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應該如何學習啊,高中英語應該怎麼學習?課本重要嗎?

2022-01-15 18:17:16 字數 5213 閱讀 7901

1樓:

單詞不死背 根據學的課文句子慢慢記憶

語法多應用

沒事多看下英語電影**散文類的

聽力要先聽一遍 然後在對著原文聽一遍 爭取弄通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講究積累 你每天都堅持學一點 主要是多背誦

3樓:水雲落

英語學習一直都是一個累積的過程,學的目的是用,而語言是用來交流的,要會說,你首先單詞短語語法要過關。對於高中學生來說,你要應付考試,所以多做題是免不了的。對於作文,你可以背一點優秀的範文。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出國不。如果出,則直接用那個國家的高中所有課本!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英語竟不是天天朗讀就可以的,相對來說,朗讀不是很重要,詞彙很重要,還有高中英語注重的是語法分析,不在是初中簡單的唄短語了,熟悉語法,題型都是差不多的,會分析句子就可以了,掌握詞彙,狠抓閱讀理解

6樓:紅葉

平時要把單詞記好,還要多寫多讀,培養自己的語感。筆記要記好,記完後不能放一邊就不管了要經常看,晨讀記完單詞就可以看筆記。做題時一定要定時那樣才會有效果。

還有就是自己弄一個錯題本,記一下自己的心得···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大聲朗讀課本上的文章半小時,高考你的英語沒問題的,我就是這個方法

高中英語應該怎麼學習?課本重要嗎?

8樓:海風教育

高中英語補習班的高效學習方法,你知道嗎?

從初中升到高中的這段時間,是一個新的學習的轉折點,同學們必須要要採用不一樣的方法方法來進行學習.初中這個階段就是讓你認識到英語當中的語法和知識點,而高中才是深入學習語法的真正階段.

並且英語是一門系統性很強的學科,它分為語法,閱讀,完型,寫作等各個模組.所以我們在複習的時候,也要做到不留下任何死角.

英語補習

其次,做閱讀的時候千萬不要做兩篇,休息一會兒,再做兩篇……關於做錯的題一定停止總結,看自己主要錯的題型是什麼,為什麼做錯.找到緣由之後,能夠針對這種題型,不停的進行練習.

而且現如今很多的家長對自己的孩子都有很大的希望,所以就為自己的孩子選擇了高中英語補習班,讓自己的孩子學會高效的學習方法,提高成績.

而有些家長選擇高中英語補習班的時候會有一些疑惑,他們認為外國的教授就教得好,就比中國的老師教得好,這實際上是錯誤的,外國的教授只適合那些英語已經學得很優秀的學生,而如果你的孩子什麼都不會的話,外國教授教得好又怎麼樣,基礎都沒有打牢固,怎麼一步登天,所以找高中英語補習班就要找那些會教基礎的老師來幫助你的孩子提高成績才行.

一般來說,高中英語補習班學好英語有以下幾點的要求:

1、認真的仔細的看課本上的內容,大量的掌握課本上的語法,單詞等等內容.

2、在完成了作業之後,有多餘的時間就選擇一套英語聽力來聽聽,這樣有助於鞏固你以前學過的內容,並且還能趁機練練聽力能力,兩全其美.

3、在完成好了"學好課本"之後,要有先人一步的覺悟,那就是按照你自己的學習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一項學習英語的捷徑,比若說就是在完成所有的功課之後,練練聽力,背寫範文等等,都能增強你自己的能力.

補習老師講課

4、為了以後的考試,你就需要做很多的題,這些題都是不一樣的型別,你需要掌握好型別題的答題技巧,才能答對,而不是一味地盯著看.

以上關於高中英語補習班的高效方法已經介紹的差不多了,有英語不好的學生可以多看看,並且記住這些方法,從而提升你的成績.

