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能修成正果嗎,怎麼維持,異地戀最後能修成正果嗎?

2022-01-18 01:11:12 字數 5123 閱讀 3926

1樓:小小呂克

可以在睡覺前聊半小時

2樓:熙熙

完全沒有問題,如果你們雙方的人生規劃都有彼此,那好,一起進步和努力會讓你們覺得生活很有奔頭,此外,想方設法多見面,千言萬語不及一個擁抱來的實在。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作為過來人而且已經修成正果結婚了,想告訴你,其實會很難,經常性的爭吵鬧分手的,可能需要兩個人都要懂得包容和珍惜吧。經常不見面會徒增很多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這個是很大的考驗。

4樓:康小寧

異地戀當然能修成正果啊,而我不知道怎麼堅持,或者說,我沒有堅持下去。我剛剛結束了一段感情,主要還是異地戀的問題。

5樓:晁立紅

能否要看你們自己,異地戀過程中總要有一方妥協去另一方在的城市。反正我是很輕鬆,父母一直希望我去其他地方發展,而且她們也表示不希望留我家鄉這邊養老,所以以後再看吧,男朋友如果不願意異地的話,我可以沒有顧慮的去他在的城市發展,讓父母在那定居~

6樓:三熙

反正我覺得可以,堅實的感情基礎 + 自身的執著 + 一點幸運,異地戀絕對沒問題,好好用心經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距離不是問題,大中國飛哪都幾小時搞定。那麼剩下的問題是,你足夠於讓別人為你而來到你身邊。或者是為對方而來到對方身邊。

8樓:咎碩琳

能啊,而且一定要完全的相信ta,不管對方說了什麼,都要相信對方,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不相信對方,然後為一些小事而發脾氣,會影響彼此的感情的。

9樓:好看**

先結婚,後戀愛,結了婚一定會回家的沒錯吧?

10樓:影子

看個人感情這事看性格合適不合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取捨選擇,這些取捨就是所謂的現實環境,每個人的取捨各不同,有得有失選擇永遠都是痛苦的。

異地戀最後能修成正果嗎?

11樓:逆水適溫

我的回答就是最終可以修成正果,因為我身邊的朋友切身經歷了啊。

雖然異地戀是辛苦的,卻也是最甜蜜的。只有熬過了艱辛,才知道它的真實與可貴,才會更加懂得珍惜。只要你用真心真意的對待對方,多多瞭解對方,最終異地還是要回歸現實,突破空間的距離,利用網路維繫感情,最終在一起。

雖然很多人說異地戀用網路維繫感情很不真實,但現實中的溝通也不一定修成正果,只要你現實中相愛了,網路上只是一個溝通工具罷了,網路只是你們之前的一箇中介平臺罷了。所以說只要你付出了真心真意,就會得到真正的愛情,真正的婚姻!

如果真正做到信任對方、瞭解對方;保持聯絡,學會主動;注重細節、不計較得失;減少吵架,理性處理矛盾;具有足夠的自制力,忍受孤獨耐住寂寞,就一定能保持感情的熱度不減,長久美滿,早日結束愛情長跑,修成正果。

12樓:

很多情侶朋友用事實告訴我,異地戀很難堅持到最後。「距離不會產生美,產生的永遠是遺憾。」當然也有很多異地戀最後能修成正果了。

對於男女雙方來說,異地戀有一個最大的一個痛點——沒有安全感。而對於女生來說,這個痛點來的尤為明顯。這個時候,偏偏又有很多女生希望通過各種奇葩的方式,來確定這一份感情是否有保質期。

在異地戀中,男生和女朋友分離,男生就很容易揹著女朋友花心。女朋友在外地,男生一開始相信自己,至少可以為女朋友守住底線,但夜晚一長,心就開始悸動起來。

13樓:小蟲的肉肉

當然是可以的。

其實異地戀並不可怕,如果真正做到信任對方、瞭解對方;保持聯絡,學會主動;注重細節、不計較得失;減少吵架,理性處理矛盾;具有足夠的自制力,忍受孤獨耐住寂寞,就一定能保持感情的熱度不減,長久美滿,早日結束愛情長跑,修成正果。

