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力汽車輪胎質量怎麼樣,回力輪胎優缺點有哪些?適合什麼車使用?

2022-01-19 16:23:09 字數 5461 閱讀 4349

1樓:zhurenyan水瓶

回力輪胎質量挺好的。

回力輪胎的效能較為均衡,兼具運動、舒適和安全的效能,它是米其林旗下的一個分支,其輪胎更多針對的是經濟型使用者。

回力輪胎的優點是比較耐磨、價效比高、***;缺點是胎噪大。但在國產輪胎中,回力輪胎使用的技術是比較先進的,而且其質量較好,其所具有的**優勢在國內廣受使用者好評。

輪胎系列

回力品牌乘用輪胎有r29、r30、r699三大轎車輪胎系列,cr18輕卡輪胎、sr1城市suv輪胎和wr200冬季胎。尺寸覆蓋13寸~17寸,廣泛適用於各類車輛。

一、r29

產品優勢:

1、提升胎體耐久性;

2、加強輪胎排水性;

3、增加接地面;

4、降低噪音。

產品好處:更長里程,更長壽命,提高安全效能,提高操控性,保證舒適性。

二、r30

產品優勢:

1、提升胎體耐久性;

2、加強輪胎排水性;

3、外側增大接地面;

4、內側提高排水性;

5、降低噪音。

產品好處:更長里程,更長壽命,提高安全效能,提高操控性,保證安全性,保證舒適性。

2樓:小甜筒

回力輪胎也算有名氣的輪胎,就是質量問題太多,主要是鋼絲抽絲和肩空問題嚴重。富康16v三年四萬三千公里,準備換輪胎。老闆極力推薦臺灣正新,說是很耐磨。

優點:耐超載,抗暴效能好於國際知名品牌。價效比高,同等價位的品牌輪胎,gt的耐磨度好。

缺點:散熱性不如國際知名品牌,後期易出現鼓包但不爆胎。

3樓:庫葛禰**

國產品牌中應該是第一,已經被米其林收購。品質很好

4樓:咬暇

回力小胎是目前國產最好,全胎有四道深槽,排水效能好,易操控,輪胎負荷好,速度級別高,適合高速行駛。

5樓:起名真特麼費勁

普通家庭用車沒問題,不知樓主有沒有其他的需求?越野?高速?

飆車?飄逸?問題不詳細。

簡單說吧,大馬力的車或者街跑不適合用回力,因為材質(耐扎,附著,高速急轉,胎壓)達不到上訴的要求。但是家用足矣。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貌似我好想等於沒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用還行,就是有點軟,不適合跑沙地

8樓:汽車疑問解答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回力輪胎是米其林旗下的一個分支,是針對更多選擇經濟型使用者的

一款,它的**比較實惠,相比其

他品牌來講,質量和使用價值非常

可觀,畢竟是有米其林的大牌支

撐。關於回力輪胎:回力輪胎創立

於2023年,作為中國歷史最悠久、

知名度最高的民族輪胎品牌之一,

誕生於2023年的「回力品牌伴隨著

民族工業的發展,步步前進。「回

力」自誕生之日便將「自強不息、不

畏艱難、勇於進取作為品牌精髓。

回力輪胎的不同類別:回力品牌乘

用輪胎擁有r29、r30、r699三大

轎車輪胎系列,cr18輕卡輪胎、s

r1城市suv輪胎和wr200冬季

胎。尺寸覆蓋13寸~17寸,廣泛適

用於各類車輛。

更多17條

9樓:虢良曠一璇

新推出的r28系列完全針對中國市場而設計的轎車子午線輪胎,這款新型的輪胎能夠滿足中國複雜的路況和氣候條件對輪胎的眾多要求,表現出優異的安全性、操控性、耐久性和舒適寧靜性。

回力輪胎r28系列概況:

回力r28是一款在設計和結構上都得到極大優化的產品。由於優化的輪廓和結構,回力r28在行駛時內部溫度較低,輪胎的耐久性和安全性大為提高。而優化的胎面花紋設計不僅提高了輪胎的乾溼地操控性,而且花紋噪音亦大大降低,駕乘感受更為舒適寧靜。

國際先進製造技術和質量標準的引入是回力r28輪胎的另一特色。自2023年米其林集團參與管理回力品牌之後,對它進行了多方面的改進,包括原材料、產品設計、生產流程與工藝、質量監控、品牌推廣和營銷網路建設等。這些改進工作對回力r28輪胎的面世創造了良好的環境和基礎。

經過兩年努力,回力已在品牌知名度、產品質量和消費者購買傾向上有了顯著提高,呈現出良好發展態勢。最新的第三方調查資料顯示,回力這個有著濃厚中國淵源的輪胎品牌被賦予世界級品質和技術含量後,已成為中國大眾化市場最受歡迎的輪胎品牌。

回力是中國值得驕傲的民族輪胎品牌。自2023年由原上海正泰橡膠廠生產第一條輪胎以來,根植中國已逾半個世紀。因熟諳中國路況、潛心研究中國消費者駕駛習慣和不斷提高的產品質量而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2023年4月,世界輪胎鉅子米其林集團與上海輪胎橡膠集團攜手組建上海米其林回力輪胎股份****。回力,這個歷史悠久的輪胎品牌,自此重新煥發出勃勃的生機。

10樓:弓英奕

國產的輪胎吧,不知道你要問什麼型號的,什麼車型用的,或者你去輪胎101**去查查

回力輪胎優缺點有哪些?適合什麼車使用?

