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最好笑的笑話 以內 ,你認為最好笑的笑話 5個以內

2021-05-02 09:21:49 字數 5617 閱讀 5378

1樓:雨禾兒

一個**走在冰天雪地裡,想方便一下,於是看看四下無人蹲了下去,可是方便之後卻站不起來了,原來**粘到冰面上了,怎麼弄也起不來,這可怎麼辦呢?忽然看見一個白鬍子老頭走了過來,老頭看到就問,姑娘啊你在幹什麼啊?這姑娘說大爺大爺幫幫我吧,我的毛粘到冰面上了,老頭想了想說,那好吧,我就用哈氣給你解凍吧,於是就趴了下去,用哈氣吹著姑娘的**和冰面連線處,可是沒想到自己的鬍子也粘到了冰上,這可怎麼辦呢??

這時候來了個小夥子,姑娘對小夥子說,大哥啊,幫幫忙吧載自漂泊者,我的毛和大爺的鬍子都粘到冰上了,小夥子說可以啊,不過你得讓我先幹一下,姑娘也顧不上那麼多了,說你幹吧,這時候老頭突然對小夥子大聲喊到,小夥子你可先看清楚了啊,橫的是嘴豎的是b啊!!!!

2樓:

"熊"對"能"說:"兄弟,怎麼窮成這樣了,把4個熊掌都賣了!"

"叵"對"區"說:"又賣假酒了,被工商部門查封了吧."

"兵"對"丘"說:"怎麼?踩地雷了,兩條腿都給炸了."

"口"對"回"說:"親愛的,懷孕這麼久了也不告訴我一聲."

"醜"對"妞"說:"誒,咱長成這樣,找個女人也不容易,你就跟她好好過嘛!"

3樓:萬得佛

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了...」

魔王:「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哇勒..看到鬼」

鬼:「靠!被發現了..」

靠:「阿鬼,你看的到我喔...」

魔王:「oh,mygod!」

上帝:「誰叫我?」

誰:「沒有人叫你阿...」

沒有人:「我哪有?裝蒜啊!」

蒜:「誰在裝我?」

誰:「又說我?你們找麻煩啊?」

麻煩:「哪一個找我?」

哪一個:「找你?我才沒有...咦,這兒有好多人.」

好多人:「我才剛到耶.你是誰?」

哪一個:「我才不是誰.」

誰:「他才不是我.」

公主:「大家都是來救我的嗎?」

大家都:「我不是來救你的,是來看熱鬧的.」

熱鬧:「我有什麼好看的?」

上帝:「不關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你回答一個問題再走,為什麼這麼多人救公主?我這個魔王怎麼演下去?」

下去:「你好好的魔王不幹,演我做什麼?」

公主:「魔王若是沒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

沒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麼會讓你走...」

怎麼會:「我才不讓公主走,我要看熱鬧.」

熱鬧:「看我幹什麼?」

什麼:「你居然要『幹』我?流氓!」

你居然:「我哪有?」

我:「關我什麼事ㄚ?」

魔王:「靠!我要瘋了.......」

靠:「喊我幹什麼!...」

瘋了:「你要我幹啥?」

你要我:「我什麼都不知道ㄚ!」

我什麼都不:「我哪知啊!」

我哪知:「我在這裡ㄚ!有人在叫我嗎?」

有人:「我沒有叫你啊!」

我沒有:「誰叫他了啊?」

誰:「冤枉啊...我沒有...」

我沒有:「我可沒冤枉你啊...」

你:「諒你也不敢.」

諒你:「誰說我不敢!?」

誰:「拜託啊...我什麼都沒說啦」

我什麼都沒:「你要我說什麼?」

我什麼都不:「...你...你不就是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嗎?」

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拷...我名字取這麼長...也會被叫到啊...」

誰:「...我要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是非:「原來這裡是我的地盤啊...」

我什麼都不&沒:「你們別吵我們在講話啦...」

你們別吵我們:「我沒有在講話啊...」

我沒有:「我才沒有講話咧!...」

我什麼都不:「-_-\\\\\\「...走...我們到外面去聊...」

走:「人家不好意思啦...(扭捏)」

我什麼都沒:「關你屁事啊...閃啦...」(兩兄弟生氣的走出去)