雖然異地戀是辛苦的,卻也是最甜蜜的。只有熬過了艱辛,才知道它的真實與可貴,才會更加懂得珍惜。

14樓:瘋狂糖果屋

有能修成正果的,但是是少數。其中很大一部分修成正果的還是因為一方願意放棄自己所在的城市去到另一方的城市。

15樓:心理諮詢師安老師

異地戀是把雙刃劍,既充滿濃情蜜意又危機四伏。若想要把戀情維持下去,就得將其當做全日制戀情來對待。不要把每次見面高的很特殊;不要掩藏性格中不好的一面,真正展現自我;不要美化你的感受,認真解決矛盾衝突。

16樓:marlboro袞

可以的啊。只要你們兩個感情沒什麼問題,修成正果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17樓:老畢啦啦啦

可以,愛情雖然也脆弱不堪,但是兩人齊心協力熬過了最困難的異地戀,會使愛情無比牢固。

18樓:巷尾拾意

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異地戀最後會修成正果的。

19樓:霧啦啦小一

可以的,因為身邊有很多的人都是異地戀,但是最後都在一起了,只要愛,沒什麼不可以。

20樓:黑眼圈呀

只要你們之間沒有出現第三者之類的情況,修成正果的可能性還是蠻大的。

21樓:辰寶

當然可以的啦,你要相信你們之間的愛情。

22樓:兩碗小米粥

當然可以,異地戀最後結婚的人有很多呀。

23樓:小香橙丫

當然可以,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受到距離的影響的。

24樓:

不能。所謂的異地戀,不是單純物理距離的分隔兩地,像分隔很遠但是經常可以見面,或者距離很近但少有見面,都是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

而異地到底帶來的痛苦是什麼,其實更多的是聯絡感的缺失。一對男女,從認識到步入相處,最基本的接觸不僅僅通過會面達成,更需要的是兩個人內心的觸碰,肢體上的觸碰。即便網路發達,依然衝不破的障礙,是現實見面帶來的真實感。

實際上生活是充滿未知數的,愛情的努力,實際上是去掌握那些未知的因素,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現狀。而異地戀,往往是有點超出人性的,能解決異地戀的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儘快結束異地關係。什麼是溫暖,溫暖就是兩個人朝夕相處。

25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可以的,只要你們真心相戀,給對方足夠的信任,就可以修成正果。

異地戀怎麼修成正果

26樓:邯鄲月老郭峰

異地戀如果確認了情感關係,儘量選擇同城工作,一方放棄自己的工作去另一方那裡,否則不建議繼續異地戀,從心理角度講異地戀屬於扭曲戀愛!

27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異地戀修成正果的可能性都是非常小的,如果真想修成正果,除非兩個人結束異地這種戀愛方式。

異地戀如何修成正果?

28樓:邯鄲月老郭峰

異地戀如果確認了情感關係,儘量選擇同城工作,一方放棄自己的工作去另一方那裡,否則不建議繼續異地戀,從心理角度講異地戀屬於扭曲戀愛!

怎樣可以讓異地戀修成正果呢?

29樓:天亞是我

這樣一些招數,有助於異地戀修成正果。

1、給對方充分的信任。

異地戀最大的挑戰是,不能看到對方每時每刻在幹什麼,如果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就很容易疑神疑鬼,時刻想知道對方在幹什麼,害怕對方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這其實是對對方的一種不信任,恨不得對方做什麼都要向自己報告,長此以往的話,對方很容易就會生氣,覺得自己不被信任,從而生氣影響感情。

異地戀正確的做法是,給對方多一點信任,不要把對方管的太死,多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要知道距離產生美,多給對方一些自由,有助於維持感情。

