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鑫福年金保險可靠嗎,泰康鑫福年金分紅型保險

2022-01-19 05:17:02 字數 5692 閱讀 6613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今年十大最好的的年金保險整理:《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

年金險不好挑,各個產品之間的收益率差距太大了。有的產品交40萬隻領回44萬,年收益率只有1%;有的產品單單主險年收益率就有4.025%。

為了幫大家化簡為繁,我研究了一星期市面上的產品,總結出這份:《排名前十的年金險哪個值得買?》給大家參考。

挑年金險有兩個要點,我簡單說下:

1.首先要選擇高收益的。

無論我們是為了什麼去買年金,作為理財產品的年金險,必須先研究收益。年金險增值的方式主要通過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整個收益增長的過程比較複雜,不過最後都是計算irr來體現收益率。

市面上較優秀的年金險,一般經過十年以上的增值,irr都能接近4%。

2.關注年金的現金流,就要分析自己的資金使用時間。

我們的現金流會因為購買年金險而被改變,因此下面這個4個問題要綜合考慮:

·孩子讀書時能領到多少錢?

·我們退休後能領到多少錢?

·急需用錢要退保時,能退多少的現金價值?

·百年壽終後有多少錢能留給親人?

工薪家庭集中解決1~2個問題即可,畢竟預算有限,例如教育金,就主要看看到孩子讀書的年紀能返多少錢。

作為預算充裕的企業主,對資金的靈活性有一定要求,則還需考慮產品的現金價值和百年歸老後能留給親人多少錢。

年金險雖然產品形態簡單,裡面的坑多到你防不勝防。所以我特地評測出了一篇年金險的十大高收益產品排名:《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泰康鑫福年金保險可靠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百小生金融服務

回答您好!泰康鑫福年金分紅型保險算不錯,但是也存在很多弊端,不適用所有人。

一、產品特色

收益多多:一份投入,生存金和分紅兩筆百歲現金流。

複利增值:保底2.5%,當前4.4%,實現財富保值增值。

按需領取:年金、分紅金、養老金可按教育、婚嫁、養老等需要申請領取。

保障功能:萬能賬戶加倍返還身故保險金。

創新保費繳納:合同生效5年後,忘記交保費也沒關係,鑫賬戶可抵交續期保費。

二、產品資訊

投保年齡:出生滿30天-62週歲

繳費方式:躉交/3/5/10/15/20年交

保險期限:至105歲

三、保險責任

1、特別生存金:投保第6年和第7年,每年返還特別金,具體金額取決於交費方式。

2、生存保險金:投保第8年一直到養老金起領年齡前一年(64或69歲),每年給付保額30%生存金。

3、遞增保險金:每年遞增的數額是根據上一年領取的數額來決定的,領取公式為上一年領取的長壽金數額*105%,最高可遞增至105歲。

4、長壽保險金:到養老金起領年齡的下一年(65或70歲)一直到105歲,每年給付的額度為上一年生存金的105%

5、保證領取金:自起領年齡開始,保險公司向使用者作出承諾,保證領取至99週歲。如果在此期間被保險人身故,一次性給付從身故時到99週歲應該領取的養老金總和。

6、複利增值:鑫賬戶保底2.5%,可以自由追加,生存金、分紅、養老金也可自動進入萬能賬戶。

提問交十年後每年可以領多少錢?

回答您好!請問您每年交多少錢的?

提問每年交7000元。現在退損失多少錢。我己交2年了?

回答您現在退保不划算的,要扣掉百分之二十的保費。會扣掉3000元的。

更多21條

3樓:

你是交多少年的?保額是多少?

泰康鑫福年金分紅型保險

4樓:學霸說保險

這年頭,說到年金險,就會想到躺著賺錢。年輕的時候一個月交1w,老了的時候一個月領兩萬!哇這麼好的嗎?

可能是吧!最近有款年金險:泰康鑫福年金險被瘋搶,都說不買吃虧!