9樓:清華博士助教

1、記單詞

單詞作為學習英語的基礎,是非常至關重要的。我記得我當時在高中學習英語的時候,就把英語書後面的單詞表給撕了下來,然後裝訂成冊,對於部分的單詞我進行了相應的歸納,目的就是要在記憶單詞的時候能夠更好的記憶單詞。

其實書後面的單詞是遠遠不夠的,為了應付考試和提升自己的單詞量,要想學好英語一定要備一個字典,同時要學會制定學習計劃,每天花費30分鐘左右的時間去記憶單詞。

2、練習聽力

建議諸位拿出英語課本課文錄音,以及平時英語聽力練習的錄音,一句一句地「聽」,注意僅僅是聽,不需要寫,要保證每句話都能明白人家在說什麼,並且務必聽清陳述句裡的肯否定判斷。如果沒聽懂,就倒回來再聽這句,直到聽懂為止,聽懂就進入下一句。堅持一段時間,你慢慢的會發現,自己在英語聽力方面會越來越有信心。

3、英語閱讀

英語考試中英語閱讀部分是非常重要的,只要是閱讀做的比較好,一般的英語考試成績都不會太差,由於我單詞記的比較多,我平時在生活中會看一些英語書籍,在高中的時候我就看了原著《苔絲》和《逃離》等等一些非常不錯的書籍。

不過在學習中,我買了一些練習英語閱讀方面的資料,我會每天堅持去做兩篇,就這樣高考的時候英語考了130多分。我覺得高中英語學習中,閱讀是比較容易得分的,在學習中自己一定要記得多去做閱讀方面的練習。記得一定要去多練,提升一下一下自己的閱讀水平。

4、英語寫作

其實英語寫作,是綜合測試的一個專案,建議大家看到英語**語句就摘抄下來,其實寫作也不是想想中的那麼難,基本上語法沒有錯誤,單詞、片語之類沒有什麼錯誤,在加上自己用到一些比較好的英語句子。基本上自己的作文分就不會很低。

10樓:ly陰天不下雨

課本挺重要的 我上大學 並不是說考試不考課本內容他就不重要 我們學的是一種思維方式 語感 句型 從中潛移默化的學習 畢竟是一門語言學科 最重要的還是常練口語 但就高中來說 紮實學好課本內容很重要了

11樓:ing360啦

其實課本也重要,課本上的課文要多讀,讀熟,單詞也要記,課本上的課文可以豐富你的知識,幫助你理解,但是想要提高成績,就得練大量的題

高中英語要怎麼學習

12樓:海風教育

怎樣學好高中英語?找到答題技巧

現在我們不管是在哪個階段學習,英語這也是一種必須學習的科目,但是英語對於女孩來講,還是比較拿手的,但是對於男孩子來講,這真是一件頭痛的事情,你們該怎樣學好高中英語,你們都知道英語這個科目有哪些型別?分為幾個板塊?

高中英語課本

我相信很多的孩子都不知道該怎樣學好高中英語,尤其是男孩,我來給你們分享一下英語的答題技巧.

(一)聽力

剛剛提到,把提早預備好的句子以及一些片語都備好後,然後就開始看聽力.

但是在做聽力的情況下,先前的幾個題目,描述這道題的句子比較短,要是在考試剛開始的時候好好聽聽力,你可以先看看.熟悉一下.

(二)作文

做完這道題之後,你再去看下作文,先審好題,明白寫作的請求.理解下作文的內容和考慮下請求表達內容所需求的短語句型.想著你剛才看的問題,去做其他題型.

在做其他題型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型,則能夠劃下,等著寫出好的作文.

(三)閱讀

先閱讀,後完型,語法填空看搭配

閱讀首先要看題幹,剖析題幹型別,是宗旨大意題、細節瞭解題、推理判別題還是猜想詞義題,根據各個題型別的解題技巧去解題.

如碰到宗旨大意題時,則最好把四個選項都看下,由於總有一個選項是契合文章主題的.然後再分享提幹之間的關係和傾向,其實有的時分不需求看文章,就能選出個別題的答案.

你們要先把開頭看清楚,首段前幾句,留意關聯詞,要是你們看見但是這個單詞就要關注一下他之後的句子.假如前幾句沒看明白,完形就很難拿高分,沒看明白,就多運用語法去剖析,重複瞭解,理解文章的人物事情等;其次看末段,最後一段就要點名寫作者的中心思想,懂得篇目的主題.

(四)語法填空

這和每一個語句表達都差不多,先剖析句型,看看到底缺不缺中間這一部分再分離語法搭配,肯定詞性,再去填.考點也差不多以動詞名詞為主,其他詞性一到兩個.

(五)作文

運用可用的句型短語,分離寫作請求吧自己的文段都些好.還是要先看看標點還有就是這些字母的大小;同時,留意用過渡詞,分清要點等.