2、經常去看對方,給對方送送小禮物。

異地戀情侶平時很難見一面,因此要抓住每一個可以見面的機會,多去對方生活的地方看看,這樣有助於你瞭解對方的生活狀態,知道對方在沒有你的時候,是怎麼生活的。

我室友和她男朋友就是異地戀,一個在廣州,一個在大連,距離數千公里。雖然離的遠,我室友還是會在節假日去看她男朋友,即使坐幾天的火車,她也不覺得累,還會經常給男朋友買禮物。她這些舉動,讓她和男朋友的感情一直很好,即使不能經常在一起,他們也很甜蜜。

3、結束異地戀是解決異地戀最好的方法。

異地戀的情侶或是因為工作,或是因為學習而分隔兩地,因此在雙方的未來規劃中,要把對方計划進去,讓兩個人能到一個城市生活,結束異地戀,過正常情侶的生活。

30樓:

許多人都認為異地戀很辛苦,而且異地戀的感情不容易維持,很容易分手,會使感情破裂。但是我卻認為,感情是否好壞,兩個人是否能夠長久的在一起,並不是距離可以決定的。如果兩個人不是真心相愛,即使天天在一起,也不會感覺到幸福。

兩個人真心相愛,即使距離很遠,也會很幸福的。

當兩個人是異地戀的時候,我們首先要有很濃厚的感情基礎,彼此深愛,並且我們能夠互相理解對方的困難,而不是一味的抱怨對方,不能理解自己,不能陪伴在自己的身邊。當我們雙方相互理解,相互安慰的時候,對方只會感覺到,我們對她深深的愛意。他們也會很心疼我們,很關心我們,這樣兩個人的愛情是會長久的,因為他們都在時時刻刻想念著對方。

當我們兩個人不能時時刻刻在一起的時候,那麼我們就要學會多溝通,彼此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快樂的小事情。然後講一講自己身邊的樂事,讓對方多瞭解自己,自己也多多瞭解對方,這樣兩個人就會親密無間,好像自己就陪伴著對方一樣。

距離越遠,我們對對方的關心,可能就不是那麼細緻了。這個時候我們就要想一想怎麼讓對方覺得開心,比如說我們可以在特別重要的日子裡給他製造一些小小的驚喜。或者說在自己抽出一點小小的時間,偷偷去看看他,給他帶來驚喜。

如果實在沒有時間,我們可以準備一些小禮物寄給他們。

31樓:邯鄲月老郭峰

異地戀如果確認了情感關係,儘量選擇同城工作,一方放棄自己的工作去另一方那裡,否則不建議繼續異地戀,從心理角度講異地戀屬於扭曲戀愛!

異地戀是否真的能修成正果?異地戀真的能修成正果嗎?

異地戀一直備受爭議。大團圓結局的人說 異地就是一輩子。我們的感情經得起考驗。但大部分人都崩潰過幾次,幾經波折,也只是隔著傷疤。相對於那些可以經常見面互相照顧的情侶,異地戀就像是在手機裡養了一隻虛擬寵物,僅供觀賞。因此,出現了以下問題。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永遠不在身邊。在你生病的時候,別人的物件以最快的速...

異地戀會長久嗎,異地戀能長久嗎?

世界上沒有到不了的距離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是一件十分的事情,卻因為某種原因導致,異在他鄉,如果長時間這樣的話,兩個人的感情會因為這個有所變化,不能保證一方不會因為外界所 不會的概率大,因為記得中學學過分子運動的布朗運動,離的越遠就越活躍,容易被帶走。離的遠了就容易給別人可乘之機,俗話說 近水樓臺先得月...

異地戀怎麼維持(任務 不是真的)

異地戀跟本地戀的最大區別就是不能天天在一起,感覺很遠似的。其實,現代的溝通方式很多,像 就很好,但即使是 也有不到的地方,那就是沒有肌膚接觸,沒有真正的感性,這對於感情的發展不利,但也有利的地方,那就是像演員一樣,每次出演之前可以很好地化妝。平時主要靠簡訊來溝通。要注意溝通的效率,要更多地感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