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金滿倉b款分紅型年金保險每年交5000元,交三年收益如何

2022-01-15 15:44:32 字數 3823 閱讀 1026

1樓:abc保險網

太上當了,我也是去年被深圳福田區景田金色家園,招商銀行工作人員,一個叫「金霞」的女人誘騙了。買了泰康人壽金滿倉b款。也是每年交1萬,交十年,共10萬,15年後期滿。

當時,這個女人跟我說,生存保險金是所交總金額的10%。我就認為第一年的生存保險金是1千,第二年2千,第三千3千,.......以此類退。

今天,我才知道生存保險金是所交年金額的10%,即,1萬的10%。不是總金額。也就是每年的生存保險金固定為1千元。

坑爹呀!

「金霞」這個女人還騙我說,她也給她小孩買了這款保險!做人呀,一點都不誠信!這女人太可怕了!

我算了一下,每年交1萬,交10年,保險期險15年,而15年後,我能領到的是11.5萬左右,加紅利,而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有可能是0。聽說,去年紅分是94.15元

但,我每年存銀行1萬,連存10年,第16年後起取出來,我能取出16.5萬元。

所以,說買泰康人壽金滿倉b款還不如老老實實存銀行。真的!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鎖清偉慕山

分紅是一年一分紅,每年分紅的錢不確定,跟保險公司的業績掛鉤,可以撥打保險公司**進行查詢。所以你的收益也是不確定的。

泰康金滿倉b款分紅型年金保險每年交5000元,交三年10年到期收益如何是不是被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通過銀行渠道購買的金滿倉b款分紅年金保險吧,是剛買完,還是已經有幾年了?泰康分紅保險的收益歷年來在各大公司收益率方面保持領先,您仔細檢視當初簽署的保單有沒提供此款產品的利益演示表,會有顯示當期的分紅收益率,一般低、中、高檔分別按照2%、3%、4.5%演示,泰康於2023年和2023年兩次派發的特別紅利,您是去年7月前投保的,都會享受一次特別紅利,可撥打公司**95522,查詢您當期紅利和累計紅利,都會接近高檔分紅,可以放心。

不過年金保險,還是建議以20年以上才能達到最佳收益,未來可考慮追加長期領取型年金。另外保險產品需要根據您的實際財務狀況量身安排,產品沒有好壞,只有適合不適合。

4樓:誰還我的錢

請問您退保了嗎?望回 我也想退保,麻煩的很啊回

5樓:慧擇網專家

保險滿期後可以領取滿期保險金加分紅。滿期保險金可以在保險合同中檢視,而分紅是一年一分紅,每年分紅的錢不確定,跟保險公司的業績掛鉤。所以你的總收益也是不確定的。

10年後拿多少錢,不確定。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險產品的分紅**於保險公司的經驗狀況,這是未知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也因此導致分紅險成為投訴的高發區,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泰康金滿倉b款分紅型年金保險每年交5000元,交三年10年到期收益如何是不是被騙了"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泰康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分紅型,每年交5000元,一直交5年10年後連本帶利返回,請問到年後連本帶利多少

7樓:雲清景秀

這份保險每年有一個4%的生存金的返還,按你的來說就是每年有固定的200塊錢的錢,這個錢你是可以取出來也可以不取的,不取的話以4%計息。然後每年還會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有可能多有可能少,分紅是不能取出的,在你個人的紅利帳戶裡以年複利3.8%計息。

這份保險承保後只要你10年不動的話應該是比放在銀行合算的,而且還多了一份身故保險,如果意外身的話是以保險金額的4倍賠付的。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確實,分紅險以「保障+分紅」的形式頗受客戶的喜愛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更造成了分紅型保險被大家高頻的投訴,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泰康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分紅型,每年交5000元,一直交5年10年後連本帶利返回,請問到年後連本帶利多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請撥打955522,泰康人壽專業客服將為您解答

泰康人壽"泰康金滿倉b款保險(分紅型)定期3年,一年交5000元,每年可以分紅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分紅多少沒有人知道,因為分紅是不確定的,最低可以0分紅,最高沒有上限,你可以參考下該產品往年的分紅比例,只能做個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是不確定的,需根據每年公司經營情況來定,這是10年期的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是不確定的 可能分 可能不分 看公司的經營狀況 存這個還不如買** ** 沒什麼意思 划不來 還有他們會給你說每年一萬有300的固定收益 但是你想過嗎 第二年是兩萬了 還是300元 所以買** 買**都比他好 很多人覺得****風險大 但是長線還是很好的 我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保險公司的分紅是以實際經營來定的,已出來的分紅只能代表過去做個參考,目前的分紅只要實際一年以上可以打他全國聯網**諮詢。參考資料:

[案例]每天存11元-----30歲青年輕鬆做養老和大病保險保障規劃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是不保證的,所以具體不能給你一個數字,計算演示示例**也是那個大概的數字,沒有人可以知道是多少,因為這個和保險公司的業績掛鉤,不過可以參考一下歷史資料,當然只能當做參考了

請問一下「泰康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分紅型」這款保險怎麼樣?每年交5000交共交5年十年後取

15樓:abc保險網

泰康金滿倉b款年金保險(分紅型)產品收益中,分紅的計算和支付均以整個保單年度為時間截點,同時又每兩年支付所繳保費的9%作為年金獎勵,根據上述的兩個產品特點,減少損失的方法如下:

1、退保時間應選擇在「偶數」的保單年度末進行退保;

2、退保時主險保險費會按照保險合同內現金價值表中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退保;

3、退保總金額=對應保單年度的現金價值+每兩年支付一次的年金+累計紅利;

泰康人壽金滿倉年金保險B款分紅型一年存一萬十年後能分取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

泰康鑫福年金保險可靠嗎,泰康鑫福年金分紅型保險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今年十大最好的的年金保險整理 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年金險不好挑,各個產品之間的收益率差距太大了。有的產品交40萬隻領回44萬,年收益率只有1 有的產品單單主險年收益率就有4.025 為了幫大家化簡為繁,我研究了一星期市面上的產品,總結出這份 排名前十的...

泰康財富人生c款終身年金保險分紅型我交了六年了,我退保能退

保單裡有現金價值表,按現金價值退,有紅利的同時退紅利,退保是有損失的。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