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可以玩魔獸世界嗎?如何玩?現在什麼職業比較好玩

2022-01-17 06:38:14 字數 5626 閱讀 8710

1樓:81君

我也是上班族 玩的是臺服 只玩pvp 很有意思臺服練級比國服簡單有趣 並且是世界同步更新的 但是花費比國服要多 點卡的價錢直逼月卡錢 並且網路卡有時需要開** 而且兩岸玩家有文化差異

國服很便宜 但沒有包月服務 無需** 網路給力 不足的只是版本落後世界1到2年 但是上班族休閒的玩毫無問題

好玩的職業 法師 原因就是方便 吃喝自己做 天地任我行 只有法師可以自由的穿梭於各個主城

並且pvp和pve都有不錯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我就是上班族,晚上吃完晚飯就7點多了,上去玩到10點半就洗洗睡了。現在好多副本都是便當團,一般2個小時左右就完事了;跟工會比較累,但是也有上班族的工會,一般活動時間都在11點左右結束。

現在這個遊戲同一個副本分英雄的和普通的,還分10人和25人,一般高階的都是玩25人英雄副本,休閒的玩10人普通副本也挺有意思,各有各的樂趣。

玩的話,還得是和朋友一起玩,到時候有不明白的就能及時溝通了,而且玩著還有意思。

關於職業,要是喜歡pvp就玩個盜賊或者術士,要是喜歡玩副本就無所謂了,初學者建議玩輸出職業。個人推薦德魯伊職業,玩著比較有意思,坦克、法師、盜賊、**都能體驗,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玩啊 我也是上班族 玩玩魔獸有何不可 我差不多也晚上八點開機 十一點關機睡覺的 有朋友的話最好 可以一起玩 沒有的話只能自己慢慢練級了 一個人練級雖然枯燥 但是做完那麼多工 還是蠻有成就感的 只要心態放好 不要老想著怎麼走捷徑滿級 慢慢來 玩遊戲主要是是認識遊戲裡不同的朋友嘛 職業的話 新手的話 法師 薩滿 獵人 騎士(到處都是)都蠻適合新手的 最好去新區吧 人多 練級的多 也不會很枯燥 可以去178人口查詢看看物色個人多的伺服器

4樓:

如果你想跟別的玩家一起玩,玩魔獸最經典的部分,那麼我建議你還是別玩了,不會減少你的壓力,只會增加你的壓力,根本沒有時間的,我都玩5年了 現在還是不得不先放棄魔獸了.

如果真想玩的話玩獵人不錯,能帶個寶寶 而且存活率比較高,可以假死什麼的.或者玩fs也行

5樓:生文斌

樓上說的不對,魔獸下個小fb一般15分吧,現在到處是g團,你下icc隨便買點裝備就行了。別跟工會活動就是了。不過魔獸世界比較不容易上手,等級升到80才開始真正的遊戲。

你可以玩qs,或者xd。都不錯,可以做t,可以**,可以輸出。dk要你至少有個55級的號才能建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作為上班族的玩家,恐怕只能走休閒路線了。pve(也就是玩家組隊挑戰副本)恐怕不適合,只能pvp(也就是所謂pk),最好能找個同事陪你一起玩,練起來後組隊打競技場或戰場。

至於職業嘛,法師、聖騎士、獵人上手比較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弓手不錯,就是書太貴了,前期一本書(流星箭)貴的離譜,建議學火法,書便宜,並且攻擊高!

上班族用掛的話,也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掛機用的,把裡面的白色裝備一欄勾去,只檢押鏢令,培訓令,材料,等好的裝備,白色裝備檢了也是雞肋,沒用!

8樓:

一樓有病。

你的時間有點緊張,只能做一個休閒玩家,跟不了團隊副本。

推薦獵人,10級後有寶寶,升級安逸,輸出不錯,沒事打個戰場玩玩也很不錯。

9樓:

額,一樓有病。

建議不要玩了,根本沒有時間去raid。我也上班族,只堅持了半年就受不了了。你去一次icc,團隊活動5-6個小時,根本沒時間。

如果非要玩的話,騎士和dk都比較無恥的,不怕沒人組,單刷也牛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raid自己休閒玩玩也可以的,上去打打戰場,做個日常副本,週末的時候打打團隊g團。

男的就要野性,豪放,獸人zs,血性代表!建議試試!

11樓:即使在微笑

一樓有病(下面的保持隊形)

其實wow每個職業都很好玩,但是不適合上班族,你的時間無法參加raid

想休閒的話推薦lr

魔獸世界對於上班族來說什麼職業最好玩!!

