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客串《親愛的摯愛的》,你期待他和楊紫再次撒糖嗎

2022-01-19 15:05:40 字數 7403 閱讀 9782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熱播,又一次讓大家看到了現男友,不僅李現有演技,而且在這部電視劇中李現和楊紫兩個人配合默契,受到了廣大粉絲的喜歡。對於這對在電視劇中組的cp,網友們甚至希望他們在現實裡也能成為真情侶,可見大家對他們的喜愛,當然非常期待他和楊紫再次撒糖。

《親愛的熱愛的》成就了韓商言和佟年年度大戲《親愛的熱愛的》讓不少年輕的網友都再次相信愛情,同時也吸引了像我這樣的大媽粉絲,韓商言這個高冷的男孩,出場就是很屌絲的樣子,結果隨著劇情的發展,真的是讓我們越來越愛上他。從沒有談過戀愛的韓商言,在劇中就是一個高甜寵妻能手。他為了佟年去買了蛋糕店裡全部的草莓蛋糕,因為從來都不懂如何追求女孩,所以做出了一系列非常尷尬有趣的事,抱著幾大盒子水果去給佟年爸媽拜年,也是讓我們覺得非常好笑。

李現把這個韓商言演得非常真實,讓很多媽媽粉們都很喜歡他,想把這個小夥子當成自己的姑爺。

楊紫和李現都是很優秀的年輕演員這部電視劇熱播的時候,網上曾經有人說李現是理想型的男友,楊紫是具有旺夫體質的女友,誰和她在一起搭檔,就會給誰帶紅。兩個人因為是大學同班同學,所以配合起來非常默契,兩個人在劇中扮演男主韓商言,女主佟年,兩個人吻戲特別多,非常的甜,兩個人都屬於高顏值,所以很多人覺得他們在戲中配合的那麼默契,能不能成為現實中的男女朋友?很可惜,兩個人只是普通朋友,所以大家只能寄希望於親愛的熱愛的續集,親愛的摯愛能讓他們再續前緣。

大家非常期待韓商言和佟年領證以後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一定很甜,李現,楊紫再度攜手,客串出演,也一定會很精彩,好期待啊。因為親愛的熱愛的,我都看了三遍了啊。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期待他和楊紫繼續撒糖,因為我覺得他在第1部當中表現的是非常好的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確實比較期待他和楊紫再次撒糖,覺得他們兩個人在一起還是比較合適的,非常的有默契,所以希望他們能夠再一次合作。

4樓:魚與魚塘

很期待,我覺得他們的合作挺好的,兩個人表現的很有默契,很期待他們再次合作。

5樓:繁華老師

我特別期待啊,我認為他和楊紫在一起特別的甜蜜,能夠讓我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親愛的摯愛的》官宣,你覺得胡一天李一桐能否超過楊紫李現?

6樓:wy愛與恨的距離

不好說,作品沒出來,說的再多都是空談,不過胡一天的演技還是可以的,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7樓:幼芽成長

善良的說,胡一天有顏,有智慧,值得期待;李一桐的顏見仁見智,很有一部分的觀點是其適合觀賞並不適合演戲,這或許是暗搓搓的特指李一桐缺乏演技?這就好比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

李一桐出演《親愛的摯愛的》,資源好戲不斷,為什麼卻一直不溫不火

李一桐,我覺得是真正的資源咖了,看看她合作了多少的男神,羅晉,李現,鄧倫,屈楚蕭,現在則與胡一天出演 親愛的摯愛的 她以前出演的節目質量都是不錯的。她曾經主演了翻拍劇 射鵰英雄傳 中的黃蓉,並且憑藉這個角色拿到了年度新銳劇星獎,由此可見她的演技和潛力還是不錯的。後面還和各位一二線男星主演了多部影視劇...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你像山裡的雪蓮花這是哪首歌的歌詞

遇上你是我的緣 歌手 央金蘭澤 製作 雪狐 歌詞整理 雪狐 高山下的情歌是這彎彎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裡遊 藍天下的相思是這彎彎的路 我的夢都裝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在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選擇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緣 守望你是我的歌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我愛你就象山裡的 雪蓮花就象山裡的 雪蓮花高山下的情...

親愛的,你會回來嗎,親愛的,你會回來嗎

恩,看完了。現在說說 7年的感情確實不容易,也值得珍惜。看也要考慮很多,首先考慮這段感情的價值在什麼地方,在然後在說說這段感情還值不值的你爭取。有一個句說的很好,也是真理 你不要生氣,當我愛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就是什麼,當我不愛你的時候你說你是什麼?你們多成年了,做夢的年齡過了,那就不要留下天真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