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16 21:28:01 字數 5441 閱讀 6166

1樓:天琥教育

高中學歷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比如平面設計就是不錯的選擇。

想要學好平面設計其實不難最主要是有沒有決心,不妨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平面設計因為其應用廣泛,在我們生活工作的環境中隨處可見平面設計的成品,因此通過專業的培訓學習踏入這個行業可以說是前景無憂的,並且擁有無限的發展生機。但是在學習的過程中,最好是能通過專業的培訓機構來學習。

學習平面設計,選擇一家專業的培訓機構是非常重要的。好的課程配上優質講師,雙劍合璧,學習效果更上一層樓。天琥在全國有800多名實戰講師,採用線下面授教學+線上點評作品結合的方式,推行實戰化教學,讓學員技能跟就業需求無縫接軌。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3樓:易柚子峰

你可以去試試it方面的技術,近幾年的it行業還是挺吃香的,學it前景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學歷學什麼技術都好。關鍵是自己瞭解的技術,喜歡的有興趣的技術。因為,技術是實實在在的技能,不瞭解它,對它沒有自信、沒有興趣就一定學不好它,而學不好的技術等於浪費時間。

因為,社會市場需要的是懂技術的,會實際操作的。而不是以前的文憑時代,靠技術證書是吃不香的,具備實際的操作技能和知識、經驗,才能贏得社會需要。

如何解決,要走到實際的技術崗位去看看,比如汽修技術,到各個汽修廠或點走一走,看看了解了解汽修的實際操作技能是什麼,有哪些分類,累不累,工資待遇怎麼樣,自己喜歡不喜歡,然後再作決定學什麼,選適合自己興趣的技術,學好它,這樣的技術才能賺到錢,才有用。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西點和西餐的發展都是很好的,唯一的要求就是你有真技術並且技術很好。西餐呢,可以做到後面大師級別的話工資以年薪計算,一年幾十萬是很正常的,當然也得十年磨一劍,堅持得下去才行。但想做到大師你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

西點的話可能學起來會稍微簡單一點,但做到高位也是要會創新的,所以前期基本功一定要紮實,後期發展才會穩。進入西點研發是對熱愛西點最高的詮釋。研發出來的西點被大眾所接受了,那工資就上不封頂了。

所以,我想表達的就是,不管做什麼,只要你做得夠好,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的話,你應該不是多大嘛現在,現在去學一門技術完全沒問題,你年紀不大,以後的路還長著呢。這個社會要麼有能力要麼有技術,高中生學好技術才能有出路。

說句實在話,現在社會是挺複雜的,走彎路是很多人都要經歷的,如果你不想給人打工的話我倒是建議你去學川菜,學完後自己開店,開家酒店、餐廳還是不錯。如果是上班,川菜廚師也是很不錯的,現在川菜廚師就算上班也基本是6000~7000,各方面都比較不錯。

8樓:青鳥廣安門校區

高中學歷其實可以學學跟電腦相關的技術,但不能學太淺,學什麼辦公軟體根本沒什麼用,大學生出來都會,你學歷不行,技術還比不過人家,找工作更沒戲,可以試著學個軟體開發,學起來可能會一點難度,但將來就業肯定有保障,收入也相當可觀

9樓: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學起來不費力,不管什麼文化都能學,零基礎都沒關係。

高中生可以好好考慮學一門技術,這個社會是很缺技術工人的,技術人才走到**都很受歡迎。像現在的川黔菜廚師,就是一個很有前途的高薪職業,目前社會上很多酒店都缺川黔菜廚師,把好多單位都急到了,沒得廚師酒店還開啥子開嘛。

1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畢業可以學廚師。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發展前景和自己的興趣來依據吧,技術這東西要看你的堅持和努力來了,不是學歷高就能學好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從內心出發去選擇未來的發展方向,沒人能替你做決定。

12樓:閱微行走

學什麼技術好的問題我還是覺得你先確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未來的發展方向,不能盲目的去投入一個行業,畢竟現在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慎重。

