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祛痘好,祛痘用什麼好

2022-01-19 02:34:42 字數 5206 閱讀 2379

1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樓:南醫大友誼周穎華

臉上出現痘印、痘坑、粉刺等,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印跡,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痘坑痘印」。

青春痘常識篇

青春痘的生長分為四個週期,初期、中期、後期、晚期。

祛痘的四大誤區

痘痘是看個人的,有的人熬夜,不注意衛生,飲食也不規律,但是他們就是不長痘痘,可是自己為什麼生活作息那麼規律還是長痘痘?因此,長痘痘是要**的,它自己是很難消失的,那麼祛痘怎麼**?

祛除痘坑痘印是一件比祛痘都難的事情,化妝品、偏方、藥物等方法嘗試過後均以失敗告終,那麼問題來了,對於求美者最關心的祛除痘坑痘印的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對於青春痘後遺症的問題,需要分清型別,對症**。

青春痘後遺症具體分類及**的方案

1、紅色/黑色痘印

血管擴張後形成紅色痘印/發炎後的色素沉澱形成黑色痘印

祛痘印**方案

果酸換膚:角質剝離、細胞更新,有效祛除痘印。

複合彩光:分解色素,刺激膠原增生,祛除痘印。

2、痘坑

真皮層膠原蛋白流失,**結構彈力纖維斷裂,形成痘坑

王者之心:增加細胞修復和再生,改善痤瘡組織凹陷,填平痘坑。

一般痘坑痘印**後,需要進行**修復護理,才能徹底**,修復受損**組織,改善**內環境,綜合美膚。(鐳射**+修復**/水嫩煥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鐳射祛痘,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並且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更具完美。

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祛痘用什麼好

5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6樓:zh萌萌答主

回答您好

現在為您推薦以下幾種方案

1 科顏氏修復乳

這款主要針對比較輕微的痘痘比較好,這款是屬於溫和不刺激的修復乳,含有3種強效修復肌膚成分,有效幫助鎮定,縮小毛孔,淡化痘印,修護痘痘肌膚等等效果,可以每天使用。

2 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這款來自中國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精華,為韓國伊思和法國等大牌**了十幾年蝸牛原料,是真正的天然蝸牛原液原產地,天然蝸牛原液修護受損肌膚、緊緻肌膚收縮毛孔,被稱為護膚**液。這款精華液不管是效果還是成分都有很大的優勢,祛痘修復痘印堪稱神器,現在很多高校的學生和網紅都用這個祛痘修復痘印,反饋效果都非常好。

3 黛珂紫蘇水

特別針對容易內分泌失調的**,換季時,暗沉,都可以用它來調理。堅持使用會改善成不易長痘的**,紫蘇水一直在歐美挺受歡迎,但是歐美人肌膚是粗糙,長痘還是比較少的。

這款是以lha辛酸水楊酸和水楊酸作為原料,能夠在溶解肌膚多餘角質的同時去疏通毛孔;維生素、神態和尖酸則能夠調節肌膚的油脂平衡,以此來清除痘痘,改善角質過度堆積形成的痤瘡。

有著雙重祛痘功效,可以有效控制,改善以及消除剛冒出來或是成熟了的痘痘,也可以幫助祛閉口粉刺。搽上的感覺是清爽不油膩的,而且會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就這5款產品,是我朋友這些年用的感覺非常好的,也是確實有用的,她會分享給其他朋友,他們也都反饋特別的好,臉上有痘痘別急,用對產品你就沒有痘痘了。

親,您這是過敏導致的嗎

提問不清楚

回答那您是最近才開始長的嗎

如果是過敏的話,建議您先去醫院看看哦

我看到有些泛紅,是近幾天才開始出現的,就是過敏哦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問還有什麼能幫助您的嗎

如果沒有的話,答主需要午休了哦

提問痘痘

那是晒的

回答推薦您使用補水保溼的

第四款,含有水楊酸,可以更好的修護**哦

提問第4款是啥

回答4 理膚泉k乳

這款是以lha辛酸水楊酸和水楊酸作為原料,能夠在溶解肌膚多餘角質的同時去疏通毛孔;維生素、神態和尖酸則能夠調節肌膚的油脂平衡,以此來清除痘痘,改善角質過度堆積形成的痤瘡。

更多24條

7樓:

你好!「去痘用什麼好?

