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夏天的我感覺是感冒了呢

2022-01-16 12:33:56 字數 1053 閱讀 4624

1樓:匿名使用者

熱的,先試試體溫表是不是發燒,如果過了38.5就先吃退燒藥,往手心腳心擦點酒精,家裡有冰的話弄毛巾敷到頭上,如果沒發燒的話,要是家裡太熱就開空調保持在29、28度左右,最好能同時開著窗,雖然有點浪費電但保證空氣流通。吃點清開靈吧,那個治發燒頭疼,流鼻涕一時半會一般是好不了的,那個時間最長,然後多吃點水果,西瓜、梨的,水分比較多的。

祝早日**。

2樓:沙子寶貝

是熱傷風了。

風熱感冒的症狀:

* 喉嚨痛,通常在感冒症狀之前就痛,痰通常黃色或帶黑色。

* 濃涕,通常黃色

* 舌苔帶點黃色,也有可能是白色的,舌體通常比較紅。

* 便祕

* 身熱、口渴、心煩

* 脈像通常為數脈或洪脈,就是脈搏比正常的為快,為大。

搞清楚了風熱感冒成因,**很簡單,大多數情況就是通便(再配合清熱解表藥物,通常很快見效)。方法很多,喝點涼茶;吃些清熱解毒藥板藍根等。中成藥有三黃片,銀翹解毒片+牛黃解毒片,板藍根等等。

也可以吃些**風熱感冒的金銀花口服液之類的。

3樓:

你好,是風熱感冒了。可以服羚羊感冒片。多喝水。

4樓:卡丁

熱傷風吧? 發熱需要趕緊退熱,,先用毛巾冷敷額頭,,,然後自己或者讓家人朋友陪你去藥店或者就近的醫院就診吧。不是特別嚴重的藥店買退熱藥 就行。別扛著,,受罪 還有風險。

5樓:謝了3你的吻

你這個症狀是肺熱 一般肺熱的人就會經常感冒 你可以用點中成藥 或者買點梨子吃 梨子本身性寒 對肺熱很有幫助

我總感冒是怎麼回事 夏天也是

6樓:炫瘋奇

這個是你的身體免疫力太低了,提高免疫力就不易生病了,可以吃一些提高免疫力的藥物或是鍛鍊身體,增強營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呀?我也一樣的病症,原來是冬天老感冒,現在都夏天了還是反覆感冒,怎麼辦呀?啥事也不想做的感覺……

夏天為什麼容易感冒 怎麼預防呢,夏天怎麼預防感冒呢

防止感冒小竅門 感冒的原因除了季節交替外,與自身免疫能力下降不無關係。儘管許多人患的是普通感冒而非流感,但感冒的困擾 鼻塞 流鼻涕 咳嗽 卻時時刻刻影響著你我他。又由於普通感冒是由多達二百種以上病毒所引起的呼吸道疾病,所以它沒有疫苗可用。如何 或預防普通感冒呢?只有靠自己了。吃維生素增抵抗力 維生素...

我的狗兒子感冒了怎麼辦呢

和人一樣啊,給它吃我們的感冒藥,我家狗狗生病都是我們自己喂他吃藥的,沒去過醫院.把藥磨成粉粉拌在食物或牛奶裡餵給狗 滿意請採納 我的方法是用小兒用的感冒藥給它吃就好。我家狗感冒我就給它吃小柴胡顆粒,吃乾的。因為柴胡顆粒有甜味,它自己就舔乾淨了。小狗感冒 流鼻涕,有咳可以用普康素 口服 克林美.犬病克...

為什麼感冒了總是鼻子不透氣呢?怎麼辦

鼻粘膜充血水腫堵塞鼻道,使鼻道管腔狹窄,通氣量受阻,故此感覺不透氣。可以用藥物 儘量不用擴張血管的藥,可以用以下藥物 撲而敏 4mg,病毒靈100mgx2,維生素c100mgx2,地塞米松0.75mg,四還素250mgx2每日三次。口服。注意。口服此藥不要駕駛車輛和高空做作業。為什麼感冒,鼻子就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