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去世,宋茜卻遭到一些網友咒罵,有誰知道其中內幕

2022-01-17 05:49:41 字數 1049 閱讀 2480

1樓:匿名使用者

早年的宋茜曾經在韓國發展過,那時候宋茜和雪梨是好朋友,同時宋茜也是雪梨的隊長,可以說宋茜在雪梨的生命裡擔任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雪梨死後,宋茜沒有第一時間發微博慰問,也沒有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這樣網友覺得宋茜非常的不近人情。

這種事情陳喬恩也曾經幹過。那時候陳喬恩和喬任樑關係也是很靠近的。但是喬任樑一個人默默地自殺了。

大家都把這個罪怪在了陳喬恩的身上。我一直覺得喬任樑的死和陳喬恩有一定的關係。因為陳喬恩這個人太絕情了。

可能喬任樑曾經向陳喬恩委婉的求救過,可是陳喬恩完全無視。做朋友做到這個份上被人家罵也是很正常的。

對宋茜這個人我還不是很瞭解,所以在這裡我不會對她妄加評價。但是,她確實是現在比較火的一個女明星。希望她好好發展,雪梨在天之靈也會覺得安息吧。

大家怪宋茜主要是因為宋茜沒有發微博表示自己內心的心情波動,畢竟宋茜作為雪梨的隊長,多多少少也應該對隊員有一定的負責。

如果宋茜能夠感覺到雪梨的心情波動,如果能在她沒有自殺之前挽留她,給她一點溫暖。那麼雪梨也就不會自殺了吧。大家的心裡都是這麼想的。

有時候朋友真的很重要,朋友的一個關心一個問候一絲溫暖都會讓一個垂死的人燃起了重生的希望。

逝者已逝,我們也不要在對活著的人進行抨擊了。因為完全沒有用,死人不會再活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以前他們2個那麼的要好,結果好友死了她完全沒有在去微博上發表一些言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她沒有在微博上發什麼悼念的語言吧。

4樓:你說過

宋茜因為簽證的原因沒有第一時間趕去,所以會遭到網友的謾罵。

5樓:時光匆匆

因為兩個人之前好像是一個組合的,所以才會這樣。

6樓:情感施雪嫣

其實很多鍵盤俠很無聊,罵宋茜在微博上不發表。

7樓:珺權

很多人認為宋茜沒有在微博上或者是沒有在一些悼念雪梨的集會上出現,認為她很無情。

你們喜歡宋茜嗎,有多少人喜歡宋茜

或許你能在這找到我喜歡她的原因,至於裝萌,賣萌,裝幼稚,你知道韓國比較喜歡這類的 在那邊發展難免為了迎合當地口味,其實有時這是挺可愛的,只不過看你是怎麼看待而已 一千個讀者得心中就會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我只好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有多少人喜歡宋茜?我女神!以我認為,超過百分之50的中國人 嘻嘻 這問題問...

宋茜的人緣到底好不好啊,為什麼宋茜在韓國有那麼多圈內好友啊?她人緣很好嗎?

覺得自己公司的shinee還不錯,因為我結裡有看到,2pm也很好,也是因為我結的關係吧,少時的徐賢貌似還行,有看到她們一起牽手,反正和missa不太好,在青春不敗裡感覺也沒有和其他成員交流那麼頻繁,但是長輩的話應該還喜歡她吧,一個人在韓國生活很艱難的,可憐的孩子啊。好像不太好,其實也沒幾個朋友 那些...

你們覺得宋茜漂亮嗎

必須好看,宋茜出席vogue活動現場,一身黑色炫酷現身,美炸了。宋茜,最近的人氣可是相當勁爆哦,無論是電視劇 結愛 千歲大人的初戀 中的皮皮,還是綜藝 熱血街舞團 的導師,每一個身份都讓我們更加喜愛這個認真努力還長得好看的小姑娘。以前在韓國的時候就真的很美,初智齒迴歸的時候,那個時候她26歲吧,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