」:對付痘痘需要內外結合哦,不是用點什麼就可以解決的。而且祛痘不能急哦,越急越火大,不利於去痘痘。

關鍵的是你應該知道,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潔面不徹底致使毛孔堵塞、肌膚嚴重缺水、經常熬夜、

體內(肝、腎)毒素排洩不暢、細菌感染、油性肌膚、發育期(油脂分泌旺盛)、壓力大、休息不好、食用刺激性食品,長時間上電腦等等。

首先,徹底清潔肌膚是防止痘痘產生的第一步,所以你要使用一款適合你膚質的清潔霜(維娜的)和洗面奶(維娜的),做好面部的清潔工作,然後要使用爽膚水、收縮水、補水乳液之類的產品,來平衡你肌膚的水、油,收縮毛孔。

你可以用蘆薈膠(北京寶健的)塗抹在痘痘上消炎,千萬不要擠壓他們(會留討厭、難去的疤痕)

不要用很熱的水洗臉,經常做冷敷

。每次蒸完米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會把毛孔內的髒東西都帶下來。有位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

使用飯糰在肌膚上輕輕滾,然後洗臉。常做可以去黑頭,還縮小毛孔、美白肌膚哦!

建議你:

1、不吃或少吃生冷、有刺激、辛辣和油炸的食物;

2、不喝或少喝酒、咖啡、可口可樂

;3、多吃蔬菜、水果、小米(少吃大米)、麵食;注意休息,不暴飲暴食;

4、可以多食用黑色食物來補腎:黑芝麻、黑棗、黑豆、黑米、黑木耳、核桃、海帶、各種蘑菇等等。

5、注意經常排毒:多喝水,每天喝水2—4斤水;多吃蔬菜水果;每週能吃2—3次用海帶加豆腐做的菜;每週能吃1—2次用動物(豬、鴨)血做的湯或菜。

6、調節心態,緩解壓力,注意睡眠,及時排尿不憋尿、上電腦時要擦隔離霜。

7、建議你使用維娜出品的蓓霓芬套裝,可以溶痘痘哦。

祝你健康快樂!!!

8樓:顧鯤隨冷雪

前言​祛痘用什麼好?

★怎樣可​以有效的祛痘,下面給你推薦幾種最簡單有效的祛痘方法,讓痘痘無處可藏★

4種實用有效的祛痘方法

1★快速祛痘1、絲瓜汁擦臉★

功效:絲瓜能清熱化痰,有涼血解毒的特性。絲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族和維生素c。

維生素c是一種活性很強的抗氧化物,能抑制體內黑色素的形成,不但能祛斑,還能預防老年斑的形成,延緩**衰老,對**痘也很有效。

準備工作:新鮮絲瓜一條or乾絲瓜粉

三種方法:

a.可以直接把絲瓜擠汁,用汁液擦臉;也可以將其晒乾,研成粉末,用水調敷在臉上。

b.還可以將一根絲瓜榨成汁,取適量倒入溫水中,用其洗臉,可使**細膩而有光澤。

c.或從絲瓜根莖中提取汁液,然後用脫脂棉花蘸汁液塗在臉部及皺紋處,長期使用可減少皺紋。

2★快速祛痘2、自制蘆薈**★

功效:蘆薈有抗菌、消炎和緩瀉的作用,可以排毒養顏,對去痘有較好的療效。

準備工作:鮮蘆薈葉1片,蜂蜜適量

製作方法:先把蘆薈葉洗淨切成小片,放入鍋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後再小火煮15分鐘,濾去蘆薈渣,取慮液,加入蜂蜜即成。還可以用鮮蘆薈切片塗抹青春痘,每日做1次即可。

