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夫婦終於大婚!郭碧婷穿蕾絲婚紗,被老公甜蜜稱為「小向太」,有多幸福

2022-01-19 15:05:38 字數 6224 閱讀 3017

1樓:

這甜蜜的夫婦終於結婚了,這裡面有多少的點點滴滴,流了多少的汗水和精力,終於走到了一起。新娘穿上了蕾絲的婚紗,再加上老公的甜蜜的稱呼「小向太」,這可以看出倆個人有多恩愛。祝你們百頭偕老,日子過的一年比一年好。

2樓:合訪彤

說明蕾絲婚紗太漂亮了,加上人也漂亮。所以,人是衣馬是鞍。人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

讓自己心愛的人看著舒服,那才叫幸福呢。祝你們夫婦新婚快樂。小日子過的甜甜美美。

天長地久。永遠幸福。

3樓:彌哎呦呦破勢鎧甲

要多幸福有多幸福,兩個人相愛才結婚,結果是幸福的見證嘛,而且郭那麼漂亮,她老公肯定很愛她了,寵著她護著他,希望他們能永遠幸福下去

4樓:浴鸙

甜蜜的夫婦有多幸福,當然是當事人心裡最面最能體會啦。至於什麼,「終於大婚,蕾絲婚紗,被老公甜蜜的稱謂……」這些都是形式的襯托。路過,隨答,祝好運。

5樓:斑醬醬醬

終於結婚了,你們一路上的點點滴滴,努力的付出終於回報了,祝你們幸福。

6樓:

這種幸福應該非常讓人羨慕吧,當一個女人穿上婚紗,她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向佐夫婦新婚幸福美滿。甜甜蜜蜜的。有多幸福有多幸福。

8樓:麗萍房產

向佐夫妻終於幸福大婚,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9樓:沈大大學姐

估計心裡都樂開了花吧,結婚是人一生中的大事,一定要慎重。

10樓:敏

肯定會很幸福,因為他們都有足夠的經濟實力。

11樓:飛贊向

當然非常幸福了,因為向左無論是經濟能力還是事業上的成就都是非常好的。

12樓:心寧微博哈哈哈

是大多數女人都想象不到的那種幸福

13樓:

幸福就要靠他們自己去理解啦咱們只是看看而已

14樓:印諾

結婚場上這稱呼那是甜甜的幸福,

向佐郭碧婷大婚,為什麼張大大「那晚你倆在我家的預言成真了」的祝福被吐槽?

15樓:袮寶唄

對於向左和郭碧婷他們兩個,相信大家應該都是非常熟悉的。他們因參加某時裝週相識,緣分讓他倆攜父母參加真人秀《最美的時光》,節目裡互定終身,而《我家小兩口》《女兒們的戀愛》則見證了他們的甜蜜相戀時光。

頭號粉絲向太在微博官宣婚訊,稱9月10日向佐和郭碧婷已經在義大利某島舉辦簡單溫馨的婚禮,只邀請了雙方的幾位親人蔘加,而蕭敬騰現場演唱《marry me》,兩位新人的誓詞非常動人。繼向太公佈喜訊後,向佐也發微博感謝家人和朋友,更感謝小向太郭碧婷,稱「一路上有你,才有更多的意義。」作為娛樂圈的太子爺,向佐結婚獲得半個娛樂圈的明星列隊式送祝福。

半個娛樂圈送祝福,除了證明太子爺身份耀眼外,也說明向佐和郭碧婷夫婦在圈內人緣很好,至於某些明星送祝福引發網友吐槽,只能怪他們黑歷史太多,另外也說明這一屆的網友太真實太嚴格。

送個新婚祝福都這麼難,做明星真不容易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張大大不得觀眾緣,在就是這句話感覺洩露了隱私。

17樓:時光匆匆

因為他比較喜歡的蹭熱度,所以才會被吐槽。

18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張大大的人緣不好啊,被指蹭熱度

1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張大大一直都是挺討人厭的,這就是來蹭熱度了,所以被人吐槽。

20樓:冷言旁**社會

最近向佐郭碧婷大婚很多人關注,估計是來蹭熱度的

21樓:

張大大確實是一個很不討人喜歡的主持人。

22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張大大一向都會被黑,因為說話比較沒有分寸。

23樓:_x_d晚晴

因為張大大說話口無遮攔,也不看場合。

向佐郭碧婷大婚,為什麼弟弟向佑沒有在呢?

