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哪學做西餐比較好?學西餐去哪學

2023-02-24 16:40:07 字數 5112 閱讀 7800

1樓:

我覺得王森西餐學校,我室友打聽過的,在那裡能夠保證你學會的,他們每個月都會舉行比賽來考察學員們的掌握情況呢。

學西餐去哪學?

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去**學西餐技術好?西餐的口味風格多樣化,所以在選擇西餐培訓學校的時候,一定要考察好學校的課程內容是否全面,培訓課程更是重中之重。

結合綜合實力,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實訓裝置、學校的規模、學校的辦學授課經驗等都是需要考慮的因素之一。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是經國家勞動部門批准成立的大型烹飪專業學校,是培養國家烹調師、技師和烹飪管理人才的國際餐飲教育基地,且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以素質高、技術強、教學精而著稱的烹調師、技師為骨幹的專業教師隊伍,教學質量始終如一。

畢業後的就業如何呢,學技能的目的較後都是為了更好的就業,我校為學員提供優質平臺,入學時就會簽訂就業協議,在校是可以安安心心的學習無需擔心就業問題,與酒店企業達成長期合作,為社會輸送優質人才,培養行業精英。

3樓:西安歐米奇西點學院

隨著近幾年國民對於西方美食的逐漸認可,西餐行業進入到一個快速發展的階段,各種西餐店鋪如雨後春筍般在各大城市出現,尤其是在一二線城市更為常見。

根據最新調查顯示,去年中國西餐行業約有20億元左右的消費需求,在餐飲經濟發展中發揮著巨大的作用。

01就業容易 薪資高待遇好。

受疫情影響今年許多企業陸續倒下,這也導致了很多人待業在家,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成了他們當下最大的困擾。

西餐人才緊缺的局面使得西餐廚師就業問題幾乎不受影響,據不完全統計,經過正規培訓的西餐廚師月薪大致在6000—7000元之間,而副主廚、主廚月薪則能夠達到10000元以上。

02工作環境優越。

西餐工作一般是在前廳,活動空間大,接觸到的油煙也較少,對於其他餐飲行業而言,西餐工作環境更加乾淨衛生。

舒適的工作環境,安靜的工作氛圍,浪漫的美食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行業成為當仁不讓的工作首選。

03開店創業方便。

當下的西餐行業有著巨大的優勢,創造了無限商機也為不少人實現了創業夢想。

西餐行業作為餐飲業的一種,有著創業風險較低的優勢,只要你肯努力,就可以通過西餐擁有自己的事業。

西安歐米奇專注西餐培訓,學校環境優美,教師經驗豐富,教學物料高階匹配五星級酒店。歡迎諮詢。

4樓:dear志志志

1、正規的西餐培訓班。國內比較正規的培訓班,如新東方烹飪學校、歐米奇西電西餐學校、法國藍帶廚藝培訓班等,在全國很多城市都開設了西餐教學和培訓。考生可以綜合考察各個機構的師資、**、教學環境、就業率等方面來選擇合適自己的培訓機構。

2、去西餐廳學習等。跟培訓學校不同,這裡除了可以學習西餐技術,還可以學習到店鋪管理方法,瞭解客人的口味、愛好等。從學徒開始做起,邊工作邊學習,不用額外再付學費。

3、找有經驗的老師學習。一對一教授更能有效學到正宗的西餐技術,且有師傅親自培訓,學習的效率會更高。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培訓費用,培訓時間大概是多久。年齡文化標準有嗎。

回答您好,就歐米奇西電西餐學校為例,學費一年在左右,短的話只需要幾千元即可。西點培訓主要分為長期、短期,西點長期培訓學制為2年,短期西點培訓則分為1個月、3個月、6個月等不同學制的培訓班。

16-45歲都可以,對於文化沒有要求。

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當地找個正規烹飪學校學習,新東方烹飪是很專業的能夠讓你學到很多東西。零基礎也可以,老師都是很負責很專業的。

7樓:歐米奇西點西餐學校

學西餐最好到有名氣的專業院校進行學習,學西餐不需要文憑,手上功夫是最重要的,畢竟西餐製作都在後廚,更不需要好的英語水平了,但是有好的英語可以與更多的同行前輩交流,那是再好不過了。希望你有一個好的前程~

8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學校進行培訓,學習的內容比較豐富,也有保障。

1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需要去正規的學校去學習,建議實際去考察學校。

1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想要找到一個好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卻很不容易,而且不好找,如果想找主要還是看以下幾個方面:

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這個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學到好的師資力量關乎到根本,所以看學校一定要看下師資,看下老師的授課情況。

3、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

建議你可以多瞭解一下,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感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12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學校有很多,國內國外的都有,主要看你自身的要求。

