的事件那麼大,她還有資格重回娛樂圈嗎

我個人覺得很難再重回娛樂圈,現在國家,以及娛樂圈都在打壓有汙點的明星,有汙點的明星基本上都很難再像曾經那般火,可能可以回到娛樂圈,但是想要像曾經那般就是很難的了,而范冰冰犯的事情比較大,她想要像曾經般火,想像以前那般資源豐富基本是不可能的。她犯的事情是很多很多人所不允許的,她犯的事情太大了,跟其他的...

國內娛樂圈矮個子的十位明星是誰

明星一般都是出類拔萃在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好的,觀眾對他們顏值 身材的要求也比較高,但也有那麼一些可能在大眾審美中並不太出挑的明星,比如矮個子。在普通人中,男生身高低1米7 女生身高低於1米5都會被認為太矮,這個標準在明星中更為嚴格。但身高決定不了命運,小七今天聊聊的娛樂圈的幾位矮個子,個個都是人氣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