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你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

2022-01-15 20:48:40 字數 5803 閱讀 9310

1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們班來了一個大胖子女生,這女生平時不愛學習,上課下課都吃零食,人還特別凶,動不動就打人,我們下課會經常逗她,叫她別吃那麼多,她就像個航空母艦,這經常引起了她的暴燥感,很多次想拿書本丟我們。

2樓:雅俗共賞

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就是在一個趙本山的小品裡面出現的。問把大象關進冰箱需要幾步,第1步冰箱門開啟,第2步把大象放進冰箱裡,第3步冰箱門關上。這個笑話直到我現在還會感到可笑。

3樓:小曉侃娛樂

高中的時候老姐早戀,老媽狠揍我姐一頓,當著初戀的面說:再看見你來找我家閨女,我打斷你的腿!昨晚吃飯時,老媽問我姐那個初戀還單身不?

我姐說我不清楚。老媽說:你聯絡他試試,你倆還能在一起不?

我保證不打他!

4樓:欻飛至巔

豌豆經過火焰不會變成灰,火炬樹樁燒了那麼久沒燒沒,植物不會誤傷,火爆辣椒可以在水上燃燒,房頂被毀滅菇炸壞了可以自己修復,僵王博士拿戴夫的車咋你的植物,蔬菜水果可以打壞機甲,火球冰球對屋頂一點影響沒有,僵王永遠不會進屋吃腦子

5樓:師從加藤鷹

一特別摳門的人端午節給女朋友發一毛錢買粽子。女朋友給其發兩毛錢讓他買兩個粽子一人一個。女友特別強調要麼帶著兩個粽子過來要麼分手。

6樓:

走在大街上,脖子感覺被人勒住了,後背涼颼颼的,這時後面一個哥們兒說:兄弟,毛衣穿反了

7樓:by太宰治

一個渣男殺了自己女朋友,女朋友死後變成鬼,渾身是血、面目猙獰天天來找他,然後告訴他,頭七那天要他的命。渣男嚇死了,找了個大師,大師告訴他當晚12點前要做好三件事女孩就不會找他了,其中有一件就是把女鬼生前的血衣洗乾淨。結果那天到12點了,衣服還沒洗乾淨。

渣男換身發抖地看著來索命的女鬼,女鬼邊向他伸出利爪邊用嘶啞恐怖的聲音對他說:你知道為什麼洗不乾淨嗎,因為你……沒用雕牌洗衣粉洗。

8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年輕的時候有點胖,那時候過年放假,我和幾個表妹們一塊出門買東西。

大過年圖個喜慶,發善心正常。路遇幾個乞丐老人,我想著自己得在女孩子面前留一個好印象,就拿出五塊錢,蹲下來給他們。

這時,「嘶」的一聲,我褲子開了...就這麼在女生面前,開了...

9樓:

去迪士尼的時候,因為裡面吃的太貴,我媽就把一整個柚子和一瓶礦泉水塞到衣服裡,然後過安檢時候,那個人就指著我媽肚子問那是怎麼回事,我媽,想都沒想就說,哦,不好意思,我懷孕了,然後那保安指著那突出的礦泉水瓶說,咋的,這是腿兒啊?

10樓:斯萊特林乖寶寶

一天,校長路過一個燒烤攤,聽到一人說:「我要考牛津!」校長趕忙順著聲音看去,發現是自己學校的學生。

校長激動的都哭了:「沒想到我們學校的學生那麼有志氣!」校長正想走過去誇讚那位學生,卻聽見那位學生又說了一句:

「再來兩個羊腰子!」

11樓:

忘了在**看的了。

和男朋友一起走,總喜歡摟著他的腰,順便扯著他的衣服。有一天我們正在散步,他突然不耐煩的說:別扯我的衣服了行不行?

我不高興的說:「你就不能和我說話的時候加個寶貝?」

他說:「別扯我的寶貝衣服了行不行?」

我:「……」

12樓:mdeal滑稽豆

很久以前,電視上經常報那個廣告,什麼白象豬骨什麼的方便麵,然後我家好多親戚去我姥姥家吃飯,當時我表哥放了一個屁,然後電視上那個女的說,嗯~好香啊。

你聽過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

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是在學車的時候聽到的,可能只有學過車,有過相同經歷的人才會懂。就是說有乙個學員,準備考科三,在練習的時候遇到了紅綠燈。他們經過那個路口的時候本來是綠燈,他停著車沒走,教練在旁邊默默的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交通訊號燈由綠色變成黃色,又由黃色變成紅色,他沒有動。教練在旁邊默默的說,哦,...

能不能一下你聽過最好笑的冷笑話是什麼

一哥們兒失戀,發了條心情,為什麼連聽歌都會感到窒息,下面有人回覆,麻煩你不要把耳機纏在脖子上聽歌。我說一個,狄仁傑對妻子說 我想把名字改了,因為現在天下不仁,我幹嘛名字裡還要有這個字。妻子說 你跟我說這個幹嘛。狄仁傑說,如果我是狄傑你還愛我嗎。小明新理了發,第二天來到學校,同學們看到他的新發型,笑道...

你認為最好笑的笑話 以內 ,你認為最好笑的笑話 5個以內

一個 走在冰天雪地裡,想方便一下,於是看看四下無人蹲了下去,可是方便之後卻站不起來了,原來 粘到冰面上了,怎麼弄也起不來,這可怎麼辦呢?忽然看見一個白鬍子老頭走了過來,老頭看到就問,姑娘啊你在幹什麼啊?這姑娘說大爺大爺幫幫我吧,我的毛粘到冰面上了,老頭想了想說,那好吧,我就用哈氣給你解凍吧,於是就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