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win7系統中搭建web伺服器

2022-01-17 06:38:11 字數 2239 閱讀 1134

1樓:七彩虹科技****

工具:windows7作業系統

方法: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並進入「程式」,雙擊「開啟或關閉windows服務」,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internet資訊服務」下面所有地選項,點選確定後,開始更新服務。

2、更新完成後,開啟瀏覽器,輸入「http://localhost/」回車,如果此時出現iis7歡迎介面,說明web伺服器已經搭建成功。

3、當web伺服器搭建成功後,下一步所要做的就是把我們開發的**安裝到web伺服器的目錄中。一般情況下,當web伺服器安裝完成後,會建立路徑「%系統根目錄%inetpub/wwwroot」,將開發的**copy到該路徑下。即可實現本地訪問該**。

4、設定防火牆,讓區域網當其它計算機也能訪問本地**資源。具體方法: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系統和安全」,點選「允許程式通過windows防火牆」,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勾選「全球資訊網服務http」右側的兩個核取方塊,最後點選確定退出。

2樓:好程式設計師

1.點選控制面板--程式--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2.勾選「internet資訊服務」及下面的所有選項。點選確定,等待更改完成。

3.點選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

4.雙擊「internet資訊服務管理器」項就可以對web服務進行管理。

5.開啟瀏覽器,輸入「http://本機ip地址」。

6.為了確保外網可以正常訪問該web服務,需要將本機對http服務的防火牆開啟。進入控制面板,點選「服務和安全--允許程式通過網路防火牆進入訪問」項。

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http服務」即可。

怎樣在win7系統中搭建web伺服器

3樓:好程式設計師

工具/原料

windows7作業系統

方法/步驟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並進入「程式」,雙擊「開啟或關閉windows服務」,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internet資訊服務」下面所有地選項,點選確定後,開始更新服務。

2.更新完成後,開啟瀏覽器,輸入「http://localhost/」回車,如果此時出現iis7歡迎介面,說明web伺服器已經搭建成功。

3.當web伺服器搭建成功後,下一步所要做的就是把我們開發的**安裝到web伺服器的目錄中。一般情況下,當web伺服器安裝完成後,會建立路徑「%系統根目錄%inetpub/wwwroot」,將我們開發的**copy到該路徑下。

即可實現本地訪問該**。

4.設定防火牆,讓區域網當其它計算機也能訪問本地**資源。具體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系統和安全」,點選「允許程式通過windows防火牆」,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勾選「全球資訊網服務http」右側的兩個核取方塊,最後點選確定退出。

4樓:windy小西瓜

1、點選右下角的網路圖示,然後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2、然後在「選單欄」(如果沒有看到選單欄,請按下鍵盤上的alt按鍵,即可顯示選單欄)點選「檔案」,選擇「新建傳入連線」(這個比較的重要)

3、選擇允許使用vpn連線到本機的使用者,如果使用者還未建立,請點選「新增使用者」

選擇其他使用者連線vpn的方式,這裡選擇「通過internet」,如果你的顯示多項,請選擇正確的方式。

4、接著設定網路引數,如果對方連線後可以使用本地網路的dhcp伺服器,那麼可以跳過此設定。如果本地網路沒有dhcp伺服器,必須就必須設定一下,請點選「internet 協議版本 4(tcp/ip)」, 點「屬性」按鈕,選擇「指定ip地址」,比如我的ip是192.168.

1開頭的,那麼這裡設定一個沒有被使用的ip段即可,比如從192.168.1.

180到192.168.1.

199。設定後請按確定, 然後點選「允許訪問」。

5、按照上述設定之後,其他使用者就可以利用上面的帳號以及你的ip地址利用vpn連線到你的網路了。

5樓:年年姐說事

1.點選控制面板--程式--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2.勾選「internet資訊服務」及下面的所有選項。點選確定,等待更改完成

3.點選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

4.雙擊「internet資訊服務管理器」項就可以對web服務進行管理。

5.開啟瀏覽器,輸入「http://本機ip地址」。

6.為了確保外網可以正常訪問該web服務,需要將本機對http服務的防火牆開啟。進入控制面板,點選「服務和安全--允許程式通過網路防火牆進入訪問」項。

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http服務」即可。

怎樣重灌win7系統?如何重灌Win7系統

有點想說一樓純粹誤導。win8現在是開發者預覽版,怎麼會比win7穩定。你直接用光碟安裝,因為之前的系統沒刪除所以會有兩個。你可以將原來的系統安裝的那個碟符和新安的系統位置的碟符都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一樓的話我笑了,windows7不穩定?純粹是瞎攪和!懷疑一樓的別有居心!既然重灌,c...

怎樣重灌win7系統

你進入win7系統後,插入安裝光碟,安裝程式會自動執行。如果不執行,開啟光碟,雙擊檔案的圖示,根據安裝程式的提示一步一步的單擊滑鼠。在選擇安裝方式的情況下,選擇升級。注意 這是不需要儲存使用者資料的安裝方法。此方法推薦。我就是這樣重灌的。或者在系統開機自檢時,按下pause break鍵,插入光碟,...

win7系統win鍵失靈,Win7系統Win鍵失靈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解決win鍵沒反應,win鍵失靈,win10系統win快捷鍵無效的方法,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恭喜了,我就是玩遊戲經常不小心按到win太煩人,不能用正好了 1 如果是鍵盤本身的問題,這可能需要拆開用無水酒精清洗下。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