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大器晚成的明星

2022-01-18 11:12:19 字數 1612 閱讀 5526

1樓:生活達人小盧

像那些大器晚成的明星,我覺得有啊,像這個王寶強,還有徐崢。

2樓:石龍愛美食

「老男孩」兄弟,大叔的年紀憑藉一部電影火遍了大江南北。

3樓:low少噁心

周星馳就是一個,年輕時的他就是跑跑龍套,扮演一個小配角,知道後來才取得成功。

4樓:剩閒小師傅

濮存昕吧,非常熱愛公益的明星,直到30多歲才紅起來。

5樓:八卦星人小林

王凱,他直到前幾年《偽裝者》和《琅琊榜》時期才紅起來,可是那時候他已經三十多歲了,今年的《大江大河》是個好電視劇。

6樓:吳尊是我的

‍‍‍‍吳秀波出道其實算是很早了,2023年,21歲的波叔就已經開始出演影視劇,期間也做過歌手,發過唱片,可是就是一直沒什麼起色,直到2023年出演電視劇《黎明之前》紅遍大江南北,而波叔也憑藉在該劇中的精彩演繹獲得了金鷹獎影帝的殊榮,從此開始了自己的大紅大紫之路,並且在娛樂圈引起了「大叔風」。

‍‍‍‍

7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娛樂圈大器晚成,不得不提林志玲。林志玲算是比較幸運的,成名晚的最主要原因是她入行比較晚,在將近30歲是才從海外留學歸來加入娛樂圈,最開始是因為憑藉2023年參演張國榮的mv《everybody》而出道;之後成為簽約模特,到了2023年,因為成為受大眾喜歡的模特而出名。‍‍

8樓:匿名使用者

靳東,在圈子裡不溫不火了十幾年,是個很優秀的人,演技很好。

9樓:寶寶81989皆諼

‍‍我們都知道閆妮是在因為《武林外傳》被大家所熟知,當時的閆妮已經34歲了,在此之前她雖有幾部作品,但是都不為人所熟知。隨著《武林外傳》的熱播,幾乎一夜之間,全國觀眾都知道了那個操著一口流利陝西話的佟掌櫃,直到現在都讓人記憶猶新。‍‍

10樓:阿舞子

‍‍張涵予,2023年出生,2023年首次參演馮小剛電影《大腕》。

11樓:炒蛋哥

‍‍段奕巨集2023年出道,直到2023年因為出演《士兵出擊》中老a一角才被大眾所熟知,當時他已經33歲了,當時和他同班的他和陶虹、高虎早已成名許久,但是性格倔強的段奕巨集在成名之後,並沒有迷失自我,瘋狂接戲,而是演藝圈中蟄伏十餘年通過時間和經驗為自己積澱了深厚的表演基礎,對此甚至有導演毫不吝嗇的說:「香港有梁朝偉,內地有段奕巨集。」‍‍

12樓:辰星

‍‍「60億」影帝黃渤就是典型的大器晚成代表,成名年紀:32歲。說到黃渤早年經歷可謂是十分坎坷,他從2023年開始就走進歌廳成了當時第一批駐唱歌手,這時候他還只是一個高中生,在2023年後,黃渤開始了自己北漂經歷,曾在北京過過「賣唱」的生活,期間也曾做國7年舞蹈教練、影視配音、工廠老闆等。

在這期間,曾經和他一起駐唱的周迅、零點樂隊都紅了,可是黃渤還在為了維持生計不得不每天跑場子。之後,黃渤還曾在一次面試電影角色時還被副導演當面吐槽:「這不胡鬧嗎,這哪能行?

」 導演轉身走出門還在責備:「怎麼能亂找,這什麼東西啊這是……」就在中國娛樂圈看臉的時代,黃渤厚積薄發,終於憑藉出演2023年甯浩執導的電影《瘋狂的石頭》中黑皮一角而成名。‍‍

大器晚成的古代名人

輔佐周朝的姜太公 要說歷史上大器晚成的名人,姜太公第一位是實至名歸的。姜子牙72歲時,遇到周文王姬昌。姬昌與姜子牙交談之後,發現姜子牙是一個奇才。後來,姜子牙輔周滅商,助周武王一統天下,並且還輔助周武王成功開創了周朝八百年的基業。姜子牙出生貧寒,年輕時宰牛賣肉,也做過賣酒生意。他但胸懷大志,勤苦學習...

娛樂圈中,大器晚成的明星有哪些不為人知的辛酸

娛樂圈當中大器晚成的明星有很多,大器晚成背後有一些不為人知的辛酸的也不少。其中有兩個人近些年很火,同時早些年演藝經並不怎麼出名。第一位 倪大紅。第二位 黃渤。第一位 倪大紅。倪大紅現如今是炙手可熱影星,憑藉一部 都挺好 霸佔了很久的熱點。可是他早年演藝生涯並不出色,甚至起初連自己最想去的戲劇學院都沒...

大器晚成第一季女演員,在中國大陸大器晚成的名演員和藝人有哪些?

劇目名稱 大器晚成 第一季 hung season 1 2009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主演 托馬斯 簡 thomas jane 飾演 ray drecker 第一季 第三季 簡 亞當斯 jane adams 飾演 tanya skagle 第一季 第三季 查理 塞克斯東 charlie sax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