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問題,請高手支招,電腦問題,請高手支招

2022-04-28 07:05:12 字數 808 閱讀 1504

1樓:

去升級ie7。0

針對不同情況,可分別用以下方法關閉ie傳送錯誤報告功能:

①對ie 5.x使用者,執行「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在列表中選擇「internet explorer error reporting」選項,然後單擊「更改/刪除」按鈕,將其從系統中刪除。

②對windows 9x/me/nt/2000下的ie 6.0使用者,則可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右側窗格建立名為iewatsonenabled的dword雙位元組值,並將其賦值為0。

③對windows xp的ie 6.0使用者,執行「控制面板→系統」,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錯誤報告」按鈕,選中「禁用錯誤報告」選項,並選中「但在發生嚴重錯誤時通知我」,最後單擊「確定」按鈕。

2樓:西北嘦蒼狼

還是下一個3721上網助手吧,然後用裡面的ie修復來做,應該可以解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被ie的惡意**所修改,你可以用一些軟體來修復一下ie就可以了,如果你覺得麻煩,可以直接用3721來進行ie修復!

4樓:

裝一個,超級兔子,優化一下就成了。

裡邊有一個ie還原,你點下就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系統優化大師解決,或者用3721來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級兔子修復一下.

請高手指教電腦問題,急!請高手指教電腦問題。謝謝!

你是不是加裝過記憶體?可以嘗試關機取下記憶體清潔一下,另外查殺電腦是不是中了病毒?另外是不是裝過其他程式,先刪除看一下.急!請高手指教電腦問題。謝謝!1 系統檔案受損bai 你雖然重灌du系統了 單手zhi後期安裝的驅動 第三方dao軟體 損壞了系統內 那麼故障容還是會發生 驅動 一個一個安裝 第三...

電腦電源問題,請高手解答

那應該是電源內部的電子元件或者電線接觸有點問題,建議你這樣檢查 首先拆開電源,用個刷子好好清理乾淨。然後看看有沒有一些電容鼓起來。電容表面鼓起說明此電容已經失效,必須更換 換一個也就3 5元吧,普通的家電維修店就可以換的。如果這樣做了之後問題解決,那是最好的結果了。看看是不是電源線不好,不行的話就換...

請高手解決我的電腦問題

中毒後才還原 當然不行了 你得提前備份的 如果殺不淨 只能重灌系統了 用卡巴或者麥咖啡 殺一遍 看看能行不 祝你好運 試試360安全衛士吧,中木馬的用這個軟體防毒比較好!用360安全衛士清除下惡意外掛,後在防毒.試下.很棘手的一個問題,安全模式下也不好防毒的話,這病毒實在太厲害了,我想你防毒之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