贍養問題,高手請進,贍養問題,高手請進

2022-01-15 13:02:01 字數 690 閱讀 5072

1樓:

我國法律有規定,贍養父母是公民的義務,所以三個女兒包括兒子都有義務贍養父母。

而且從道德意義上來說,贍養父母是子女的責任。四者在這裡沒有推脫的理由。

不過如果兩個老人把遺產全留給兒子,等老人百年之後,三個女兒有資格,在遺產清算之後,繼承部分遺產。

還有就是如果女兒感到不解,也可以選擇不借錢,至於借錢的債務應該由老人以及小兒子承擔。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還真難,但不管怎麼說,子女不贍養自己的父母是不對的,也是法律所不允許的,不管現在父母怎麼對某個子女「偏心」,以後的贍養義務還是均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子女都有法定的贍養義務,具體怎麼分配義務人可以約定,但不能不履行。

4樓:位壘

贍養扶助父母是子女的法定義務,子女成年後父母無撫養教育的義務,父母借款為兒子其購買房屋屬於贈與,債務由父母負責償還,如果因此父母需要贍養費應該由兒子個人承擔。

5樓:匿名使用者

贍養與財產並無直接關係,即便老人把財產都給了兒子,其他女兒一樣要承擔贍養義務,從法律角度如此,從道德人倫角度也是如此,老人已經把子女撫養長大,不能要求他們用財產來購買子女的贍養.

6樓:

同意「史雪松」的觀點。

關於贍養的問題,關於贍養老人的問題

回答3 贍養,主要是指兒女為父母提供必需的生活用品和費用的行為。撫養子女 贍養父母是父母和子女應盡的義務。在特定情況下,祖父母 外祖父母與孫子女 外孫子女之間有撫養與贍養義務,兄 姐與弟 妹之間互有扶養義務。夫妻各自因為履行其應盡的撫養 贍養 扶養的法定義務,比如為必須予以撫養 贍養 扶養的親屬支付...

冷庫問題高手請進,修空調和冷庫的高手請進 !

問題一 不需要。冷藏溫度為0 15度,不會因結冰而打不開門的,放蔬菜,每天都會進進出出,只要經常清潔框軌就行了,如果你的門保溫不好或密封不嚴,在門口會有水珠的,這個你不在意的話不加沒間題的。問題二 mt125hu三臺,每臺功率為10.66kw三臺每小時耗電31.98度電。mt160hu兩臺,每臺功率...

電腦問題,請高手支招,電腦問題,請高手支招

去升級ie7。0 針對不同情況,可分別用以下方法關閉ie傳送錯誤報告功能 對ie 5.x使用者,執行 控制面板 新增或刪除程式 在列表中選擇 internet explorer error reporting 選項,然後單擊 更改 刪除 按鈕,將其從系統中刪除。對windows 9x me n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