12樓:愚振英喜女

lr~小任務自己做,jy任務操作好的也能單做~我在外域58到70的所有jy任務基本都單做~不需要組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上班族的朋友以及一些時間並不充裕的朋友一些建議。恩,我們時間不多,也許一天就能玩個2-3小時,那我們如何去體驗這個遊戲了?

我想告訴你的是,其實你是幸運的。這款遊戲的節奏可快可慢,你可以周間達到60級也可以一天2-3小時,最慢最慢半年也肯定到60級了(目前開發的最高階別),而且你能充分的體驗遊戲中的樂趣,只有你們也許能真正體驗這個遊戲裡的全部樂趣,因為你們沒太多時間,那你可以每天只做幾個任務,不要小看這些任務,他們都是些有趣的故事,當你溶入進去後,就跟看魔幻**一般,而你就是主人公。這樣每天你都對明天的任務充滿期待。

當然大型任務,比如下副本什麼的建議在週末去完成。當然你也可以有空的時候參加大型戰爭拉。

呵呵,玩遊戲嘛,重在體驗樂趣,休閒娛樂嘛。不要傷身體哦。

我的玩法。我會首先選獵人開始遊戲,術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理由嘛,solo真無敵,前期對裝備需求不高(有個同級的pet火力支援不怕的拉)。

練級的速度慢不了。雖然下副本沒有優先權,但我打算去做朋友的經濟後盾,打些裝備給玩其他職業的朋友。然後預計2個月能到60級。

算很慢了哦。然後玩個小德(我的時間算比較充裕的),部落的話選撒滿也好,這樣有個大號養的話,小號的solo能力就不差了,有裝備就不怕速度上不去,想當初玩小德,20級還拿個12級的**打,真痛苦啊。這樣就可以想玩什麼都行了。

下副本,搞戰爭都好哦。當然每個玩家都有自己的玩法,那就祝願wow的玩家都能玩出自己的精彩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族時間不多,玩賊的話比較好,

因為現在暴雪已經把盜賊拋到野外生存中了.

fb現在盜賊很難組上.

你可以偶爾上去殺殺人,打打zc.還是很不錯的.本人就是.只為了玩著開心.

wow什麼職業適合上班族玩?

15樓:孟永修興霜

獵人法師

術士盜賊

因為這些職業是純dps輸出的職業

一套裝備走遍天下

搞一身戰場裝備

在有級個pve副本的裝備打副本換上

很省心省時省力

16樓:允實仙培

lr~!

單練這個職業相當好

一人一bb

做任務升級

速度快而且簡單!

魔獸世界什麼職業適合上班族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三個職業:騎士,德魯伊,獵人。

現版本建議:懲戒騎,守護德,獸王獵。

前兩個野外非常舒服,能aoe能單挑,遇到敵對陣營有強大的自保能力。德魯伊採集也強大,瞬飛是無人可比的。騎士有兩次騎馬的技能,也能節省時間。

尤其就算打5人本或者團隊副本,也可以切換3種天賦,不至於被排斥。

獸王獵自己玩特別好,休閒著還能追求稀有寶寶,自己刷怪也安全,打戰場、打副本也不容易背鍋不容易死,唯一的缺點就是野外容易被偷襲,自保能力和逃跑能力相對上面兩個差一點

18樓:水果茶

上班族就玩獸王獵,上手簡單,單刷方便

本人上班族,最近想玩魔獸世界。平時沒啥時間上線的,就是晚上還行,不知道玩什麼職業好。大神給點建議吧

19樓:鬧心的沙漠

魔獸世界的職業平衡做的還是很好的,各種職業都有其特點,想玩什麼主要看你性格和愛好了。

其實如果你只是想休閒玩玩的話,建議你每個職業都練個小號,做任務練級什麼的也是很有意思的。

剛接觸可以玩玩盜賊、法師、獵人這種單一職業,上手快一些沒那麼複雜

20樓:匿名使用者

玩魔獸世界願意花點小錢,晚上打打副本的同學,可以練練聖騎,武僧。一是**天賦容易組隊,二是攻擊天賦輸出也吧錯。如果只是想當個獨行俠,不願意與人溝通,那就玩個lr,如果讓戰場裡的對手都對你膽寒,那就練個盜賊,如果想成為操作達人,那麼一定要練個法師。

21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砸錢的話隨意玩啦 想玩什麼職業都可以的 主要看你自己喜歡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別練德魯伊,操作繁瑣,效果又不明顯。

上班族可以玩魔獸世界嗎?

