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和三星s5手機哪個好,蘋果4S和三星s5手機哪個好

2022-01-15 21:54:59 字數 1943 閱讀 62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和蘋果一直存在著兩種粉絲,經常互相指責產品。

給你的建議:如果喜歡哪種系統,就買哪個,安卓系統自由度更大一些,可刷機。蘋果的系統雖然不能像安卓那樣隨意刷,但是本身系統做的比較完善。

安卓系統用久了會卡機,需要刷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基本上這個問題在所有安卓手機都存在,並不是三星問題。而蘋果雖然沒有這些問題,但蘋果因為同步的問題,用起來也比安卓麻煩一些,比如喜歡的歌曲,需要用軟體同步後才能用,另外,輸入法只能用系統自帶的。

習慣了電腦的操作方法,並且經常看電影,選三星。想體驗頁面的那種順滑感,和一些細小的人性化設計,選蘋果。

至於配置,安卓一直比蘋果高,但實際使用過程不見得就一定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配置高,但是使用者體驗效果沒有5s好,安卓手機都是堆配置的,但是蘋果一直以來都是引領手機潮流的標杆,64的處理器,核顯(gpu)就超越安卓幾條街。還有指紋識別,慢鏡頭拍攝。安卓都喜歡和蘋果比什麼比什麼,一點自己的特色都沒有。

蘋果4s和三星s5手機哪個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note 2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1.螢幕:

配備5.5英寸、720p解析度的hd super amoled螢幕。2.

cpu:搭載四核處理器。3.

記憶體:總rom約16gb/32gb;總ram約2gb(包括系統佔用);擴充套件卡:最大支援64gb microsd卡。

4.攝像頭:攝像頭組合為190萬畫素前置+800萬畫素主攝像頭;支援閃光燈。

5.軟體格式:apk6.

藍芽版本:藍芽4.0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4樓:宣宣

整體上還是蘋果的東西更抗用一些,朋友們都是這麼說的,三星的手機感覺用起來速度不是很快(我用的三星,但不是s5),用過別人的蘋果之後 覺得還是系統不完善

三星的好處就是螢幕很大,這個很爽!你綜合考慮一下,主要還是自己用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用了4s過來換的s5。這兩個根本沒得比,肯定是s5 !4s都出來幾百年了,而且在遊戲的執行和續航來說,5s現在完爆一切安卓機,包括蘋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比的嗎一個是幾年前的機子一個是最新出的**都相差一圈!肯定是4s好咯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拉得領帶和金利來領帶哪個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瞎說。買4s。只買4s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1最好,按鍵機也不錯

10樓:同韓餘揚

目前跑分最高的是s5

11樓:匿名使用者

4s成為收藏品沒有實用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5應該跟iphone6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和4s比啊 應該和5s比

14樓:芒載壽小凝

建議三星s5,畢竟蘋果4s是很老的一款產品,現在硬體已經更不上新的系統與軟體了,再用一段時間肯定是沒法用的,現在手機有4s升級系統以後都有略微卡頓,如果想購買蘋果,建議購買**的iphone!!!用心回答的哦,望採納!

三星s5和蘋果5s哪個好,入手哪個好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三星s5手機老卡什麼原因,三星s5手機照相不是正常人是什麼原因

手機執行 卡頓的原因一般有多個問題導致的。一般容易導致的問題是手機執行內版存不足夠,權 三星s5手機照相不是正常人是什麼原因 三星手機如果需要拍攝出高質量的相片可參考 1 首先場景模式是拍出好片的關鍵 2 根據不同的場景使用不用的場景模式 3 將解析度設定為最大值 4 測光選擇矩陣 5 iso自動 ...

三星s5手機真的可以防水嗎,三星S5手機真的可以防水嗎?

可以防水。三星s5系列手機具備ip67標準防塵防水功能,但是此款機器並非針對水面或水下作業而設計,僅具備ip67防護等級中要求的特定環境下的防塵防水能力。三星s5手機如何防水 1 三星galaxy s5底部資料介面有一個防水塞 這也是三星s5唯一在外觀上能看得到的防水設計,而頂部的3.5mm的耳機介...

三星s5怎麼樣,三星s5手機怎麼樣?

中國大陸上市的galaxy s5有6款機型,分別是g9006v g9006w g9008v g9008w g9009d以及g9009w。目前g9006v g9006w g9008w g9008v g9009d最新作業系統是android g9009w最新作業系統版本為android 5.三星g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