關你屁事:「嗚...為什麼趕我走...」

為什麼:「我沒有要趕你走啦...乖...不要哭」

我沒有:「喔...又關我啥事了」

關我啥事:「啥?有人叫我嗎?」

有人:「誰要叫你啊...」

誰:「我真的要走了...t.t」

走:「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啦...*v.v*」

關你屁事:「...你不是我表妹嗎?」

關我啥事:「...表哥...好久不見啦...」

好久:「我不是在這裡嘛...」

魔王:「你們有完沒完?」

完沒完:「他才沒有我」

你們:「我才沒有他」

我才:「誰說的?」

誰:「叫我幹嗎?」

嗎:「你居然要幹我?」

你:「我才不會**」

我才:「誰說我不會?」

誰:「冤枉!我沒說.」

說:「叫我幹嗎?」

嗎:「你們倆真不要臉!」

你們倆:「我要!我要!」

臉:「誰要我?」

誰:「我不要啊」

魔王:「快一點,再說我可要攆人啦」

人啦:「趕攆我?找k」

k:「誰找我?」

誰:「aaaaaaa!別提我的名字,再提我也k他!」

他:「別k我」

我:「誰要k我?」

誰:「終於讓我逮找一個啦,殺呀..」

一個啦:「別逮我」

我:「我也受夠啦,誰再提我的名字,我決不放過你!」

誰:「看我的降龍十八掌!」

我:「看我的九陰白骨爪!」

降龍十八掌:「我有什麼好看的?」

九陰白骨爪:「我有啥好看的?」

什麼好看的:「兄弟,我終於找著你啦!」

啥好看的:「哥,咱出去聊.」

魔王:「媽的...這是認親大會啊...」

據說魔王從此得到精神**症

各位以為笑話就這樣結束了嗎?其實這是說的人偷懶,這是有結局的!現在我就把結局告訴你們,你們可別因此感動落淚喔!

結局:話說魔王的精神**好了以後,又再次抓住公主。

這一次魔王為了避免閒雜人等又跑出來攪局,決定單刀直入,長話短說,直接切入正題.....

魔王:「別掙扎了!聽我的話,嫁給我吧!」

公主:「好吧!」

於是"我"高高興興牽著公主的手走入結婚禮堂,接受大家的祝福, 只剩下嘴張得像河馬、身體呆若木雞的魔王還留在原地發楞......

4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和鮑勃,兩個孩子,坐在診所外面,湯姆在旁邊大聲哭泣。

「你哭什麼? 」鮑勃問。

「我來這裡做血液測試, 」湯姆抽泣著說。

「怎麼?你害怕啊? 」

「no,他們做血液測試,將我的手指砍掉了。

當鮑勃聽到這,他也開始大聲哭泣。

湯姆很驚訝,停止他的眼淚,問鮑勃, 「你為什麼哭呢? 」

鮑勃回答說: 「我是來做尿液檢查的! 」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看到駱駝說:你丫怎麼mimi長背上?

駱駝說:*!我***不跟j8長臉上的東西說話蛇聽了笑道:j8長臉上總比mimi長背上強大象反譏:你吧就是j8上長個臉嗎?

看到蚯蚓後它兩同時說:這傢伙怎麼光長j8不長臉啊?

6樓:千條蜈蚣趕條蛇

我還沒有這個境界,只能說9個字的。

禿驢,敢和貧道搶師太?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和老師:題目:其中

小朋友: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老師評語:你是蜈蚣嗎?

題目:難過

小朋友: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評語:老師更難過

題目:又.....又......

小朋友:我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評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剛嗎?

題目:你看

小朋友: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老師評語:不要太拽了.

題目:欣欣向榮

小朋友:欣欣向榮榮告白.

老師評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

很搞笑的笑話5個

求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 ,20個以上.

8樓:月似當時

1、從前有一隻大魚和一隻小魚。有一天小魚問大魚:大~魚~大~魚~你~平~常~喜~歡~吃~什~麼~丫。

大魚說:我~喜~歡~吃~說~話~慢~的~小~魚。然後小魚說:

喔,醬紫,造了。再見!

2、我哥們兒是奇葩,記得初中上學那會,中午午休的時候那哥們在廁所抽菸。哥們兒還有最後一口,他猛嘬了一下,突然教導主任進來了。看見我倆靠著窗戶,問到:

「你倆幹嘛呢?」我驚慌了轉頭看像我的哥們,他的表現我至今難忘!他從鼻子裡冒出了好多煙,說到:

「我在生氣。」

3、提問:「如果你身上有個按鈕,一按掉就會消除記憶,忘卻那些痛苦或揪心的事,你會不會按?」

回答:「不是會不會的問題,一定是:咦,這裡有個按鈕,按一下……咦,這裡有個按鈕,按一下……」

4、白娘子受傷現了原形不知所蹤,許仙狂奔到西湖邊找到當年的船伕,急切問:「快告訴我娘子在**?娘子在**?