24樓:我的安吉拉在哪

近日向佐和郭碧婷之間的愛情終於獲得圓滿。向太太在微博上釋出了一條訊息,宣佈他們已經結婚了。然而,因為結婚地點在義大利,出席婚禮的有一些親戚,向佐的弟弟向佑近日比較低調,許久沒有露面。

在宣佈葵花夫婦已經結婚的事實後,新郎向佐也立即發了一封感謝信,甜甜地喊了聲「小向太」。郭碧婷俏皮地回答道開始兩個人生活的新篇章,在這條路上牽著我的手。兩個人真的很甜蜜。

雖然向佐和郭碧婷想保持低調,但婚禮的訊息吸引了網民的注意。在綜藝節目中兩個人相遇並墜入愛河,走向婚姻殿堂的時候得到了每個人的祝福。

雖然向佐和向佑都是向華強夫婦的孩子,夫婦二人為向佐的發展打下了堅實的物質基礎,給他更多的機會,但向佐更願意依靠自己的努力不斷提高,得到大家的認可。向佐的出色表現表明向佑的表現並不好。其實他的弟弟向佑其實和向佐一樣,傾向於肥胖。

與向佐嚴格自律堅持**不同,向佑不僅沒有鍛鍊自律,甚至有過一些違法犯罪的行為,以及他的不成熟不懂事多次惹事,這成了向太心中難以言喻的痛苦。

本來出身於富貴家庭,有堅實的經濟基礎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但是向佑太自負了,犯了錯誤。這些事情讓向佑不那麼頻繁出現在公眾場合中了。其實向佑的事情發生後,向太並沒有寬恕向佑的行為,而是教導他保持低調,她選擇讓他接受處罰,而不是包庇或縱容,而且進行嚴厲的教育。

25樓:職場奶思

因為向佑的性格特別不好,還犯過錯,所以才沒有參加向佐的婚禮。

26樓:夜影行

因為弟弟向佑的形象不好,所以不敢出席向佐的婚禮。

27樓:南國北丶

因為據說向佑犯了一些事,他家人讓他低調一些,所以就沒去。

28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因為向佑品行有問題所以不受向太的歡迎所以沒有出現在婚禮上。

29樓:想念的念念

可能是因為比較忙,要不然的話他應該是會去的,畢竟自己的哥哥結婚。

30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當然是因為自己不是很想很原因出現在這個場合,因為自己一點也不受大眾的喜歡。

31樓:星星重16克

富豪家的生活啟是我們可以揣測的?估計有事走不開吧。

郭碧婷向佐大婚,閃婚的甜蜜如何持續一生?

32樓:sunny佬演

說到郭碧婷和向佐,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在網上知名度挺高的,算是比較火的,大多數是因為她與向佐的關係基本上已經確定,並且雙方的家長已經見面,還在一起錄了節目。其實郭碧婷和向佐兩個人都認識很多年了,在幾年前,郭碧婷還拒絕了向佐,二個人當時還一起拍攝寫真。經過節目和向太的撮合,郭碧婷逐漸也對向佐產生依賴。

最後兩個人的年紀都不小了,彼此都十分合適,所以在一起也是備受祝福的。

向佐和郭碧婷的緣分也是起始於一檔綜藝節目,在節目中向佐媽媽向太對郭碧婷非常滿意,對這個女孩的行為舉止和談吐氣質方面都非常不俗,很有大家閨範。在向佐媽媽有意的撮合下,向佐和郭碧婷也慢慢的熟悉並相戀了,最終成功的走到了一起。

從兩人戀愛到訂婚再到準備結婚,只用了7個月的時間,沒想到郭碧婷把閃婚的理由歸結在向佐太過於熱情上,讓她不知道怎麼拒絕!這也讓大家為女神的決定隱隱擔憂,閃婚的話還是比較有風險的,這就意味著兩人沒有足夠深入地瞭解,更多的是被愛情衝昏了頭腦才做出的感性決定吧。

不過這也只是郭碧婷的片面之辭,郭碧婷她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這次能夠勇敢大膽地走入婚姻,而且加上郭爸爸的斟酌考量,相信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的結果。

3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婚姻當中,兩個人一定要懂得相互理解,互相包容,只有這樣婚姻才能持續更久。

34樓:小短腿別跑了

對於婚姻最大的問題就是要相互理解,彼此包容,做到這兩點就可以持續一生吧。

35樓:溫快快

感覺一段好的婚姻,一定要相互理解,相互在乎,不要只考慮自己,千萬不要有猜忌,才能夠走的遠。

36樓:rrrhhh小童鞋

婚姻最大的就是相互信任,相互體貼,相互包容才會走的更遠。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就是相互扶持相互理解,可以在困難的時候陪對方一起度過不離不棄。

假如向佐和郭碧婷結婚了,你覺得婚後向太會讓郭碧婷出來工作嗎?

