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學化妝,正確的化妝步驟是什麼呢

2022-01-16 04:31:01 字數 1795 閱讀 1577

1樓:廷醬

哈嘍各位小闊愛們!每個女生都不是天生就會化妝的 每一個化妝達人。一開始學習化妝的時候也都是新手小白 。

但是經過不斷的努力和學習 化妝新手也會成為化妝達人的一天。 今天木木給大家上新手化妝第一課!

化妝之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護膚啦 。只有基礎保溼做好了 才會讓妝容更加的服帖更加的精緻 。那麼正確的護膚步驟是怎樣的呢?

護膚篇最全護膚攻略在這裡!

1.清潔面部(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都ok)

2.肌底液(讓**更好的吸收護膚品)

3.爽膚水(保溼型:補水。清爽型:控油調節水油平衡)

4.眼部精華(滋養眼部 更好的吸收眼霜)

5.面部精華(滋養面部更好的吸收護膚品)

6.眼霜(20歲以後就要開始使用了)

7.乳液(保溼或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

8.面霜(滋潤 修復肌膚 超級補水 )

9.可以開始化妝了(化妝步驟↓面會說)

10.卸妝(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都ok)

ps:如何挑選卸妝品?點粉字get↓

不會卸妝?那就點我吧!

11.祛角質(一週一次就好 敏感肌慎用)

12.**(保溼**:不化妝一週兩次 化妝一週三四次 **超級幹可以每天一片)(清潔**:一週一次就好)

13.然後從第一步開始迴圈~

以上就是最詳細的護膚步驟啦。肯定有北鼻要說護膚太複雜了吧沒辦法 美麗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如果說你是懶癌患者真的懶得護膚懶得化妝 。那麼最基礎的化妝水、乳液、精華、眼霜還是要用的噢!

瞭解了最基礎的護膚步驟之後 就要開始學習最基礎的化妝步驟啦 。很多女生化了妝之後容易暈妝卡粉 可能就是因為沒有搞清楚正確的化妝步驟噢!

化妝篇最全化妝攻略在這裡

1.首先 先塗上潤脣膏

2.防晒霜(有無太陽都要防晒 紫外線無處不在)

隔離霜/妝前乳(隔離彩妝 髒空氣)

ps:隔離和防晒的順序沒有絕對的誰先誰後,因為每個人用的產品都不同,有些品牌的防晒要用在隔離之後,有的防晒則要用在隔離之前,所以具體的順序要根據你買的產品而定!

3.底妝(bb 氣墊 粉底液 粉底霜 粉餅..總之適合自己的就好 不會選擇的話點下方粉字)

卡粉 脫妝?這些賣到斷貨的粉底你用過嗎?

4.遮瑕(遮蓋痘印黑眼圈色斑等)

5.定妝(讓妝容持久不易脫妝控油)

6.畫眉毛(根據臉型和髮色來畫)

7.染眉膏(讓眉毛和髮色更協調)

8.眼妝(根據眼型和風格來塗抹)

9.眼線(根據眼型來決定寬度長度)

10.夾睫毛(讓睫毛更加捲翹)

11.假睫毛(濃妝適合)

12.睫毛打底(白色纖維讓睫毛更長)

13.睫毛膏(讓睫毛更捲翹纖長)

14.修容(修飾臉型 更立體臉更小)

15.高光(t區 額頭 顴骨 下巴 人中)

16.鼻影(讓鼻子更加的立體高挺)

17.畫脣線(脣線筆勾勒出脣形)

18.口紅(根據妝容選擇色號)

19.腮紅(改善氣色)

最全的護膚順序和化妝步驟就說到這裡啦 。大家一定要牢記這些步驟 不要弄混了噢 。

2樓:xiaolan嵐嵐

正確的化妝步驟是洗臉之後開始護膚,護膚之後開始化妝。護膚步驟:水、眼霜、精華液、乳液、霜。化妝步驟:防晒/隔離、粉底、定妝。

3樓:花花就是我

第1步就是先用水乳,第2步再用防晒,第3步用隔離,第4步塗底妝。

4樓:等呃等

正確的化妝步驟是先塗護膚水、妝前乳保護**。然後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液,腮紅等等畫自己喜歡的妝。

化妝的正確步驟,化妝最全的正確步驟

一 防曬和妝前乳 防曬其實也是算是護膚,不管是什麼天氣都一定要塗防曬霜!有些隔離霜是有潤色效果的,修正膚色,用在底妝之前,偶爾懶了不想化妝塗個隔離再定個妝也是可以出門的。二 底妝 粉底液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控油類的粉底液適合油皮,幹皮星人可以選擇一些滋潤型的粉底液,而痘痘肌適合遮瑕力比較好的粉...

從零開始學化妝,正確化妝的幾個步驟

化妝作為每個女生的必備技能,不管平時化不化妝,該掌握的化妝技巧,化妝手法還是要會的。首先,做好化妝前準備工作。比如 化妝前先將臉洗淨,塗上潤膚霜或是潤膚露這一步很關鍵,好的潤膚霜會在塗粉底之前為化妝過程打下一個好底,這樣在進行下一步時,臉上就不會起幹皮了,而且可以使 看上去晶瑩剔透。其次,化妝技巧8...

化妝的基本步驟是什麼,正確化妝的基本步驟是什麼?

美容小課堂 閉合性粉刺與臉上的痘痘不同,它們多是成片的出現,在燈光下或是陽光下就能看到明顯的粗糙和凹凸不平。閉合性粉刺形成的普遍原因有 1 卸妝不乾淨。2 不注重去角質,導致角質層過厚,最終毛孔堵塞。3 水油不平衡,油脂分泌過於旺盛,或是由於 長期處於缺水的狀態。4 使用劣質化妝品,如兩用粉餅 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