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豔曉豔考研考研英語最後爽一來自跟誰學

2022-01-16 08:58:26 字數 4286 閱讀 5086

1樓:每週禮拜天

這樣的同學,每天英語的時間安排可以根據其他科目的學習來安排,但每天至少有一個小時安排給英語,可以做閱讀,維持語感。但對於英語底子較薄弱的同學來說友誼如一盞燈,照亮你的心靈;友誼如指路人,在你茫然的時候,指引著你前進;友誼如一朵鮮花,芳香我們的心靈;友誼如……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朋友,他能趕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給我帶來歡樂。朋友,他使我遠離冷漠、虛假。

朋友他給我無數的信心和快樂。

他,濃濃的眉毛下襯托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身白淨的**,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業發,我和業發認識已經有一年多了,他給我帶來歡樂,帶來……

業發,他是我學習上最大的對手。他勤學好問、尊敬師長、待人友好,是學生們的榜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英語有網友推薦劉老師的課程,這裡有一份老師最新的考研英語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 254g劉老師是這兩年逐漸火起來的英語培訓老師,擅長完形填空和新題型,一方面教會了學員很多方法,另一方面讓學員更清楚的認識了這兩種題型,克服了對這兩種題型的恐懼。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如何評價抖音上的考研英語老師劉曉豔?

3樓:唯歷為大

有很多人都戲稱,在認識劉曉燕之前,根本不想考研,但是因為每天在抖音上刷考研的英語,所以慢慢的就想要考研。劉曉燕老師抖音上的粉絲有123萬,他是抖音上最火的英語考研老師,並且被粉絲較為會講相聲的老師。

其實劉曉燕老師也非常的不容易,他從小就寄宿在姑姑的家,姑姑對她並不好,但是他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自己的學業,最後他考上河南商丘學院的英語專業,這是因為她高考發揮失常。後來他決定要考清華的法律研究生時,周圍的人都對她冷嘲熱諷,但是他堅持了自己的夢想,並且成功。

4樓:娃哈哈

在考研備考的過程中,徐濤老師的政治課也可以多看看,肖秀榮老師的1000題和肖四肖八一定要反覆做,英語緊跟劉曉豔老師,專業課跟著自己的大神,好好努力不要放棄,每天都要留出時間專心學習,還怕考不出好成績嗎?

我建議正在準備考研的學弟學妹們一定要早早開始準備,考研拼的是努力、堅持和運氣,而不是智力和天分,越早準備就越有利。學弟學妹們要早早的開始準備英語,特別是英語成績比較差的同學,很有必要提早開始跟著劉曉豔老師好好學習。

5樓:愛喝烏龍茶的皮卡丘

曉燕雖然因為劉翔的地方確實不對,但是之前鋪天蓋地的網暴有點太過分了。聽過她課的人都知道,她連自己都罵連自己都說,她就是那張嘴,曉燕是刀子嘴豆腐心。有些話他自己說了自己都不記得說的什麼,但是她真的給你很多人帶來了希望,給很多人堅持下去的鼓勵,她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師,他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想讓所有人都上岸的。

希望那家不要在網暴他了,他已經付出了代價了。

6樓:百里屠蘇的男票

長難句適合基礎差的人聽,有一定基礎且時間不多的就不建議看了,有點拖沓。但劉曉燕的作文模板是真的最厲害的,作文這方面我覺得真找不出來第二個老師能比得過劉曉燕。作文看劉曉燕的就對了。

長難句還是得靠多練

7樓:零仙

我覺得劉曉豔老師還是一個很不錯的老師,是一個很幽默的老師,而且知識很多,也可以以幽默的方式教會我們,所以是一個很受歡迎的老師。

8樓:匿名使用者

劉曉燕老師我關注很久了,rp三觀絕對沒問題真的是一個很正能量的老師,我相信是很多考研人人生道路中的一束光。有些人別拿劉翔呢事來大放厥詞了,當年罵劉翔的人多了去了,怎麼不見你們出來把每個當事人都鞭屍一遍?u1s1這件事我也不想洗她,錯肯定是她的錯,是人都會犯錯,但你們這群只會網暴而從不去也不想去真正瞭解一個人垃圾更令我噁心

9樓:鐵頭大盾

六級聽她的課過的,怎麼說呢,就如同你的一位博學多才但心直口快的長輩,快準狠,同時幽默風趣,激動人心,現在考研也在聽她的課,與君共勉。

10樓:十八閒客

講課風格很有意思,能吸引到學生的注意力,就算不是考研的同學,甚至家長都願意關注她。

11樓:6666醜小丫

特別特別喜歡的老師,總能一句話把我罵醒,她的課乾貨滿滿,很棒的老師

12樓:

她是一個很幽默的老師。能把知識用很幽默的方式講給同學聽。讓更多人能聽懂。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差勁!踩低別人抬高自己!

14樓:殳雨柏

花裡胡哨 無關的話太多

15樓:boom哈撒

個人感覺一般吧,沒有那麼神,我上過她的面授課

16樓:我

非常好的老師,聽她的課有精神還聽不膩

17樓:小勇在身邊

她是我人生導師真的,而且她說文科就只管背不要怕,真的是應驗了

18樓:厲小鮃

孩子非常喜歡劉曉豔老師課,英語六級沒過不知道能考上研究生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那些粉絲年年考研都跟著她嗎?這還不能說明問題?

