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祛痘方法,有什麼祛痘好方法。

2022-01-14 15:09:16 字數 5171 閱讀 2242

1樓:a山巔之最

痘妙招: 食鹽+醋**1. 食鹽一勺2.

白醋半勺3.開水半杯 將食鹽白醋溶解於開水內,每次洗臉後,用棉籤蘸塗在小痘痘上,(我每次都塗抹後將剩餘的全部在臉上輕抹一遍,就像用洗面乳一樣)然後用清水洗淨. 此時有微微的刺痛感,是正常現象.

另外,每天早上空腹一大杯蜂蜜茶,效果很好~對**好好~ 除粉刺(酒刺\青春豆\座瘡): 鮮黃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三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連用半月可愈,以後不老. 維生素c,3片(加速**新陳代謝,修復**,美白**) 維生素b6,1片(消炎,抗菌,對痘痘**有效果) 維生素b2,一片(對粉刺有好的效果,可以消除脂肪粒) 谷維素片,一片(鎮靜肌膚,抗過敏) 水楊酸片,1片(因為**是弱酸性的,所以加水楊酸有助於**吸收營養) 把這些東西都搗碎了放在小瓶子里加水就ok了,沒事就噴沒事就噴,**會變的水水的,而且小痘痘也會慢慢不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貼土豆片,土豆片要切得很薄,貼在臉上有豆豆的地方,大概十五分鐘,早晚各一遍,不是很嚴重的話,差不多三天就會有的,這個方法去豆挺好,還有就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豆豆會消的更快。

我現在就成功去除了豆豆,是+wei訊號:amk752 這位老 師為我 指點 的,讓我重 拾自信fghi

3樓:不懂

用蝸牛膠試試吧,2個月就能看到效果了

4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祛痘,祛黑頭,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溼,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5樓:夕陽下的光

你的痘痘在什麼位置?

有什麼祛痘好方法。

6樓:曾1萱寒

祛痘好方法有:睡前敷個

保溼**、有效的清潔**、及時的控油保溼、注意飲食。

一、睡前敷個保溼**

想要底妝服帖水潤,那麼**的含水量是很關鍵的。像現在到了夏天,許多姑娘的**都會有水油不平衡的問題,白天晒了一天回到家,肌膚已經很疲憊了,如果再不好好保養給肌膚補補水,那麼第二天化妝怎麼能有個好的狀態呢?每晚花5-20分鐘做個補水保溼的**,既補充了**水分增加水感度,又放鬆了身心呢。

二、有效的清潔**

洗臉是很重要的,一定要經常洗臉。應注意肌膚的清潔,選用的清潔產品,能夠有效的去除汙垢、去油,還能夠帶來抑制細菌繁衍的作用。每天洗臉最好不超過兩次,過度清潔**,會刺激皮脂腺分泌。

三、及時的控油保溼

臉部有油堵塞毛孔,更多需要的是保溼**,**出油多,其實也是由於缺水造成的,我們可以再清潔完**過後,使用爽膚水和保溼乳,保持**的溼潤,是保護**的重點。

四、注意飲食

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飲開水。

擴充套件資料

長痘痘的原因:

1、洗臉不注意衛生

潔面是最基礎的護膚程式,但是很多人並不重視,以為洗臉僅是將洗面奶搓出泡泡,往臉上一抹,用水洗掉就可以了!殊不知,炎炎夏日,臉上的油脂分泌更加旺盛,如果沒有注意洗臉方式,臉頰上的油脂洗不乾淨,就容易堆積導致毛孔堵塞,讓痘痘粉刺趁虛而入。

2、長時間對著電腦

現在,很多人的生活都離不開電腦,有時一天對著電腦的時間甚至長達十幾個小時,殊不知,電腦的靜電積塵附著在我們的臉上,堵塞毛孔,從而毛孔變粗,痘痘也趁機大量冒出來。

3、化妝品選用不當

很多人在選擇化妝品時,沒有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的化妝品,如油性**還選擇油膩的化妝品。還有些mm貪圖便宜選擇了劣質的化妝品,如含有鉛、汞等重金屬的化妝品。這些化妝品用在臉上,容易導致肌膚過敏和衰老。

油膩的化妝品容易堵塞毛孔,讓毛孔粗大,還導致痘痘不請自來。有毒的化妝品對導致肌膚敏感,容易過敏和提前衰老。

4、先天性油性**

有些人本來就是油性**,臉上油脂分泌十分旺盛。到了夏天,油脂分泌速度又加速了。臉頰容易泛油光,過多的油脂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導致黑頭、粉刺,影響肌膚的通透性。

因此,油性**的人臉上就容易長痘痘,右臉頰也不例外。

7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8樓:香嫣然柯紅

祛痘的方法有很多;

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即

簡單又實用很方便的持之以恆吧,相信你會有一張潔白無瑕的臉蛋哦!希望幫到你,謝謝採納哦!