23樓:那片_嫣紅

當然可以。我也是上班族,不過遊戲從大學時候就開始玩了。

於是慢慢的對這遊戲冷漠了。有專業玩家變成了休閒玩家。希望你一直是休閒玩家,不要變成了專業玩家。這個遊戲好多人沒玩之前都說不會上癮,其實玩了之後就無法自拔了。

你滿級之後可以找個8點後活動的公會。就和上班一樣,公會會規定哪天什麼時間有活動,到點就要上線,不然不好拿裝備。你上了12個小時的班之後還要在遊戲裡上班,你要好好考慮下自己的精力,不要過度勞累,影響了第二天上班。

要是你制止力比較強就玩吧。不要為了裝備或者魔獸裡虛擬的一些東西忽略了你現實裡的生活。

第一次玩,建議你玩獵人,德魯伊,法師。這些職業升級比較快。

我個人建議,希望適度遊戲,不然魔獸真把你磨瘦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玩魔獸是不分種族和職業好壞的,另外建議你去魔獸官方**看看,可以測算出你適合玩什麼職業,建議從1級開始,自己慢慢做任務升級,到達滿級並不是魔獸世界的唯一樂趣,最大的樂趣莫過於從開始,單獨或者和隊友共同完成任務,解決強大的怪物。 體驗魔獸任務的非同凡響。

25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的話,還是算了,想靠自己做任務升到80真的很不現實,至少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到不了。建議先找人代練到滿級80,你的下班時間對於下副本來說還是不耽誤的,因為很多公會裡的公會活動副本都是在7點-8點以後,所以不耽誤你上班,你也可以去戰場,其實魔獸世界裡有很多上班族,人家都玩的好好的,你怎麼就玩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哥們玩點休閒的吧,魔獸世界真進去了很累人的。

我現在也是上班族,魔獸世界已經很少玩了,沒那麼多精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wow容易上癮,你斟酌情況。升級快的話,術士、獵人都不錯;德魯伊功能多且強大,但級高了才有優勢。能組隊的話,法師很好玩。

魔獸世界真的不適合上班族玩。

28樓:聊清竹歷詞

我以自己為例,我也是上班族。從05年到現在,7年的時間裡,一直在玩魔獸。在這7年裡,從上學到上班,我也對魔獸進行了調整。

過去是天天上班一樣魔獸,現在變成了休閒。我每週也就是上去刷刷幻化,弄弄考古,打兩把戰場,娛樂一下。至於ds,有空就打,沒空就讓朋友幫忙。依然玩的很快樂。

不要把遊戲看的太重,因為魔獸沒有老,老的是那群玩家。歲月是一把無情的殺豬刀,如果不想去挨宰,就要學會去改變。

把遊戲看淡一點,玩的輕鬆一點,也是蠻不錯的,哪怕每天就上1、2小時遊戲,去殺殺戰場或者主城門口插旗pk,也是蠻不錯的。

遊戲嘛,娛樂為主,呵呵

對了,順便問一句,你是哪個伺服器的,我在羅曼斯(網通)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親,給個分唄。

有人準備玩魔獸世界嗎,魔獸世界還有人玩嗎?

實話實說 現在基本沒有撒一起升級 一起fb的了 快餐時代 85升的太快了 完全可以花錢去消費升級 合理 效率 比你練級快好多 lz我在一區古爾丹 才玩不到半個月 現在遊戲裡還不認識一個人.一個人做任務那個無聊啊!lz願意一起來嗎?現在開始玩的新人估計不多了,其實升級過程也不怎麼需要和人一起的,自己一...

魔獸玩不了,玩不了魔獸世界正常嗎

你用的是什麼網路,魔獸世界的網路選擇出現錯誤了呢!玩不了魔獸世界正常嗎 看遊戲要求,這至少是十年前的遊戲 了。而你的配置遠遠超越了該遊戲的推薦配置要求。讓你玩不了的原因,只能是win10不相容,你這個遊戲是基於 開發的,說明是xp時代的老遊戲了。win10對太老的遊戲相容性沒有win7那麼好。而且這...

現在還有人玩魔獸世界嗎,魔獸世界現在玩的人還多嗎?

魔獸世界不是說沒人玩了。只是痴迷魔獸世界的那批80後已經長大了,沒有過去大把的時間去投入遊戲,過去為了刷個大元帥和高督都五日五夜不出網咖。斷斷續續從05年到現在10年了,還在玩,也是我唯一一個割捨不下的遊戲。中間玩過不下10種網遊,但是最後還是回到魔獸裡了。暴雪也說過,我們會一直把版本做下去。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