我認為,首先應該找一家正規的西餐培訓學校。

第二,應該看學校的辦學資質、師資力量、教學環境等等。

第三,如果你對西式正餐很乾興趣的話,想要接受系統學習的話,建議最好找有外教的培訓機構。

第四,看你的年齡,年齡小的話,建議還是去接受長期培訓。年齡大,想創就業的話,可以去一家短期培訓機構。

最後,官網調查+實地考察+試聽,最終選擇出適合自己的西餐培訓學校。

1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是一門硬技術,現在大酒店/飯店的廚師人才,不單單是會炒菜這麼簡單,還必須要學會宴席擺盤、冷拼、果蔬雕刻、麵食小吃等技能,所以要選擇去專業的廚師學校,綜合學習才行,可以綜合比較學校口碑、師資、教學設施、就業幾個方面來選擇。

重慶的廚師學校還是挺多的,不過老牌院校就這麼幾家,你可以瞭解一下,然後做一下對比!其實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一定要挑選合適自己的,還有一點,可以去學校參觀對比,然後挑選適合自己的!

14樓:贛州新東方烹飪

近幾年來,西餐行業發展不僅是在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知展使西餐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所以學西餐是很有前途的。

要學習西餐還是選擇專業的學校進行學道習,建議可以到一些大品牌的專業學校去實地考察一下,看一下學校的師資和硬體裝置及專業設定,師資力量雄厚,回才能讓學生學得一技之長,硬體裝置齊全,專業課程設定合理,才能讓我們得到更好的實踐鍛鍊和技能提高,而且大品牌的院校就業也有答保障。

15樓:能看下胖次嗎

近幾bai年來,西餐行業發展不僅是在一線、二線城du市,就連三線、zhi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dao知展使西餐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所以學西餐是很有前途的。

要學習西餐還是選擇專業的學校進行學道習,建議可以到一些大品牌的專業學校去實地考察一下,看一下學校的師資和硬體裝置及專業設定,師資力量雄厚,回才能讓學生學得一技之長,硬體裝置齊全,專業課程設定合理,才能讓我們得到更好的實踐鍛鍊和技能提高,而且大品牌的院校就業也有答保障。

16樓:景凱自**

學習餐的途徑很多:

關注電視廣告,找到線下培訓機構。

應聘西餐廳後廚職位,實習並學習西餐烹飪。

在日常生活中多關注西餐,積累知識。

通過西餐廳用餐也能學到很多西餐知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這裡 我也在西餐廳工作的 女孩子可以學蛋糕 麵包。

18樓:夔多班元槐

樓上說的太不負責了。

你這樣會害了別人。

我就是新東方出來的根本什麼實用的東西都沒學到…我建議去西餐廳學不錯我就是在西餐廳裡學出來的。

千萬別去學校歪的很。

19樓:天下一小仙

身為過來人,告訴你兩條路,一是西餐培訓學校,一是西餐廳學徒。個人更推薦第二種,工作中的學習更容易記住更有效實用性更強,相當實踐出真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西餐廳去當學徒,就可以學了!

21樓:網友

不一定要流利的口語,但西餐中那些材料和調料,以及那些食物的品牌,西餐中對品牌與產地都是很苛刻的。

要文憑的。

學習西餐 去哪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正規的學校 不要貪小便宜以免吃大虧。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那個學校還可以吧,規模挺大的全國各地都有,

24樓:來自秋浦河顏如舜華的芥藍

西餐行業前景很大。建議你去學校學習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教學***不好 最重要是看實操 看學生做出的作品怎麼樣,用實力說話!

26樓: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是個舶來品,進入國內的時間並不長,很多地方以及培訓機構的西餐培訓水平並不高,因此要學西餐最好還是選擇大品牌的比較靠譜。

2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倡導「崇尚一技之長,不唯學歷唯能力」,掌握一技之長,工作就業也不犯愁,將來還可以自己創業。擇校要選有知名度的,實地參**看,看校園環境、教學設施、就業服務等。

想學習西餐,請問可以去哪學呢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學西點在山西去哪比較好,學西點去哪比較好在山西

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 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 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 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 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這個行業正規的學校為數不多哦,根據自己的要求可以進行篩選呢,歡迎您來...

學麵點去哪學,我想學做麵點,去哪學比較好?

現在學習麵點的地方很多,可選擇性也比較的強,學習麵點要到專業的 正規的 辦學久的學校裡學習,綜合考量學校的師資 設施裝置 環境 教學水平等之類的,多去實地看看哦!可以來專業正規的學校呢,有保障 麵點的種類非常多,這個還是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學一下,各地各式名點和風味特色小吃。可以學到麵點製作基礎知識 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