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為什麼收不了驗證碼,怎麼回事我的手機為什麼不能接收驗證碼

2022-01-18 01:11:14 字數 4638 閱讀 9178

1樓:oppo服務

收發簡訊失敗一般是資訊中心號碼錯誤、號碼欠費、網路基站接收**異常、手機故障等原因導致。可參照以下幾種方法嘗試看是否解決:

1、諮詢手機卡話費餘額,看是否欠費;

2、更正資訊中心號碼,先檢查下手機裡面「簡訊--簡訊設定--資訊中心號碼設定」的資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與同類本地卡對比或諮詢運營商確認訊息中心號碼);

3、更換sim卡、更換不同時間段對比觀察;

4、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嘗試;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寵物世界週刊

手機收不到驗證碼是怎麼回事?

3樓:藍色陽光

收不到驗證碼,你先看一下有沒有設定攔截,如果沒有的話,請諮詢一下運營商!

4樓:夢幻知識小屋

如果手機號沒有填錯的話,重啟一下手機試試,如果還不行,看看你的手機有沒有設定廣告攔截之類的,手機預設是廣告,給你攔截了。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5樓:閒人遊蕩

可能是對方服伺服器的問題,也可能是你這個手機的 短訊息 快取 已經滿了,你可以打10086,讓他給你清空一下,就可以正常接收了

6樓:

1、手機網路差、沒訊號。去到一個訊號相對差的地方,就會出現手機接收驗證碼遲緩甚至無法接收的現象。

7樓:

手機可能欠費 ,你所在地區網路訊號太差 ,你手機安全係數設定太高 把那些驗證碼給螢幕或拉入黑名單了 ,手機sim損壞 等都有可能造成 一一排查一下

8樓:來自異世界的我

可能是手機訊號不太好,可以等一段時間再操作,或者重啟下手機試試。

9樓:戴懷玉

欠費,記憶體垃圾太多,訊號差都會收不到資訊

10樓:有你愛看

應該是簡訊設定問題,或者你有沒有軟體設定了簡訊攔截。

11樓:來自漁梁古壩天真爛漫的油松

你設定了那個號碼黑名單了,解除就能收到了

12樓:珍惜家人

可能是手機遮蔽了發驗證碼的那個號碼

13樓:

估計你裝了垃圾攔截軟體了。解開許可權就行了。

14樓:羅伊志

看看手機管家有沒有設定簡訊攔截,有可能自動攔截了

15樓:gogogo尚不起

檢查一下手機號碼,問一下是否開通簡訊服務

16樓:

進去手機管家看看是否攔截了騷擾簡訊,如果開啟了,關閉就可以接到了。

再查下手機有沒有欠費,如果欠費了,也是接不到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7樓:愛笑的黎

有一種特殊情況,就是有些平臺不發放驗證碼到聯通或其他

18樓:冼玄靜

1.手機停機了,是收不到資訊的,2.手機效能反應比較慢,你可以多試幾次,就可以了。

19樓:來自涉故颱風度翩翩 的蘑菇

收不到資訊的可能是:1.手機停機了,是收不到資訊的,2.手機效能反應比較慢,你可以多試一兩次,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訊號不好。要麼手機欠費,要麼發驗證碼的平臺擁擠有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本身有問題,我之前遇到過,後來換了

怎麼回事我的手機為什麼不能接收驗證碼

22樓:怪物青瞳

一、使用者自己手機號碼被運營商遮蔽

你曾將此類通知簡訊向運營商投訴為垃圾簡訊,使得簡訊被運營商遮蔽。

解決方法:需要你聯絡運營商解決此問題

二、手機簡訊安全軟體等黑名單設定

您曾經在手機簡訊中設定了比較嚴苛攔截的攔截規則。

解決方法:檢視簡訊黑名單設定,選單->騷擾攔截->設定,分別檢視攔截模式與黑白明單是否有不允許簡訊到達的號碼。

三、手機內部瀏覽器隱私設定

瀏覽器設定安全等級過高或者設定了阻止「第三方cookie和**資料」的設定。

解決方法:重新設定瀏覽器安全等級或者關閉瀏覽器「阻止第三方cookie」的設定,設定->隱私設定->內容設定。

四、自己手機簡訊傳送超過當天最高條數限制

為避免簡訊轟炸,以及資源浪費,有些手機設定了每個手機號碼每天最多傳送十條簡訊。

解決方法:當天不能再登入需要驗證手機的服務。

五、網路無線網路、通訊等延時

由於網路或地域問題,伺服器發出的驗證資訊有可能存在一定延時。

解決方法:耐心等待,或讀秒完成後重試

總結:一、手機收不到驗證碼的幾種情況:

1、手機裝了攔截軟體。

2、手機關機、暫無訊號、欠費或者停機。

3、手機欠費停機後充值復機第一天無法接收sp簡訊。

4、使用者自己在運營商那邊設定了黑名單。

5、手機無法接收長度超過70個字的簡訊。

6、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

7、手機簡訊息儲存滿了。

8、個別地區有手機網路、運營商故障等。

二、如果您無法收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先按照以上情況進行排查,可參考以下解決方法:

1、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一個手機。

2、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

3、聯絡運營商取消黑名單。

4、如果是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試重新獲取。

23樓:寵物世界週刊

手機收不到驗證碼是怎麼回事?