11樓:愛笑的褚凱玥

回力輪胎優點:排水能力強,***等,缺點是:抓地力差,胎體較軟。適合小型車,轎車。

回力輪胎創立於2023年,作為中國歷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民族輪胎品牌之一,誕生於2023年的「回力」品牌伴隨著民族工業的發展,步步前進。「回力」自誕生之日便將「自強不息、不畏艱難、勇於進取」作為品牌精髓。

回力品牌乘用輪胎擁有r29、r30、r699三大轎車輪胎系列,cr18輕卡輪胎、sr1城市suv輪胎和wr200冬季胎。尺寸覆蓋13寸~17寸,廣泛適用於各類車輛。

新推出的r28系列完全針對中國市場而設計的轎車子午線輪胎,這款新型的輪胎能夠滿足中國複雜的路況和氣候條件對輪胎的眾多要求,表現出優異的安全性、操控性、耐久性和舒適寧靜性。

經過兩年努力,回力已在品牌知名度、產品質量和消費者購買傾向上有了顯著提高,呈現出良好發展態勢。最新的第三方調查資料顯示,回力這個有著濃厚中國淵源的輪胎品牌被賦予世界級品質和技術含量後,已成為中國大眾化市場最受歡迎的輪胎品牌。

12樓:小點

回力輪胎的排水力強跟耐磨是公認的優點,當然也有不足,抓地力差,而**個人認為優點偏貴。適合一般的家用小型suv,家用代步轎車使用。

很多人都知道,回力是一款專業做鞋子的公司,但是做輪胎做的也是非常好。回力輪胎主要是由高分子複合材料構成,溫度升高會加速橡膠老化。汽車高速行駛時,會使整個輪胎的溫度升高,從而導致胎面磨損加劇,輪胎都有其設計的臨界速度,當高速行駛達到這一速度時,輪胎就會出現「駐波」現象。

回力輪胎出色的產品設計是輪胎質量的靈魂所在。回力輪胎設計很獨到,穩坐溼地高手,它具有優化定位的4條縱向溝槽能夠有效排除接地面上的積水,提高溼地效能,在溼地行駛,依然得心應手。

回力是一款很舒服的輪胎,它是那種軟軟的輪胎,所以我們出去開車的時候,我們如果用的是我們國家的回力這個牌子的輪胎,開車的時候就會覺得很舒服,碰到那種不怎麼平的地方,也不會覺得顛來顛去得那麼嚴重,是一個還不錯的我們國家的牌子的輪胎。

13樓:避開臂鎧

回力輪胎創立於2023年,作為中國歷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民族輪胎品牌之一,誕生於2023年的「回力」品牌伴隨著民族工業的發展,步步前進。「回力」自誕生之日便將「自強不息、不畏艱難、勇於進取」作為品牌精髓。回力品牌乘用輪胎擁有r29、r30、r699三大轎車輪胎系列,cr18輕卡輪胎、sr1城市suv輪胎和wr200冬季胎。

尺寸覆蓋13寸~17寸,廣泛適用於各類車輛。

從這段對於回力輪胎的介紹你可以看出,回力輪胎其實屬於比較低端,或者說在乘用車領域比較低端的輪胎,主攻的還是商用車的輪胎**。商用車的輪胎一般都是主打耐磨和承載力,對於舒適性的要求並不高,所以在靜音和速度效能上,回力的輪胎其實並不能讓人滿意。而雖然回力有轎車輪胎產品,但是也不要抱太高的期待,因為畢竟回力不是做乘用車輪胎的。

其實在中國比較多人認可的是馬牌和米其林這樣主打舒適和靜音的品質型輪胎。在乘用車領域,馬牌以及米其林算是比較多人認可的舒適取向的輪胎品牌。這兩個品牌的輪胎比較舒適,包括在靜音性、彈性上,都可以讓車子的舒適度增加,比如減少胎噪,比如抑制車身彈跳等。

而且這兩款輪胎在防滑上的表現也不錯。

所以在乘用車領域,包括轎車以及suv,從十多萬到二三十萬的車,只要用上了馬牌和米其林,基本上買車的人都不會說太多了,因為這兩款輪胎就是舒適和高階的代表,市面上這兩款輪胎最少也要500往上的**。

