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幹豆腐怎麼炒好吃,如何炒幹豆腐好吃

2022-01-16 03:45:55 字數 2122 閱讀 9416

1樓:成都博潤白癜風研究院

東北尖椒幹豆腐

材料幹豆腐(豆腐皮)兩張,尖椒兩根,豬裡脊肉200克,花椒兩三粒,蒜兩瓣,鹽少許,雞精少許,水澱粉適量

做法1、 豬裡脊肉切薄片,加生抽、料酒、水澱粉、色拉油醃醃製一會兒;

2、 尖椒切滾刀塊;

3、 幹豆腐切菱形塊、蒜切片;

4、 鍋中油熱後,放入花椒、蒜片炒香,放入豬裡脊肉炒至變色;

5、 放入幹豆腐翻炒均勻,加兩勺水燉煮兩三分鐘至湯汁收幹;

6、 放入尖椒大火快速翻炒兩分鐘,加鹽、雞精調味,加水澱料勾芡即可。

小訣竅1、 醃製肉時加少許色拉油可以使肉更嫩滑,不加也可以;

2、 炒肉這前加點花椒不容易粘鍋(我拍照時為了好看用八角了,嘿嘿~應該放花椒才對);我平時炒的時候有時不加花椒和蒜片,加一點老抽上色也很好吃。

韭菜乾豆腐炒粉條

材料分韭菜,幹豆腐,粉條,生抽,鹽,雞精

做法1、韭菜摘洗乾淨,切段;

2、粉條先用熱水泡一會,那種耐煮的粉條;

3、幹豆腐切長絲;

4、爆鍋,加生抽,下粉條,炒;

5、加水,燉煮;

6、湯汁還有一些的時候,下入韭菜、幹豆腐絲,一起炒,加鹽、雞精,調味,出鍋。

小訣竅也可以單獨炒菜,然後放在粉條上,樣子會好看一些。

2樓:化身的蝶我

1.菠菜焯水備用。

2.幹豆腐用開水燙一下備用。

3.胡蘿蔔絲用油炒到金黃色備用。

4.幹豆腐上面放上事先備好的菠菜、蔥絲、胡蘿蔔絲。

5.捲起來。

6.斜著切一刀。

7.如圖方式擺入盤中。

8.同理擺好全部(這個擺成太陽花的形狀)。

9.這個也擺好(這個擺成孔雀的形狀)。前面的頭部就是我用刨絲器刨胡蘿蔔後天然形成的哈哈,我沒有另外加工。

10.最後在中間的部分倒入肉絲醬。

11.這個在頭部和後面羽毛的中間部分倒入肉絲醬即可

如何炒幹豆腐好吃

3樓:時代m溂

尖椒幹豆腐乾豆腐(豆腐皮)兩張、尖椒兩根、豬裡脊肉200克、花椒兩三粒、蒜兩瓣、鹽少許、雞精少許、水澱粉適量做法:1、豬裡脊肉切薄片,加生抽、料酒、水澱粉、色拉油醃醃製一會兒;2、尖椒切滾刀塊;3、幹豆腐切菱形塊、蒜切片;4、鍋中油熱後,放入花椒、蒜片炒香,放入豬裡脊肉炒至變色;5、放入幹豆腐翻炒均勻,加兩勺水燉煮兩三分鐘至湯汁收幹;6、放入尖椒大火快速翻炒兩分鐘,加鹽、雞精調味,加水澱料勾芡即可。

幹豆腐片的怎麼炒好吃

4樓:原創**夢工廠

1.將幹豆腐切成小快準備好。

2.將豬肉切成小塊。

3.將鍋燒熱/

4.鍋里加適量的豆油。

5.油7成熱後將豬肉放鍋裡炒。

6.肉炒變了顏色後加適量的花椒和鹽。

7.將洋蔥放鍋裡炒出香味。

8.將幹豆腐放鍋裡炒。

9.加適量的醬油繼續炒。

10.加適量的水,大火燉2分鐘。

11.準備好的土豆粉。

12.鍋開2分鐘左右了。

13.將土豆粉放鍋裡,均勻的攪拌。

14.看到湯粘稠了關火。

15.裝盤子即可食用了。

幹豆腐皮怎麼炒了好吃

5樓:美食林哥

幹豆腐火腿腸,這樣吃,不用出門吃燒烤了!

6樓:year幸運寵兒

材料豆皮、絞肉、蔥、醬油、味精、花椒、油

做法1:把豆皮泡好切條,蔥切小段備用。

2:鍋中倒入少許油,待6分熱時下幾顆花椒,然後等到油8分熱時下絞肉放入醬油,味精炒熟了。

3:倒入切好的豆皮翻炒幾下就好了,豆皮本身就是熟的只用稍稍炒下讓它入味就行了。

4:裝盤面上撒上蔥段即可。

簡單又好吃,豆皮這樣吃起來特別香!

1:把豆皮泡好切條,蔥切小段備用。

2:鍋中倒入少許油,待6分熱時下幾顆花椒,然後等到油8分熱時下絞肉放入醬油,味精炒熟了。

3:倒入切好的豆皮翻炒幾下就好了,豆皮本身就是熟的只用稍稍炒下讓它入味就行了。

4:裝盤面上撒上蔥段即可。

簡單又好吃,豆皮這樣吃起來特別香!

菜心炒豆乾怎麼做好吃,青菜炒豆腐乾怎麼做好吃

食材明細 菜心250克 白豆乾4塊 鹽3克生抽5ml 白砂糖少許 鹹鮮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菜心豆乾的做法步驟 將菜心洗淨瀝乾水分,斜切成寸斷。白豆乾切成片,炒鍋裡倒入少許油燒熱,倒入豆乾翻炒片刻至豆乾邊緣稍稍變色。加入菜心翻炒片刻即可。調入鹽 生抽,拌炒均勻,加少許糖提鮮即可 主料菜心...

青椒炒豆乾怎麼炒好吃豆乾炒青椒怎樣做好吃

前言多吃點豆製品好噢,有時買豆腐來吃,不過很久沒買香乾了,感覺要來點開胃的。再配點青椒,要辣的那種噢,這樣才好吃。材料主料 豆乾500g 青椒3個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雞精適量 青椒炒豆乾 1豆乾和青椒都切成均勻的絲。2鍋中倒入少許油。3等鍋稍熱時,將豆乾倒入鍋中,放入少許鹽,翻炒一兩分鐘4再將青...

蘆筍炒豆乾的做法,蘆筍炒豆乾怎麼做好吃,蘆筍

1.材料 蘆筍 香乾 2.將蘆筍清洗一下 去除一些皮。3.放在案板上切成段,待用。4.將香乾放在案板上切開,待用。5.隨後,將切好的蘆筍下入沸水中焯一下,撈出。6.燒鍋倒油燒熱,下入切好的香乾翻炒一下。7.接著,合入焯好的蘆筍翻炒一下。8.然後,加適量的蠔油。9.加適量的鹽。10.調味炒勻,即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