你可以考慮汽修行業,現在是比較火熱的行業之一。

13樓:愛美人愛江山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現在的話,川菜廚師很不錯,現在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在學廚師,因為川菜發展得很火,廚師的工資又高,而且民以食為天,有技術的廚師是不會失業的。同時,廚師以後創業也是很不錯的,餐飲業創業不像其他行業,餐飲業創業風險低,比較靠譜。

14樓:天津市靜海新東方烹飪

高中畢業其實可以學習很多技術的,但是我建議你可以去學習一下廚師,因為這個上手快,好操作,想要踏實掙錢就學中餐,品位高一些的可以學習西餐,想要輕鬆一點的可以學習西點,而且學廚師是很容易給人滿足感的,最起碼你學到一些東西可以在你做的食物中體現出來,給家人,給朋友吃都可以啊。

1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高中學歷的話大多數技術工作對學歷要求都比較高,很多都是大專學歷起步,現在的烘焙和調酒咖啡都比較火,這個對學歷要求都是比較低的,你可以瞭解一下。

16樓:

高中學歷的,知識結構已經很完善了,學什麼啥技術都可以,儘量往高階技術發展吧,社會的金字塔就是越高階越吃香,現在電腦程式設計發展的好啊,學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學汽修技術,去專門的技術學校去學習,專門針對高中畢業學生開設大專學歷加技術,就是你學完之後,又有大專學歷,又可以學到汽修技術,這樣後期就會有多向選擇,也可以自主創業,汽修這個行業,隨著現在汽車的增多,汽修行業也在日益發展,但汽修行業技術性人才短缺,所以說,這個行業的人才還需要很多,所以很吃香,建議你考慮一下。

18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學歷的話,可以學習廚師的哦,因為廚師現在是個熱門高薪的技能行業,前景也比較的好,也比較的實用,工資待遇都比較的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的車工,銑工工資不會有多高,建議學習數控,數控機床的操作工工資比較高,數控機床的維修,數控程式設計的工資則更高, 如果精通ug pro/engineer mastercad autocad solidoworks catia這些計算機設計軟體則前途無量。

20樓:重慶新華電腦

看自己的興趣,可以學自己興趣相關的技術,如果沒有什麼興趣,女生的話可以學些就業容易工作環境好的技術,比如室內設計、平面設計之類的,男生可以學好創業拿高薪的專業,比如軟體開發,烹飪,汽修之類的。

21樓:葉秋守護洛陽

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電子商務、電子競技、ui設計、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這些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高中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2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高中學歷學什麼技術好?首先你要明白,學技術首先考慮行業的發展情況,有些專業雖然看似很熱門,而實際上就業情況並不樂觀,所以,找專業要看行業的發展前景,其次,從自己的興趣愛好出發,

一般技術類的學校專業有很多,首先你要確定你想學什麼專業,然後根據你選的專業去找專業的學校。比如下面幾個專業。

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一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髮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汽車美容

現在私家車的保有量是非常高的,而人們對汽車的需求也不僅僅只是出行需求,人們的審美觀點不斷變化,汽車美容、改裝車、汽車保養等一系列的汽車後服務市場空間大,而利潤相比於其他行業來說要高很多,而這也是為什麼專業的保養美容店越來越多的主要原因。

智慧網聯

無人駕駛汽車大家都知道,如今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我們所熟知的物流行業、景區等等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正處於發展期,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而智慧網聯未來的發展必將是行業趨勢。

二手車我國的二手車行業發展非常快,尤其是近幾年,從各大二手車交易平臺的興起我們不難看出來,二手車行業的發展催生了二手車評估師這個職業且越來越被人認可,評估師在二手車交易中的作用愈發明顯,學二手車評估師發展空間大。

2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只有高中學歷學什麼技術,只有高中學歷推薦學什麼技術?

只有高中學歷推薦學習西點技術。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 牛奶作為早餐。這...

沒有學歷學什麼技術好,沒有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好迷茫啊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 廚師好就業 ...

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沒有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學習技術專業是沒有任何的年齡和學歷限制的。如果你想學習專業技術的話,我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學習美業技術。比如說化妝專業技術。美甲專業技術。美容美髮專業技術半永久紋繡專業。技術等。都是可以學習的。並且。美業技術相對應來講,要比較簡單,輕鬆易學易懂易就業。並且美業技術。也是沒有任何的年齡和學歷,以及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