」船伕一臉茫然:「我,我不知道…」許仙發瘋似的緊緊掐住船伕:「你是擺渡你不知道?!

」5、密室中,小燕子和紫薇淚眼汪汪地被綁著。皇后一聲令下:「嬤嬤,打!」容嬤嬤愣了愣,羞澀地回道:「皇后麼麼噠……」

6、一天走在路上,一人掏手機的時候,不小心手機掉了出來,還有幾枚硬幣也掉地上,手機摔成了兩半,旁邊人看見了說"喲,看看人家,話費都摔出來了"

7、一個烏鴉想喝瓶子裡面的水,但是水太少,瓶子太高,最後烏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往瓶子裡投擲小石子,經過一陣忙活後,烏鴉終於能喝到瓶子裡面的水了,可是正準備喝時,一個老太太走過來,把瓶子裡面的水和小石子倒出來,把瓶子撿走了!

9樓:曉龍修理

1、我表妹總是從她哥哥的小豬撲滿裡「借錢」,她哥哥很憤怒。一天,她四處尋找,才在冰箱裡發現了撲滿。撲滿裡有張紙條:「親愛的妹妹,我希望你能夠理解,我的資產現在已被凍結。」

2、小夥:「先生,我真希望明年還能來祝賀您的99歲生日。」 老人:「小夥子,你這麼年輕,身體又這麼壯,活到明年應該是沒問題的。」

3、一個小和尚問方丈:「**,我念經的時候可以吸菸嗎?」方丈怒道:「不行! 」另一小和尚問:「**,我吸菸的時候可以唸經嗎?」方丈:「當然可以! 」

4、一家超市半夜失竊,小偷除了洗髮水和保險套外,全部洗劫一空。於是警察得出結論:小偷是個上了年紀的禿子!

5、老家親戚來北京,一起去高階飯店吃飯要加收15%服務費;服務員服務態度十分好,送水果送銀耳羹還送紀念品。親戚很開心問服務員你們還送什麼啊?服務員滿臉笑容說:

一會我們會送您出去。

6、有人問畢加索,你的畫,我怎麼看不懂啊?畢加索問他,你聽過鳥叫嗎?聽過。好聽嗎?好聽。你懂嗎?

7、有個秀才想買一匹馬,騎著進京趕考。來到集市,一個馬主迎上前說:「相公,我這匹馬是千里駒,一口氣能跑千里。

」秀才一聽,便對馬主說:「京城離此九百里,你的馬一口氣卻跑千里,那一百里路難道讓我走回來嗎?」

8、有一富翁,兒子愚笨,花大錢請了一位名師教兒子唸書。一年過去了,富翁詢問兒子的學習情況,名師說道:「七竅通了六竅。

」富翁很是高興,付了學費讓名師回家過年。家裡來了客人,富翁總用名師的話來誇兒子,終於有位來客驚歎道:「一竅未通啊! 」

把你的笑話講出來,把你認為最搞笑的笑話講出來,我幫大家收集下!!

小瀋陽 不差錢 改編版 最有意思的在最後呢 經典笑話 請律師出庭 兩個冤家路窄的人在大吵大鬧。一個說 我要到法院去告你!另一個說 奉陪!我要把你告到最高法院!奉陪,我到地獄都要告你!這個 到時我會請律師出庭的!經典笑話 改行 法官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我不想再在這裡見到你了。小偷 怎麼,先生,你要改...

你認為最火爆的體育專案是哪幾個,你認為最好的運動專案是什麼?

羽毛球,乒乓球,籃球。這幾個體育專案是最適合日常運動的,不論是學校還是公園,隨時都可以看見人們在打羽毛球,乒乓球,籃球。並且這幾個體育專案的基礎設施也是最普遍的。乒乓球,籃球等。乒乓球,是我們的國球,很多小孩從小就訓練。籃球,學生成年人都很喜歡,玩的人很多。比如籃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以及乒乓球,這...

你認為朋友圈最好笑的點開全文有哪些

如果我是一隻貓,那麼我最愛吃的肯定是魚,如果我是奧特曼,那麼我最愛乾的事情肯定是大怪獸,如果是我,如果我是我,可惜我本來就是我。我相信我是最可愛的,我相信我是最棒的,我相信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可惜我是在做夢。向大家正式宣佈,我終於脫單了全文就在今天,我穿上了秋褲。我沒考上大學唉,真傷心咋辦呀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