年金險真的有這麼好嗎?我昨晚熬夜查資料整了大概出來,有需要的可以看下:

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泰康鑫福保險是一款年金險,附加萬能賬戶的形式。其實大部分年金險都有投資週期長、保費高的缺點,泰康鑫福年金分紅險也不例外,一般工薪家庭,並不建議購買。

分紅險指保險公司在每個會計年度結束以後,將上一個會計年度該類分紅保險的可分配盈餘,按一定的比例、以現金紅利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人壽保險。

我們經常能遇到有銷售人員推銷說,我們公司每年70%的利潤拿出來分紅,聽起來很吸引人,實際真相是怎樣的呢?

而實際刪理財保險的分紅、公司利潤是沒有直接關係的,由於法律監管的原因,險資在國內的投資渠道有限,所以期望分紅獲得高額回報是不切實際的。千萬不要被誇張的宣傳誤導了。

學會這招,遠離年金險99%的坑

以上就是我多年買保險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大家。

5樓:薄荷保

泰康鑫福年金分紅型保險還算不錯,但是也存在很多弊端,不適用所有人。

那麼市面上哪些年金收益高?風險低?我們測評了千餘款年金產品,篩選出了這些→《高收益年金哪家強?

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一、產品特色

收益多多:一份投入,生存金和分紅兩筆百歲現金流。

複利增值:保底2.5%,當前4.4%,實現財富保值增值。

按需領取:年金、分紅金、養老金可按教育、婚嫁、養老等需要申請領取。

保障功能:萬能賬戶加倍返還身故保險金。

創新保費繳納:合同生效5年後,忘記交保費也沒關係,鑫賬戶可抵交續期保費。

二、產品資訊

投保年齡:出生滿30天-62週歲

繳費方式:躉交/3/5/10/15/20年交

保險期限:至105歲

三、保險責任

1、特別生存金:投保第6年和第7年,每年返還特別金,具體金額取決於交費方式。

2、生存保險金:投保第8年一直到養老金起領年齡前一年(64或69歲),每年給付保額30%生存金。

5、保證領取金:自起領年齡開始,保險公司向使用者作出承諾,保證領取至99週歲。如果在此期間被保險人身故,一次性給付從身故時到99週歲應該領取的養老金總和。

6、複利增值:鑫賬戶保底2.5%,可以自由追加,生存金、分紅、養老金也可自動進入萬能賬戶。

保險諮詢可以找薄荷保平臺,薄荷保致力於通過技術、系統和大資料賦能的保險解決方案的開發和研究,通過一系列工具和客戶需求的精準匹配完成對保險營銷員和保險公司的賦能。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其實,分紅險我們聽的很多,深究分紅險這個概念,很多人表示不知道~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泰康鑫福年金分紅型保險"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周圈外

按照10歲男孩,交15年,年交12000來算,你可以拿到的有:

特別金 15、16歲領取12000元

生存金 17-64歲領取2610元

養老金 65歲領2740.50元,以後每年領上一年養老金的105%直到105歲。

滿足12000元領取的只有15歲和16歲兩年,當然後面養老金遞增之後也是有可能到12000元的。

如果業務員給你承諾的是每年領取12000元,那肯定就是在欺騙你,建議取證之後投訴到保險公司,拿回自己的錢。

請問泰康人壽的鑫福年金怎麼樣

8樓:碩果財知道

這個需要根據個人的需求不同,所以無法確定好與不好。

0-62歲都可以投保,相對來說投保年齡還是比較寬鬆的,最長保障期限至105歲,說它保障終身一點也不誇張,而且交費期限可以選3/5/10/20年或躉交,可以靈活選擇。

1、特別保險金特別保險金的給付是按照交費期限的比例來定的,在合同第6和第7個保單年度的年生效對應日生存,選擇躉交每年給付躉交保費的10%,選擇3年交的每年給付年交保費的30%,選擇5年交的每年給付年交保費的50%,選擇10年及以上交的每年給付年交保費的100%。

