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恢復的市場前景有多大,產後恢復行業前景怎麼樣

2022-01-19 04:30:49 字數 2137 閱讀 1689

1樓:中知議仁

我個人認為:

第一、我對產後恢復的市場情況並不瞭解,僅憑我瞭解的常識和推測進行答覆,未必準確,僅供參考。

第二、根據我的理解,產後恢復可能至少涉及三項內容:一是產後身體外觀形態的恢復;二是產後身體內在器官功能的恢復;三是產後心理狀態的恢復。其中,可能以第一點的市場需求較大。

第三、根據我瞭解的情況,大多數人對產後恢復的認識並不多、重視也不夠,僅停留在自然恢復的情形,進行人為干預的可能僅佔少數。實際上,大多數人的產後恢復都能達到較好狀態,不需要過於重視和關注。

第四、根據我的推測,產後恢復的市場需求應該會有(連美甲都生意紅火,產後恢復當然後有市場),但應該比**、美容等的市場潛力空間要小得多(有些人認為不需要、有些人認為有必要但是為了省錢不會進行此類消費)。利好訊息是,我好像基本沒有見過此類的產後恢復機構,說明此領域基本不存在競爭,如果有相關機構進入,盈利空間應該很大。

第五、綜上,我認為,產後恢復存在市場空間,但是市場需求未必很大。如果您想嘗試,是否盈利均能接受的話,可以開辦一家,但只能在大城市、不能在鄉鎮;如果您想確保盈利,並且想獲得較高收入的話,我建議不要開辦產後恢復了,考慮些別的創業方向可能更穩妥些。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產後恢復行業前景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產後恢復屬於服務行業的細分,是在從事介於醫療和生活美容之間的健康管理產業,並以產後女性「免費檢測」-專業診斷-療程方案-動態檢測-報告評估-跟蹤服務-為服務特色,以中醫理論為基礎。

產後恢復,是指女性在生產完畢之後,常常會因為身體過於虛弱而需要一定的恢復和保養,而這種恢復和保養被稱之為產後恢復。

如果產婦營養太豐富,必然使奶汁的脂肪含量增多,若嬰兒胃腸能吸收,也容易造成肥胖,並易患扁平足。若嬰兒胃腸消化功能較差,不能充分吸收,則會出現脂肪瀉,若是長期慢性腹瀉,就會造成營養不良。

更多1條

3樓:職場雪人

回答「產後恢復行業前景很好。因為現在女人基本很注重自己的身體,基本有點條件的都會去做產後恢復,有一些農村或是偏遠地區還沒有流行。等到看到實際的效果,相信一般有條件的人家都會做產後恢復的。

所以這個前景非常的好。 產後恢復屬於服務行業的細分,是在從事介於醫療和生活美容之間的健康管理產業,並以產後女性「免費檢測」-專業診斷-療程方案-動態檢測-報告評估-跟蹤服務-為服務特色,以中醫理論為基礎。

「產後恢復行業前景很好。因為現在女人基本很注重自己的身體,基本有點條件的都會去做產後恢復,有一些農村或是偏遠地區還沒有流行。等到看到實際的效果,相信一般有條件的人家都會做產後恢復的。

所以這個前景非常的好。 產後恢復屬於服務行業的細分,是在從事介於醫療和生活美容之間的健康管理產業,並以產後女性「免費檢測」-專業診斷-療程方案-動態檢測-報告評估-跟蹤服務-為服務特色,以中醫理論為基礎。

提問現在是小白,那要注意些什麼呢

回答你好你是自己想做這個麼。還是想要開這個店呢

提問開店!

投資有風險,而且又是在小城市裡,不知道會怎麼樣

回答如果你要是想做的話,你應該找一個大一點的店,自己親自去看一下,感覺一下怎麼樣。其實這個前景是挺好的。也需要看你當地的消費

現在你先看你本地的消費情況,還有看你本地是不是承認這個東西。對於女人來說,這個是不是重要的。之後你在考慮加盟什麼樣,這樣你的風險會小一些。

只要你加盟之後別的什麼都不用你管。它們會給你培訓的。

更多7條

4樓:酆德波辛

俗話說,行業好不好要看當前政策發展,市場需求,如今二胎政策放開,產後恢復的市場需求也漸漸變大,行業前景非常好

5樓:一鍵搞定

前景會越來越好,當人們手裡的銀子更多,當更注重生活品質,同時其實很多人已經越來越意識到坐月子並不是最好的榜樣方式,我們保養的意識也越來越科學,市場只會越來越大

但是店同樣也會開的越來越多,要做好一定的規劃,做好服務的品質

6樓:成都顧連服務

在二胎政策的開放,讓產後恢復這個行業得到了大力的發展。 80%的女性產後都會出現**鬆弛、乳房變形、產後肥胖、產後抑鬱等諸多問題,讓萬千女性都感到非常苦惱,這給國內的產後修復市場帶來了發展契機。 要想開一家成功的產後修復店

7樓:廠家庫存尾貨

這個前景應該是不錯的,就看怎麼運作了

產後恢復有什麼要注意的,產後恢復要注意什麼呢?

產後恢復要注意什麼呢?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不讓自己著涼,儘可能讓自己吃點營養物質豐富的食物,這樣身體才恢復得更快,產後不要為 少吃,因為產後身體太弱,需要營養物質補充的,所以大家千萬不要為了身材而節食。首先飲食調節,產後的飲食 重要性並不亞於孕前,接著行動調節,正確的睡覺姿勢以及產後一個月內及時...

產後恢復有什麼要注意的?產後恢復要注意什麼呢?

要注意營養以及運動,產後恢復會需要運動骨盆周圍的肌肉,讓肌肉保持活性,還要注意保持健康才行,營養也不能少,要注意營養搭配,這樣才能健康。寶媽生完寶寶後,一定要做好保養,有條件可以選擇靠譜的月子中心對後續護理很有幫助,去芙 蓉花看看,那邊的條件好,育 嬰師和護理的其它工作人員也比較專 業。產後恢復要注...

產後恢復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產後恢復要注意什麼?

由於人體子宮呈倒三角形,在懷孕期間,由於孕婦要攝取相應的營養成分以補充寶寶營養吃的過多,而導致胃部增大,同時孕期由於寶寶在母體子宮不斷增大,肝臟,腸胃上移,一旦孕婦產下寶寶身體的各個器官便會下移,但無法找到最實的支援點也就是恢復原位。子宮騰空,也就出現了平常所見產婦有肚腩,婦女病,腸胃不適,未老先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