38樓:大花花小草

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中向佐和郭碧婷兩人相識,成就了一對「葵花夫婦」,不少網友覺得兩人就像是「美女與野獸」的愛情,但看時間長了倒也覺得挺搭的。向佐在後面的求婚成功後,兩人經常出雙入對,是圈裡高人氣的小夫婦。不久兩人又參加了《我家小兩口》再次出鏡,這次不再是朋友了,而是戀人和愛人的關係。

同時節目組還邀請了嚴屹寬和杜若溪、以及若風個戚藍伊這一對。不過熱度和看點最大的還是向佐郭碧婷兩人。

最近向佐和郭碧婷二人的婚後公約吸引了許多網友的注意,像這種明星家庭的結合,的確是需要做好婚前協議。而明星們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經濟問題了,普通家庭夫妻二人的財產都是共有的,但是明星家庭賺錢比較多,錢的確是個問題。

向佐表示他希望等到結婚了之後郭碧婷能夠不要工作了,他自己會承擔起照顧孩子和養家的責任。

而郭碧婷卻有著不一樣的想法,她不想成為一個只會生孩子、帶孩子的家庭婦女,也不想丟掉自己的工作。郭碧婷表示如果女人一直待在家裡的話,那她和世界就會脫軌,總有一天她會變成黃臉婆,而男人事業有成,到最後女人就會被老公拋棄。

看來結婚以後,郭碧婷還是會繼續自己的事業,不僅郭碧婷跟向佐的想法不一樣,向太陳嵐對這件事的態度跟向佐也是完全不一樣,她的觀點態度跟郭碧婷一樣。她認為兩夫妻之間就應該共同進步,如果一個人在原地,那是不行的,遲早都會分開。

其實作為女強人的向太陳嵐一直在節目上都是倡導女人要獨立,不要不工作,你只有獨立了才能更有底氣的生活,她自己就是最好的例證。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個節目裡向太說過一句話:雙方要共同進步,一個人停滯不前早晚婚姻出問題。

她應該不能強制的讓郭碧婷在家相夫教子吧,如果真這樣可不大臉了。所以女生結婚後還是得有自己的工作,哪怕掙的不是很多,最起碼自己過的踏實。

40樓:在護珠塔長途旅遊的喬松

以他們家的條件,向太不會讓兒媳婦出來拋頭露面的,豪門家的思想觀念和我們普遍百姓的思維往往不在一條線上。

41樓:盈赫

以他們家裡的條件,家裡每個人都不用工作了!

但是向華強那麼有實力,向佐還是在努力的打拼!

郭碧婷如果願意找點事做的話,我相信向太肯定會讓!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吧,一家人不都是明星嗎!

43樓:寶貝在此

我覺得像泰雖然很多但是他也是開明的人也會尊重過不下的如果出來工作才

44樓:逆天火狐

應該會吧,向太本來就是拍電影的不會反對的。

45樓:佳淨羊

會的,明星都這樣子。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我看《我家小兩口》時覺得向太是個比較搞笑,開明的人,應該比較好相處,想不想出來工作問碧婷就知道,畢竟這是她個人的事情

47樓:

會,明星結婚後都出來撈金的,

48樓:真彰

我感覺現在這個社會。不管他讓不讓出來工作。他都應該找個工作不能一直住在家。這樣感覺太無聊了。

49樓:

會的。工作不是為了錢,而是實現自己的夢想

50樓:快樂的哇提

會的,她也有自己的主見

郭碧婷向佐大婚贊助商亂入,娛樂圈有純粹的婚禮嗎

還有擁有 史上最帥伴郎團 的伴郎團的婚禮 袁弘與張歆藝的婚禮。張歆藝和袁弘結識於張歆藝的前一段婚禮現場,當時袁弘就對她暗生情愫,奈何張歆藝已成為他人的新娘,所以也只能默默祝福。但是張歆藝和前任的婚姻維持了三年,最後二人也是好聚好散。當袁弘知道這個訊息的時候,就開始對張歆藝了一系列的追求,最終張歆藝也...

向佐郭碧婷婚後大變樣,向佐打扮年輕10歲,郭碧婷打扮有何變化

郭碧婷打扮的還是那麼的可愛。更有女人味兒了。向佐郭碧婷作為最近流量爆棚的情侶,受到了娛樂圈以及 還有粉絲們的密切關注。近日,向佐與郭碧婷在義大利舉行了婚禮,處於新婚期的兩人在釋出會上十分甜蜜,十指相扣,看起來真的很幸福。而在婚後他們出席在熒屏上,向佐夫妻則是大變樣。二人的打扮與結婚之前相比改變了不少...

向佐郭碧婷甜蜜完婚啦,美麗動人的郭碧婷為什麼卻沒能獲得媽媽到場祝福呢

郭碧婷一直不願公開母親的一些私事,估計也是有自己的難言之隱的。既然郭碧婷不想說,大家也就不要再去逼問她了。肯定是因為當時郭碧婷媽媽有事呀,不然不會自己女兒出嫁都不在場,畢竟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啊 因為她的母親有事不能親眼看到這段婚姻。並不是那些八卦們傳的種種 既然她的母親能夠缺席,這麼重要的場合,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