9樓:黃家聖幸

一、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問題,把功夫都花在**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便祕,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

二、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性神經功能失調,影響脂肪代謝而致。另外,日晒痘痘也會**,因為紫外線會傷害肌膚抵抗力下降,故應避免這些因素。

三、**階段不要半途而廢

很多人**了半個月或一個月,見痘痘基本好轉,就不再**,其實表面雖然祛了痘,但外部炎症沒有完全消除,體內也未調理好,隱患未除,總有一天會「死灰復燃」,故**後應該有個鞏固階段。

四、注意長期保養

青春期本來就是痘痘易發的年齡,雖經過一段時間的**,痘痘不再發作,臉上光潔如新,但在以後的階段,一定要注意**的保養,如日常清潔、保溫、防晒、每週一次的特殊護理(蒸臉、指壓、**等)

10樓:曾白風駱致

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用生薑片輕輕的在有痘印的地方擦,可能有點辣。不過效果很好。

還有用軍獻益膚霜,我介紹給好幾個朋友用過

11樓:左和悅亥韶

我本身不太長痘…偶爾也會冒幾顆…對它少有研究…但是之前受了朋友之託…去找了一些簡單的方法,太複雜的…我看也沒幾個人堅持去做…

簡單的去痘,痘印…

一,用綠茶水洗臉…也可以把綠茶水當爽膚水用…也有美白的功效…不可用過夜的茶水洗臉…(加個小妙招:用過夜的茶水途眉毛,可以使眉毛生長,變黑)…

二,用白砂糖早中晚洗三次…先打溼臉,把適量的白砂糖放在手中同時也要弄溼,『輕輕』地搓臉,洗一分鐘多時間,用清水洗掉…去痘的同時,**也會細膩…

三,用眼藥水,具有消炎功能的就可以…藥店裡兩,三塊錢的就可以…(大家會問…這真得可以塗臉嗎…滴眼睛都可以…更何況塗臉呢…)…這個我用過…去年暑假眉宇之間長了幾顆稍大的痘痘…特別難過,就想去掉,以前聽說生薑片可以去痘,我就貼了…媽媽呀…噩夢開始…不貼還好,越貼越嚴重,紅通通一片…破相了…本身就不怎樣…現在更不怎樣了…可能被生薑燒傷的吧…因為辣得有些難過…就覺得眼藥水有些清涼,就拿來塗了…幹了之後…再塗了一層…真得有效…一,兩天以後紅通通的沒了…痘痘也小了許多…開心死了…之前當心得要命…我用的是珍視明滴眼液…還滿有效的…!聽說眼藥水+珍珠粉效果更好…

四,綠豆粉+牛奶弄成**…或者綠豆粉+蜂蜜+水…都可以去痘美白…一星期一次或兩次..

五,塗維生素e油…晚上塗好…第二天早上洗去…

以上方法都貴堅持.

12樓:戶文靜姜釗

想要消滅痘痘要它永不**的最好辦法,就是~外攻內應~所以建議你內服外敷,才能達到去**本美容美白祛斑漂亮,

得到很好的功效和永不**的成果。

.祛痘印和斑外敷方法: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1只雞蛋的蛋白和1茶匙蜂蜜。然後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蜂蜜攪拌。敷在清潔後的面部1-2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水洗一次臉,然後抹乾即可。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敷臉,敷15分鐘,可淡化痘印,祛斑美白,還可做晒後修復,使臉部光滑漂亮。不過牛奶最好還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牌子可以不限。用熱的茶葉水塗在痘印處;

.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也可以祛痘印,祛斑美白和美容漂亮哦!

.綠茶水有消炎,祛痘印,祛斑美白的作用。有痘痘的mm還可以把綠茶水當爽膚水用有美白漂亮作用,

內服方法:

就是降熱,改善體質,如果你不喜歡吃苦的中藥或涼茶,那就買綠豆煮冰糖,清涼又退火。外加蘆薈煮開水喝,如果還想要美容、祛斑美白、漂亮。那你就要再加一點薏苡仁了。

.平時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例如:豬肝,

馬蹄,蓮藕,西紅柿,蘋果,提子,紅蘿蔔,菠菜,雪梨,...

.等.蔬菜,水果,青色入肝,黑色補腎,那些東西,會幫你涼血,

補血,強肝,

補腎,對你的~養生~健康會有很大的幫助。

.到藥房買黃連上清片100粒裝,一瓶一元五角,早晚各吃六粒,降內熱,清腸胃,剛剛開始吃的時候,會一天跑兩三次以上的廁所,出來是黑色又很臭的東西,不要怕,就是那些毒素東西在上火作怪,再配合以上老中醫教你的方法.........

.「持之以恆」一段時間後,痘痘黑斑~消除暑氣全消,降火排毒,健康漂亮,你不止是上火,長痘痘脂肪粒長斑,的問題解決了,,還會健康,漂亮沒病痛,長命百歲哦。

有什麼好的簡單的祛痘方法麼

13樓:申屠初綦爰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

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祛痘有什麼好方法,祛痘有什麼好方法?

局局送你們祛痘小妙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 吃紅棗粥祛痘 1.將葡萄乾洗淨,紅棗用水浸泡10分鐘,蓮子及江米浸泡半小時。2江米放入鍋後新增適量水,大火煮開轉中火煮20分鐘,加入蓮子同煮15分鐘。3將山楂糕,紅棗,棗片及葡萄乾放入煮5分鐘,最後桂花糖調味即可。紅棗含維...

有什麼祛痘的好方法,有什麼祛痘好方法。

人處在青少年的時候,臉上或多或少都會長一些痘,它會纏繞我們很長時間,甚至會持續到我們的青春期結束,特別對於一個愛美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噩夢。而且有的人臉上的症狀比較嚴重,有的人臉上症狀輕微,因各人體質而議。我自己也是一個易長痘體質,但你可以用一些科學的方法控制它少長痘。下面就給大家簡單的說幾點,身體長...

祛痘有什麼好方法,有什麼祛痘的好方法

有什麼祛痘的好方法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