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長了雞眼怎麼治

2022-01-18 23:35:44 字數 1643 閱讀 2100

1樓:勺媽媽

長雞眼了怎麼辦?教你一個方法,輕鬆去除雞眼,簡單又實用

2樓:白諾大好人

雞眼多見於足掌和趾側,是由於區域性長期受壓、摩擦或刺入異物等,使**角質層增生並侵入真皮而形成。雞眼像一個小小的圓錐,尖端向內長,壓迫真皮的末稍神經,走路時使人疼痛不適。 芹菜葉治雞眼 芹菜葉洗淨,捏成一小把,在雞眼處塗擦,至葉汁擦乾時為止。

每日3~4次,一週雞眼即被吸收,患腳完好如初。 清涼油治雞眼 每天數次將清涼油塗在雞眼上,再用點燃的香菸去燻烤,讓清涼油溶滲進雞眼內。**一段時間,雞眼自然脫落,不留痕跡。

萬年青葉治雞眼 先將患處用淡鹽溫開水泡,小刀削去老皮,然後取萬年青葉適量,洗淨,搗爛敷患處,紗布包紮,膠布固定,2日一換,3次愈。 蔥片治雞眼 將有雞眼的腳用水洗淨,取老蔥一根,在近須的部位切薄片,把蔥片貼在雞眼上,再用膠布固定,24小時換蔥片一次,至雞眼脫落。 蘿雐治雞眼 蘿雐,亦稱婆婆針線包。

莖葉內含有豐富的乳白色漿汁。取新鮮蘿雐藤或葉莖折斷的乳白色液塗於雞眼上,每日1次,5~10次可使雞眼乾枯脫落。 蕎麵治雞眼 蕎麵30克,荸薺一個(搗爛),加水和勻,敷雞眼處,用布包紮好,有用此方者在一二日內連根齊落。

韭菜治雞眼 取韭菜(連莖根)少許,洗淨,切碎,塗患部。一天一次。10天左右見效。

還可將生薑片置患處,隔日雞眼可自行脫落。 半夏治雞眼 取半夏5克,研細末,將患處溫水泡軟,颳去角化層,敷上藥粉,膠布固定。5天后去藥,大多可愈,不**。

蓖麻子治雞眼 取1~2粒蓖麻子,在火上燒烤,變酥時揉去外皮,將白色種仁捏破趁熱敷在患處,外用膠布嚴封四周。過兩天後開啟膠布,用刮鬍刀片輕輕地將上面角質刮掉,當剝下最後一層時,可見**層粉紅色而不出血,有一圓形淺凹時,再在上面貼一小塊膠布。三四天後,**長好,膠布脫落即愈。

烏梅治雞眼 用熱水浸泡雞眼部位,用小刀除去表面角質層,用棉籤蘸烏梅液搽於雞眼部,待晾乾後再塗1~2次,每日3~4次。烏梅液製法:烏梅60克,食鹽20克,食醋60毫升。

共置於約200毫升的磨口瓶中,振搖,放置48小時後備用。 六神丸適量 ,**時 ,先用 10%洗必泰溶液消毒局面 ,再用手術刀削去雞眼表面粗糙角質層 ,以剛出血為度。然後用 0.

9 %生理鹽水浸泡 15- 20分鐘 ,使真皮軟化。取六神丸數粒研細末 ,用陳醋調成糊狀 ,外敷患處 ,用紗布膠布固定。 3天 1次 ,一般換藥 2- 3次可愈。

連須蔥白一根 ,蜂蜜少許。先將患處用溫水洗淨 ,消毒後 ,用手術刀削去雞眼老皮 ,削至剛出血為度。遂用蔥洗淨搗泥 ,加少許蜂蜜調習 ,敷患處 ,紗布包紮固定。

3天換藥 1次。輕者 1次即愈 ,重者 2次可痊癒

3樓:嘟嘟神技能

腳上長雞眼疼痛難忍,我們該怎麼預防呢?注意這幾點解決你的煩惱,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4樓:魯飆營霞姝

烏梅治雞眼

用熱水浸泡雞眼部位用刀除表面角質層用棉籤蘸烏梅液搽於雞眼部待晾乾再塗1~2每3~4烏梅液制:烏梅60克食鹽20克食醋60毫升共置於約200毫升磨口瓶振搖放置48備用應該沒問題

5樓:魍魎

藥店有賣治雞眼的,像創可貼,貼了上去幾天雞眼地方自己會慢慢軟了,蛻下來的

6樓:臨汾**

不要亂用藥,不要亂找修腳的,弄不好會感染,去專業的**病醫院看看。

腳上長雞眼怎麼治療,腳上長雞眼怎麼治?

雞眼膏沒用,只會讓雞眼越嚴重 親身經歷 告訴你一個方法 以前我腳上雞眼大大小小都算上得有20個。用雞眼膏越用越糟糕。後來在網上聽說風油精有用就試了試,一個星期多內好得差不多了,到現在一年多了,也沒有 trust me.步驟 將腳用熱水泡上十五分鐘左右 現在天冷,可先泡一會,然後換熱水再泡 注意,可能...

腳上長雞眼怎麼治,腳上長雞眼怎麼辦?

雞眼是足部 侷限性圓錐狀角質增生性損害,雞眼的發病部位與區域性受壓及摩擦有關,足底和足趾部位好發雞眼。雞眼可壓迫區域性感覺神經引起劇痛,雞眼首先應改穿合適的鞋靴,以避免區域性受壓。雞眼的 完全可以在家中進行。方法是 先用熱水浸泡患足,待雞眼變軟後用消毒過的刀片削去角質,用膠布 中間剪一小孔 貼上正常...

腳上長雞眼睛是怎麼回事,腳上長雞眼睛怎麼治療最好?

是區域性受壓摩擦 角化的緣故,可以用雞眼膏貼用 腳上長雞眼怎麼辦。腳上長雞眼睛怎麼 最好?如果不動小手術,就長貼雞眼膏,每晚熱水泡腳,然後用小剪子小心去除。我有偏方 大蒜 花椒 蔥白各適量,搗碎敷於雞眼處30分鐘去掉洗淨 一天一次,三次即好 兩週內雞眼硬痂脫落即好。我上月也長過,用雞眼膏貼2盒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