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狐書生》這部電影的主演是誰?主演的演技如何

2022-01-18 10:22:41 字數 2080 閱讀 8390

1樓:雞腿鴨腿豬肉

《赤狐書生》是由陳立農和李現領銜主演的一部玄幻搞笑電影,其官方微博近日釋出了預告片,並定檔11月,敬請期待他們的表現。

百年前,元魂白丹本是種在蚌人身上,狐族的人若取得該丹,便可成為一等狐仙。白十三(李現飾)為成為一等狐仙,下凡尋找他的蚌人,找到了家境貧苦的進京趕考的書生王子進(陳立農飾),便靠近王子進,和他一同進京,想趁機殺掉王子進取得白丹。在他取丹過程中,一狐狸一書生,結伴而行,一起克服諸多妖魔鬼怪,走出困境,卻不想萌生了友情,成為了好朋友。

沒有了白丹,白十三又何去何從?

主演陳立農是在《偶像練習生》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以他陽光、積極向上、**的笑容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在這個每個練習生都能歌善舞的團體中,陳立農從什麼都不會到以nine percent男團出道,與他的努力和天賦緊密相關。《赤狐書生》是他出演的第一部電影,從預告片看這個角色很適合呆萌可愛的他,因是第一次出演影視,不知演技如何,我不捧不踩,讓我們看過他在劇中的表現後再予以評價。相反,李現已經出演過很多影視作品,有敢愛敢恨直來直去的刑警隊隊長,有青春勇敢的上鋪的兄弟,有脾氣暴躁卻又呆萌溫柔的韓商炎,有時候會感覺他的眼神裡裡也帶著戲,但是從他在《親愛的,熱愛的》劇中表現來看,他好像不怎麼擅長哭戲,演技還是有很大提升空間,希望他在《赤狐書生》中,能把自己和狐妖融為一體,給我們呈現一個不一樣的李現。

這部劇陣容、製作團隊、特效、後期都是很好的團隊,希望不會讓我們失望。

2樓:娛樂新星社

主演是陳立農和李現。兩位都是人氣演員,不僅有顏值演技也不錯。都是能把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

3樓:匿名使用者

陳立農和李現。《赤狐書生》這部電影是一部玄幻搞笑電影。主演是陳立農和李現,兩位都是人氣演員,不僅有顏值演技也不錯,都是能把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

4樓:秋風體育

《赤狐書生》這部電影的主演是陳立農和李現。由於電影還未上映,所以不知道主演的演技。

李現《赤狐書生》評價不佳,你怎麼看待他在電影中的演技?

5樓:老朱說吧

演員李現在去年憑藉主演的青春勵志愛情偶像劇《親愛的,熱愛的》收穫了頗高的人氣,晉升為人氣男演員的行列,今年他沒有新劇開播,但是上映了一部影片《赤狐書生》,這部影片是有李現、陳立農領銜主演,哈妮克孜、張晨光、姜超、王耀慶、恬妞等演員主演的奇幻電影,根據作者多多的原著**《春江花月夜》改編。

這部影片去年在殺青之後,李現和陳立農一起同框宣傳,還拍了雙人雜誌,引起不少的關注,畢竟李現是人氣男演員,另外一位男主角陳立農也是人氣偶像男星,兩人第一次合作影片,而且還是雙男主,還是挺讓人期待的。今年在上映之前,《赤狐書生》釋出了幾支預告片,看著質感十分不錯,很有古風的氛圍,帶著特別濃烈的傳統文化氣息的味道,加上片方的一些宣傳也挺有梗的,還把《捉妖記》胡巴也請出來幫忙宣傳了,因此這部影片更加引起期待。

只是等到正式上映之後,首映的口碑「撲街」了,正片和預告片感覺差距好大,劇情毫無邏輯和章法,節奏還拖沓,笑點比較老套沒有新意,陳立農的演技也遭到了吐槽,這一點也不算意外,畢竟他非科班出身,又是第一次演戲。上映的前幾天,票房成績還可以,但是口碑越來越崩之後,被罵「爛片」之後,增速就十分緩慢了,上映半個月票房大概2億元。

陳立農的演技被吐槽,對於另外一位男主角李現,許多觀眾的評價都是還可以、挺不錯。李現在影片中的表現確實不錯的,把白十三這個人物立住了,但說來也挺可惜的,李現為了拍這部影片付出了不少時間和精力,本來在影片中他還有一個半人半狐的形態,為此每天都要很早起床化特效妝,不但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而且也比較難受,但他都克服下來了。只是影片上映之後,因為劇情太雞肋,使得口碑和票房都不佳,付出的努力沒有換回太大的收穫,或許這就是演員吧,不一定每部作品都能受到認可,下次接著努力就是了。

6樓:函德昌

我覺得李現在《赤狐書生》中的演技,和平時沒差別,沒有很大的進步也沒有退步,把白十三這個角色演得很不錯。

7樓:尕軋

李現在電影中的表現確實是沒有在電視劇中的精彩,但是我覺得李現的表演展現力還是蠻強的

8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還是非常認可他的演技的,而且我覺得他非常的認真和努力,還特別的拼命,所以我覺得他的演技是非常好的。

電影《舞動吧 少年》主演是誰

主演是雷俊 雷俊,2005年8月3日出生於深圳,中國功夫童星4歲習武,5歲榮獲寶貝才藝大賽最佳人氣獎 義烏才藝大賽銅獎 華廈之星金獎 傳統武術比賽一等獎 香港武術比賽銀獎和銅獎,7歲榮獲客僑才藝大賽銀獎。9歲的雷俊首次觸屏,參演52集電視連續劇 蛋神2 讓他初次走入公眾的視線。2016年雷俊主演 星...

誰知道午馬主演的這部電影的名字

我也看過,但是不記得名字了,記得他要進賭場的時候有門神進不去。用他老婆掉的一個方巾把門神蓋住了才進去的 有一片叫 火燭鬼 李賽鳳 倩女幽魂 新殭屍先生 參考資料,上面的,我也沒看過,只能幫你找找資料 無名一小將和我一樣,只記得情節,名字忘了,sorry 好像叫丁三猴六的 我也看過現在記得的 就是這個...

這部電影叫什麼主演葛優和女的,劇情結尾是兩人坐飛機回北京飛機出現故障最後兩個人擁抱在一起

不見不散 1998 導演 馮小copy剛 編劇 顧曉陽 馮小剛 主演 葛優 徐帆 型別 喜劇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英語 上映日期 1998 12 24 中國大陸 片長 103分鐘 又名 be there or be square 張藝謀所有的電影 張藝謀的電影有 老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