高中英語知識點

13樓:alphag的春天

詞彙量的大小決定一個學生英語水平的高低。因此在初中階段除要掌握《大綱》要求的800多詞彙外,還要擴充500個左右的詞彙。在學習詞彙的過程中,要掌握詞的拼讀規則,根據規則記憶單詞;同時還要根據構詞法知識記憶和擴充單詞,通過語境理解和記憶單詞也是一個最佳學習單詞的好方法。

目前詞彙在中考試題中漢譯英的試題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詞彙在語境中的運用考查比重越來越大。在進入學習英語的初級階段時,掌握語音知識是學好英語單詞的基礎,讀準英語音素是拼讀音標的前提。因此一定要熟練掌握48個音素,要做到會拼讀、拼寫。

有些同學認為中考試題的筆試部分取消了對語音的考查,於是就其次,要注意訓練自己聽音、辨音和模仿的能力。課堂上,專心聽老師的發音和磁帶上的錄音,爭取當堂學會。對於那些比較拗口的單詞、短語或句子,課下一定要擠時間反覆模仿,直到讀準、讀熟為止。

再次,熟練掌握讀音規則,培養自己根據讀音規則把字母(或字母組合)與讀音建立起聯絡的能力。因為掌握拼讀規則對單詞的記憶很有好處。為此要經常複習鞏固每單元最後一課的「listen,read and say」和課本附錄中的"pronunciation and spelling」,如果不重視這些內容。

我覺得這可是很大的缺撼。如果誰能夠熟練掌握它,它可就成為你記憶單詞的好幫手了。

14樓:忒你頭

請點選輸入**描述

做題方法。這是我血與淚的教訓。閱讀可能還好,完型文章讀3遍跟讀1遍,分數絕對是不一樣的。

1通意,2填空,3檢查,這種方法真的能提高一定正確率。然後就是時間安排。儘量把自己沒把握的題時間留多一些,像改錯,最後時間剩太少,一著急,很容易找不全的。

所以找個自己喜歡的順序也是有必要的。

題感。這東西有點玄乎,但大多數時候真的存在,英語底子差的話,儘量每天都保持一定練習量。我高三每天都堅持做兩篇閱讀一篇完型,不論多忙。考試時做卷子真的不緊不慢,時間也綽綽有餘。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英語過了大學六級的學生,下面的解答你可以參考一下。

英語的學習方法如下

16樓:唐冠玉長朔

詞彙加句型加片語,每一樣都得下苦功夫,多讀多背,你需要現在就行動。就像蓋房子一樣,每一個詞彙、句型、片語都是一磚一瓦,所以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加油!!

17樓:力慶雪孝多

把語法整個系統的學一遍 然後加強聽力 多背單詞 最好把音標掌握 最後就是閱讀和寫作了 這個只能靠積累了 多練閱讀和寫作

18樓:雋高爽集豆

聽力是必須常練,適當記一些短文有助於作文,語法儘量參悟語法很重要,閱讀

完形一定要好好練,單選

改錯錯題一定要常看看

單詞不一定要記住

可它的漢語意思及用法一定要弄清。

高中英語學習,如何學習高中英語?

很詳細,而且能看懂,涵蓋高中所要求掌握的全部要點,魏老師的 高考語法完全突破 是不二之選 網上一搜就能找到,不妨搜來看看。英語高考必備,劉銳誠編的,英語多背範文!多做題!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興趣是學習英語的巨大動力,有了興趣,學習就會事半功倍。可以從一下4點中找出學...

高分問「高中英語學習問題,如何在高中英語學習上的高分?(要求苛刻,非高手勿進)

複習的策略就是自己對複習的安排和目標的制定,它關係到考生能否用有限的時間做出更多的成績。要防止前鬆後緊的現象存在。我建議同學們一是在複習策略上做到有計劃性 這個計劃性既要有結合自己實際的整體計劃 又要有具體的天天計劃,建議你每天晚上臨睡前想好第二天的複習內容,越具體越好,例如要解決數學中的哪一個知識...

關於高中英語怎麼學習?高中英語要怎麼學習

高中的英語老師雖然說詞彙量是個很重要的部分。但是作為個過來人,我覺得培養自己的閱讀能力和聽力才是最重要的!對於以後大學的學習也是很有幫助的。對於聽力的話 每天堅持聽英語。可以是課文或者bbc新聞之類的。要讓耳朵天天熟練英語的環境,這樣聽力的時候才不會陌生。可以平時拷在 裡,在路上或者忙其他事情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