劉曉豔是很多考研人英語的首選,她有哪些別人沒有的優勢?

20樓:小霸王麻將匯

聽了她的完形填空和新題型,對我幫助很大。一方面教會了我很多方法,另一方面也讓我對這兩個問題更加清楚,克服了對它們的恐懼。一開始,我聽了王晟的新問題。

他說新題型的目標是保持六對八,這讓我覺得新題型很難。不過,聽劉小燕說,新題型是要滿分的。後來聽了方法,實際測量得出除非題難,否則要滿分。

因此,我非常感謝劉小燕重新定義了新的問題型別和我自己對這種問題型別的目標。另一個是完形填空。不知道有多少人覺得完形填空和最後幾分鐘的完形填空一樣。

也有2.5分(四捨五入到3分)。劉小燕沒有完成完形填空,但是聽了她的方法,我覺得這幾年完形填空沒那麼難了,十幾分鍾就能考到七八分。

所以完形填空在我心目中是排在翻譯前面的,我覺得翻譯更難評分。

我又在向蕭炎學習語法了。我覺得和相比,劉老師的語法課比較深,田老師的太簡單,但是老師讓你入門很快,學習結構很清晰。我也喜歡她的講課風格。

學完語法,我跟著她學長句,然後暑假的精讀寫作課開始按節奏一步一步走。

最後一個階段,上了一節救命課,買了,作文很好。我把作文模板重組為自己的寫作模板,整個網路只有一份,絕對不會重複。然後每兩天練一篇作文,背模板背,這樣醒來就能記住。

不管你基礎好不好,都可以聽她的課。劉小燕絕對是你考研英語路上的寶貝老師。你不僅可以學習知識,還可以獲得許多生活原則。

學不會的時候聽小燕的課,你又會充滿力量。當然,作為一名研究生導師,她幽默風趣的講課風格是她的特點之一。同時,你不能否認蕭炎對英語各個方面的獨特理解是非常透徹的,這讓你感到豁然開朗。

21樓:微風需要竹林

她講課很風趣,不枯燥,而且這種風格與其教學內容結合得很好。我個人一直覺得,講課風趣是老師的優點與優勢,對於大部分人來說,課程是乏味的,知識也是枯燥的,能通過一種輕鬆,愉快的方式獲得知識,不正是我們需要的嗎?

22樓:創作者

劉曉豔,本科畢業於河南省商丘師範學院英語專業,碩士研究生畢業於清華大學法學系。從清華大學畢業後,多年來一直從事於考研英語教學研究工作,堅持用我們所會的語言來詮釋複雜的英語知識,劉曉燕的話在他浙江湖州是非常知名的一個英語學的博士。

23樓:小曹超帥

劉曉豔老師的課程主要包括,詞彙、閱讀、聽力、語法、翻譯。她的課零基礎都能聽懂,從易到難,完全站在學生的角度,能夠打通你的任督二脈。

24樓:小百里

其實他的英語是非常的生動形象的,而且有的時候也會有一種事物來代替語言上的話,也是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而且是別人沒有的效果

考研英語輔導老師劉曉豔是清華畢業的嗎?

25樓:習慣車來車往

不是。

劉曉豔上課很喜歡提到教學內容以外的幾大內容:她和她老公的戀愛史,她女兒學琴的經歷,她的家庭(她大姑那些),她的考研經歷。其中在她考研經歷這塊,她反覆說過當年她的分數線高於清華多少分,讓人有種她考上了清華的錯覺。

實際上她從來沒有直接說過自己碩士讀的清華。

根據她當年的考試年份和清華法律的錄取名單,是沒有劉曉豔的。

劉曉豔法律專業研究生、重慶新東方優秀教師——以彪悍的人格引領彪悍的教學風格,在新東方受到無數「飆汗」考生的追捧。夢想是做一位超越優秀的英語老師,主講四六級作文,綜合及考研翻譯、完形。

劉曉豔的授課風格對於基礎不好的學生而言確實通俗易懂,適合應試。

姜曉豔這個名字好不好

姜曉豔ji ng xi o y n繁 體 姜 曉 豔 五 行 木 火 土簡體筆畫 9 10 10 繁體筆畫 9 16 2457分天格 凶 取名字和起名字有什麼區別?起 取。起 有 開始 和 從 自 的意思,可用作表示始點。取 有 採用 得到 的意思,多用來表示動作和選擇。綜上所述起名字是正確的說法,...

我的名字叫李曉豔,幫忙起個英文名

你好!建議使用英文名字yolanda lee 希望能夠幫到你!幫忙起個英文名,名字李思穎!5 你好!swing絕對是你的最佳英文名!swing和思穎很諧音,swing 最常見的意思是 搖擺 鞦韆 等,挺活潑的,希望你喜歡!呵呵,浪漫一點吧,簡單最好,singing li lissy 莉西 女 sil...

最後月考研英語能提高多少,最後一個月考研英語能提高多少?

具體能提高几分,誰也不敢說,沒人敢打這個包票。作為過來人,只能給你總結一下經驗,本人當年考了65分。考試時 最先做英語大作文和小作文,其次做閱讀理解。最後是完形填空和翻譯。因為 作文和閱讀理解佔的分值大,因此在思路清晰的時候寫是比較合適的。對於完形填空和翻譯,基本上再怎麼做也沒什麼效果,你的分值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