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結束後,李佳琦都在做什麼

2022-01-15 22:32:01 字數 656 閱讀 7335

1樓:阿唸的小信使

說起直播界的代表,相信李佳琦絕對是榜上有名的,也是有不少網友好奇了,直播結束以後,李佳琦都在做什麼呢?

其實我是真的非常看好李佳琦,真的,真的,現在不僅像他這樣三觀正的公眾人物不多,就是像他三觀這麼正的素人也是不多的。

然後也是有人把這件事情在李佳琦直播的時候說了,李佳琦不僅沒有生氣,反而說讓大家不要關注這樣的事情,說自己只是一個賣貨的,既然大家來到他的直播間,那麼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買東西就好。

甚至還多次對薇婭微笑,看來也是希望可以儘量的和大家打好關係,但是當時看到那一刻的時候還蠻心疼李佳琦,感覺他是真的特別真誠,對於自己也是有清晰的認識,雖然直播火了,但他依舊和最初一樣保持著謙遜的態度,對人尊敬待人真誠,是真的非常難得了。

2樓:痞子只you風流

李佳琦其實在直播結束之後,因為都是進行今天直播的總結,然後對下次要介紹的物品進行測試,從而能夠給大家一個好的直播效果。

3樓:

一般直播結束後李佳琪都是在不斷的清理存貨,或者是考慮下一次的直播要買什麼貨,其實網紅賣貨也是一個十分艱難的行業的,每一個行業都值得尊重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他在整理當天的資料,盤點當天的收穫,為明天的直播蒐集資料做準備。

園林技術專業的學生畢業後都在做什麼

作為本專業大三學長,我來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因為我在系裡擔任著學生會職務,所以和老師的關係較為密切,經常和他們討論畢業生就業情況的問題,並且我們院系每年都會做調查,根據這兩年的調查結果來看,從事對口工作的畢業生生並不太多,而對口類工作的型別大致可分為以下幾種 一 園林 景觀設計 這些崗位與我們專業對...

90後的你們都在做什麼工作呢?又有多少失業者的存在

80後在打拼,一般工資本科生一個月幾千,90後還在讀書,有的同80後一樣在就業,但是,失業的人數也不可小覷。這個有點難啊,不過無論怎麼樣都要知道 有光的地方,同樣會有暗。你可做營銷,認識更多的人!關係好了 做什麼都輕鬆 70後,80後,90後和00後,哪一代的壓力更大,來說說你現在的壓力?70後 8...

30歲後的女人都在做什麼工作,30歲左右的女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有很多的行業 不用技術 就能有勝任的職位.呵呵 就比方我們現在公司 房地產行業 就招人呢 用的也是女性 年齡不限 所以說還是有很多行業的 只是看你選擇做什麼了?心情別鬱悶了 還有好多的機會等著你去發掘呢 努力吧朋友 有人說,只要是還活著,任何時候都不會晚。30歲的女人,在社會的任何地方都有她們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