2、養老保險金被保險人如果到領取年齡依舊生存,保證領取到99週歲,而且活的越久領得越多,如果被保險人領取期內身故,保險公司將一次性給付未領取保險金。

每年將固定生存金和分紅金存入萬能賬戶複利升值,保底2.5%的利率,這保底利率只能說見怪不怪,但是這部分的收益不確定,大家還是把重心放在固定收益上就好。

年金保險是指投保人或被保險人一次或按期交納保險費,保險人以被保險人生存為條件,按年、半年、季或月給付保險金,直至被保險人死亡或保險合同期滿。是人身保險的一種,保障被保險人在年老或喪失勞動能力時能獲得經濟收益。年金保險按給付保險金的限期不同,分為三種:

(1) 終身年金保險,亦稱「養老年金保險」,或「養老金保險」。一般投保人是單位或團體,被保險人是該單位或團體的在職人員。按保險合同規定,投保人彙總交付保險費,直到被保險人到達規定退休年齡;保險人對已退休的被保險人按期或一次給付保險金,當被保險人死亡或已一次給付全部保險金,保險終止。

(2) 定期年金保險,按保險合同規定,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在合同期內交納保險費,保險人以被保險人在合同規定的期限內生存為條件,承擔給付保險金的責任,規定的期限屆滿或被保險人死亡,保險終止。

(3) 聯合年金保險,以兩人或兩人以上的家庭成員為保險物件,投保人或被保險人交付保險費後,保險人以被保險人共同生存為條件給付保險金,若其中一人死亡,保險終止。另一種形式是,當被保險人全部死亡,保險才終止,這稱為聯合最後生存年金保險。年金保險可由**通過立法形式辦理,屬於社會福利保險,也可由保險公司,通過簽訂保險合同辦理。

9樓:薄荷保

泰康鑫福年金屬於分紅型保險,兼具保障和理財兩大功能,產品的核心在於它的年金領取功能,投保第6年和第7年每年返還特別金、投保第8年一直到養老金起領年齡前一年(64或69歲)每年給付保額30%生存金等等。

此外就是它的身故保障與帳戶資產最終的歸屬設定也較為合理,是一款規劃養老、配置資產、讓財富增值的產品。

除了鑫福年金這些年金也值得入手→《高收益年金哪家強?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不過,泰康鑫福年金存在以下幾點弊端:

1、投保年齡最高不能超過62週歲,相較其他同類產品而言年齡較小;

2、被保險人在養老金首次領取日之後身故,便不再享受身故保障;

3、分紅險實際分紅水平不確定,需以保險公司的營收情況為準;

4、年交保費較高,這對於投保人家庭來說是一筆較大的開支。

泰康鑫福年金保險幾年能回本

最短九年就能回本。1.泰康的鑫福年金按照中檔萬能利率來計算。按照躉交方式,第九年就能回本。2.按照三年 五年 十二年 十五年 二十年交分別是在第十一年 第十二年 第十五年 第十七年 第二十年回本。3.在回本之前退保,可能會有一定的經濟損失。4.泰康鑫福年金保險是不可以領取本金的。拓展資料 年金保險是...

買的泰康鑫享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每年交六千,交滿後15年每年領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聽到 分紅 兩字,...

在郵儲辦理的渤海人壽福鑫雙足年金保險可靠嗎?有風險嗎?五年的?有辦理過的嗎,望指導

有大概的資料嘛?保險都是差不多的,只要有懂保險的幫你分析下就好了 我也存的這個,和你一樣 你5年後要取多少錢不是都在保單背面現金價值白紙黑字寫著了嗎,能有什麼風險 社會養老保險和商業人壽保險的區別 商業人壽保險是按照自願原則,投保人在年老或保期屆滿,由商業人壽保險公司按合同規定給予補償的一種保險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