24樓:攬月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邊為你查詢到資料顯示:一、手機接收不到非銀行或驗證碼類簡訊:

第1步:檢查sim卡是否欠費,欠費停機會影響手機通訊哦

第2步:檢查簡訊內容中是否存在敏感詞彙,或是傳送重複內容簡訊給同一個號碼,導致被運營商遮蔽,詳情可諮詢當地運營商。

第3步:網路系統繁忙,特別是節假日資訊傳送高峰期,資訊可能無法傳送成功,建議最好避開高峰期重試

第4步:檢視是否安裝360等可以替換預設簡訊應用的軟體,並禁止第三方應用讀取手機位置、短彩信資料庫、在通知欄彈出提示,導致接收的簡訊不會顯示或者無提示,誤以為簡訊沒有收到。解除安裝360之類軟體後可恢復正常哦

第5步:請自發自收一條普通簡訊,確認此普通簡訊能否傳送和接收

b:如果不能接收成功,可諮詢運營商有沒有正確下發此普通簡訊(和運營商確認簡訊中心有下發此資訊的記錄)

二、手機接收不到銀行或驗證碼類簡訊,或簡訊接收延遲

case 1:驗證碼簡訊或銀行簡訊收不到

很可能是伺服器沒有下發問題(因為驗證碼下發依賴伺服器),再看看是否可以收到其他資訊。

case 2:騷擾攔截

確認簡訊是否被騷擾攔截,開啟「資訊 > 右上角更多》 騷擾攔截」,檢視資訊是否被攔截。

case 3:號碼黑名單

如果手機狀態列中有簡訊攔截提醒,可能是您之前誤將傳送方號碼加入黑名單。請在「騷擾攔截」介面,點選「攔截規則 > 黑名單」,中將該號碼從黑名單中刪除。如果您的手機中還安裝了其他可以攔截簡訊的應用,建議一併確認,並根據需要解除安裝相關應用。

case 4:sim卡裁剪異常

確認是否為卡的問題,如果您的卡使用年限較久或者經過了人工裁剪,建議前往運營商更換最新的 sim 卡。提問?

回答發給你了哦

更多17條

25樓:oppo服務

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排查:

1、該平臺繫結的號碼與本機號碼是否一致;

2、相同平臺,排查其他手機能否接收到驗證資訊;

a、如果其他手機也接收不到驗證資訊,建議撥打運營商**查詢網路狀態是否正常,若網路正常則說明是平臺問題;

b、如果其他手機可以接收驗證碼,建議撥打運營商**清除你的後臺快取;

c、若仍未解決,請前往就近的oppo客服中心處理。

我的手機為什麼收不到簡訊驗證碼?

26樓:金牛座最後的倔強

接受不了驗證碼,可能存在以下問題:

1、手機沒有安裝sam卡

2、手機是雙卡雙待,但只裝了一張卡,而且當前用的是空卡3、sam卡故障,需要去營業廳更換一張

4、當前處在的環境通訊訊號弱,不能接收訊號5、手機已經處於欠費的狀態,無法對外使用

6、手機的通訊模組有問題,需要更換一臺新手機7、手機記憶體已滿,無法接受新的資訊,需要刪除舊資訊或騰出空間8、手機設定了黑白名單和資訊攔截,需要取消這些功能以上就是手機收不到簡訊的情況,具體可以一個個來排查。

27樓:寵物世界週刊

手機收不到驗證碼是怎麼回事?

28樓:中國聯通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一、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二、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三、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手機怎麼收不到驗證碼?手機驗證碼收不到是怎麼回事?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1 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2 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3 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手機欠費後是收不到驗證碼簡訊的,如果手機收不到驗證碼簡訊,可以撥打 試試是否...

迷你世界繫結手機的驗證碼是多少 驗證碼多少?

迷你世界的驗證碼 每個手機號收到的迷你世界的驗證碼都是不一樣的,因此迷你世界的驗證碼是無法確定的 一般情況下,驗證碼一般是防止批量註冊的,人眼看起來都費勁,何況是機器。首先我們把繫結的手機號進行註冊,然後輸入就會傳送驗證碼,然後會收到簡訊驗證碼,我們在簡訊內檢視即可。遊戲簡介 迷你世界 是一款高度自...

為什麼老是要輸入驗證碼?驗證碼有什麼用

是空間裡的嗎?如果是的話。你的 是不是經常被盜啊?可能是你的 你夠安全啊。呵呵呵呵。你試著去改密碼啊,產生的原因可能有 1 病毒未清除 2 對頻繁的干擾進行限制 3 防止掛機等類似的頻繁惡意訪問進行限制,保護使用者合法權益 解決辦法 1 定期防毒 2 不要頻繁的進行同類操作,易被誤以為惡意攻擊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