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 林允的短褲,為什麼顯瘦還時髦?

2023-05-15 21:15:07 字數 791 閱讀 5481

1樓:lw啊雙子

宋茜、林允的短褲,顯瘦還時髦,因為她們身材都比較苗條,腿都比較纖細。配上超短褲,完全突出了她們的優點。

2樓:土豆我是地瓜

因為她們本來就瘦,而且身材又纖細。長得也好看,宋茜、林允穿上短褲,當然顯瘦還時髦。

3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她們本來就瘦,而且她們穿的都是高腰短褲,還顯高。明星的穿搭都是很時髦的,畢竟是混娛樂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瘦其實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但是主要還是女明星普遍都是偏瘦的,甚至可以說是不健康。

5樓:罐頭魚

因為宋茜、林允的身材都比較好,所以當他們穿短褲的時侯就特別顯瘦,而且也很時髦。

6樓:狸哎呀的課

她們本來就是挺瘦的人,短褲穿得好時髦感是十足的,作為一位公眾人物美感還是有的。

7樓:帳號已登出

不只是宋茜和林允穿過類似的短褲,其實楊冪和唐藝昕都是穿過的,她們本來就瘦,所以就顯得更瘦。

8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她們穿的短褲都是那種很高腰的款式,高腰顯瘦顯腿長,主要的是她們身材也不錯啦。

9樓:阿玉阿玉玉

因為他們本來身材比例就好,短褲又正好修飾了腿部線條,所以看起來很時髦。

10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她們是時尚人物,她們的穿搭被很多人喜歡,至於顯瘦是因為人家本來就瘦。

宋茜的人緣到底好不好啊,為什麼宋茜在韓國有那麼多圈內好友啊?她人緣很好嗎?

覺得自己公司的shinee還不錯,因為我結裡有看到,2pm也很好,也是因為我結的關係吧,少時的徐賢貌似還行,有看到她們一起牽手,反正和missa不太好,在青春不敗裡感覺也沒有和其他成員交流那麼頻繁,但是長輩的話應該還喜歡她吧,一個人在韓國生活很艱難的,可憐的孩子啊。好像不太好,其實也沒幾個朋友 那些...

賈乃亮,杜海濤,林允,宋小寶一起錄的綜藝節目叫什麼

湖南衛視的 全員加速中2 感覺沒有1好看 全員加速中bai第二季 是湖du 南衛視聯合東 zhi陽歡娛影視文化有限公dao司 回於正工作室引進答日本富士電視臺綜藝節目 全員逃走中 推出的大型創意實境遊戲秀節目。全員加速中 作為街頭生存遊戲,遊戲者 必須在一定的時間限制內,在製作單位所劃定的場地中,躲...

為什麼韓國人看宋茜壓腿劈叉的時候那麼驚訝,跟從來沒見過似的

宋茜是民族民來間舞專業 功底就是柔自軟性 韓國沒有這種基本功練習的 別看跳舞好的人那麼多 但是身體都僵硬的很 這就跟 雜技只在中國有 是一個道理 他們國家的姑娘到不了這程度 再說了 樓主你要是見到一漂亮姑娘做各種高難度動作 你不驚訝麼 你不知道嗎,無論哪個國家的娛樂節目,主持人都是裝的 宋茜後腿劈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