3★快速祛痘3、金盞花祛痘**★

功效:金盞花不僅可以消炎降火,還有祛痘的功效,尤其是對於初發的痘痘很有效。而且加上乳酪有去角質的功效,這款**可以讓肌膚更柔滑細膩。

準備工作:2大匙幹金盞花,1小片乳酪,5滴檸檬汁

製作方法:先把幹金盞花、檸檬汁、乳酪等全部材料放到攪拌器中,先把它們充分攪拌均勻。等到洗完臉後,把這款**均勻塗在面部,注意要避開眼、脣部肌膚。

靜靜等待大概15分鐘,最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4★快速祛痘4、草莓+番茄祛痘**★

功效:草莓番茄**的果汁內富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可抗病毒細菌,有清熱解毒的功效,並有美白**的作用,對於祛除痘痘的效果也是非常好。

準備工作:鮮番茄1個,鮮草莓2個

製作方法:先把番茄洗淨並撕去外皮,草莓也要洗淨,把它們放在一起,擠壓成果汁,然後用果汁塗搽面部痤瘡。大概20分鐘後洗去,每天早晚各做一次。建議1

★飲食以清淡為主,多吃新鮮、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減少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喝水。

像酒水、咖啡、濃茶等刺激性飲品儘量不要喝。即使喝,也要適量少吃辛辣、油膩、高脂肪、高糖等食物,不要暴飲暴食!另外還應該保持心情愉快。

2★希望對朋友有所幫助!祝朋友馬上祛痘成功★

9樓:輝運發祕項

祛痘的辦法有好多呢,有簡單的也有複雜的,複雜的我就不說了,下面有幾個祕方供你選擇:

1,每晚在清潔**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一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這個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去除痘痘煩惱

2,最好用中藥的洗面粉,不僅能夠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時可以軟化角質到清除

3,**發黃是因為e**毛細血管的血液供給及攜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於體內黑色素沉積在**而成,痘印是因為毛囊堵塞,導致長痘時留下的區域性淤血沒有完全排出,繼續淤積所致。

解決您面臨的**綜合狀況,必須使用有活血祛瘀、清熱涼血、祛黃養顏的功效的中草藥複方**療理型品才能獲得有效的改善和提升。

4,看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話,先去除痘內容物,用消炎膏塗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維e塗抹可以美白!

呵呵,下面要出絕招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見效快的祛痘產品,那你又得問了,什麼產品見效快呢?嘿嘿!這你就問對

人了,999去痘靈(三九去痘靈)絕對是專門**痘痘、去痘印、去痘疤的,我弟有用過,這個產品可以在七樂康網上買得到,這個是對的起天地良心的。

它是官方唯一銷售**

。網易推薦:《怎樣祛痘?祛痘方法小結》

美白祛痘印用什麼好,去痘印用什麼好

美白的話可以是使用牛奶,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 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祛痘的話可以用蘆薈。原料 蘆薈30克 黃芪10克 當歸10克 做法 1.將蘆薈除去外皮和...

祛痘有什麼好方法,祛痘有什麼好方法?

局局送你們祛痘小妙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 吃紅棗粥祛痘 1.將葡萄乾洗淨,紅棗用水浸泡10分鐘,蓮子及江米浸泡半小時。2江米放入鍋後新增適量水,大火煮開轉中火煮20分鐘,加入蓮子同煮15分鐘。3將山楂糕,紅棗,棗片及葡萄乾放入煮5分鐘,最後桂花糖調味即可。紅棗含維...

用什麼可以祛痘,用什麼東西可以祛痘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祛痘建議自制蘆薈祛痘 材料 蘆薈三十克 當歸十克 黃芪十克。作法 首先,將蘆薈清洗乾淨去皮,將黃芪和當歸研成細末,然後,將三種材料混合,再加入適量的清水均勻攪拌成糊狀。徹底清洗乾淨臉部肌膚後可以敷上 靜待十五分鐘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蘆薈具有鎮靜肌膚和消炎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