像現在這兩款輪胎也越來越下放到便宜的車上,比如寶駿的車,10萬開始就是馬牌和米其林了。包括寶駿560、寶駿530、寶駿730、新寶駿rs-5,這些車雖然是10~15萬的車,但是都是馬牌和米其林,說明寶駿其實還是比較厚道了。所以如果車子追求的是

14樓:將就著的一生

回力輪胎優點是排水效能好,耐磨性好,缺點是抓地力比較差,比較適合小型車使用。

著名的輪胎生產商米其林是其股東之一,可以將回力視作米其林的一個分支,但是還遠遠比不上米其林。其實國產品牌也並不都是低端貨,有些品牌的質量也是很不錯的。希望大家能夠不選最貴的,只選最對的產品,多多支援國產的自主品牌,讓我們的汽車產業更快的成長起來。

回力的轎車輪胎我們比較少聽聞,主要是它定位大多是經濟型輪胎為主,加之宣傳不夠到位,因此知道它的人少之又少。不過,作為民族品牌,它在經濟型輪胎領域有比較高的造詣。

回力輪胎可以說是一個非常老的牌子了,誕生於2023年,作為國產最知名的輪胎品牌,回力輪胎也是與一汽奧迪、上海大眾、長安福特、雪鐵龍等品牌建立了合作

15樓:沒有瓜

買輪胎別迷信品牌。大品牌比如米其林倍耐力也有四五百的非常低端並且效果很差的輪胎,而一些一向低調的國產品牌比如朝陽或者南港也會有很好的輪胎。國產品牌不僅便宜,買到翻新胎的概率也會低一些。

所以在買輪胎之前,你得先考慮好你要的是什麼。省油的輪胎一定吵、運動效能好的輪胎一定不耐磨,這是不可調和的矛盾。

16樓:最重要個

回力輪胎優點是排水能力強,缺點就是輪胎抓地力差,比較適合家用轎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耐磨性好、排水效能好。缺點是靜音性一般、胎體較軟,抓地力一般。適合小型轎車使用。

回力輪胎為上海通用、長安福特、雪鐵龍等合資品牌的**產品。回力輪胎有r29、r30、r699三大轎車輪胎系列, 其橡膠低生熱耐久配方能夠有效減小橡膠因為摩擦發熱造成的損耗,四條縱向溝槽也增強了排水型船,但是抓地力一般。

後輪不是轉向輪,因此,為了您的安全,請將新的或者磨損相對較小的輪胎安裝在後輪上,以確保:車輛在緊急制動或者急轉彎時,獲得更好的抓地力 ;降低車輛失控的風險,尤其是在溼滑路面上 ;車輛更好的行駛效能,尤其是在複雜的路況及行駛條件下。

輪胎的氣閥及其部件原來是用橡膠製成的,因此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老化。當選購新的輪胎時,請將其同時更換。在高速行駛中,老化、帶裂縫的橡膠氣閥可能會因為離心力作用而彎曲,導致漏氣。

氣閥帽非常重要,它的主要作用是空氣隔離,還有助於擋住塵土和雜物。

當輪胎需要修補時,請務必讓有資質的輪胎經銷商或者技師將輪胎拆下,並進行內部檢查。這非常必要,因為當輪胎安裝在輪輞上時,其內部的損傷無法從外部看到。

京安途輪胎質量怎麼樣請回答,京東上汽車輪胎怎麼樣

京安途輪胎價效比高 滾動阻力低 節省油耗 穩定性高 耐磨 靜音,它是京東與雙星合作的品牌,由雙星集團的 工業4.0 工廠生產的,總共有轎車胎 越野 suv輪胎 輕卡輪胎三大類6大產品系列。車主a 剛好最近換了兩條,我來說下,比其他品牌實惠,店家拿了一個不知道從 來的輪胎都賣到350,京東這個就多加了...

汽車輪胎漏氣怎麼修補,汽車輪胎漏氣可以補嗎?

相信很多車主都會遇到這種情況 前幾天才給輪胎充的氣,過幾天又變癟了 這種輪胎慢慢跑氣的問題確實很愁人。那麼,輪胎經常缺氣,可能有哪些原因呢?輪胎側面及內沿破損 輪胎側面破損 有些車主位置感不佳,停車時經常讓輪胎側面蹭到路沿,久而久之就會磨損輪胎側面。輪胎內沿的破損 輪胎內沿的破損,大多是由於拆裝輪胎...

汽車輪胎漏氣怎麼回事?汽車輪胎漏氣怎麼辦?

輪胎漏氣有幾種常見的原因 1。輪胎本身會漏氣。主要是因為輪胎和輪轂不能完全密封,受到熱脹冷縮的影響,以及使用中磕碰的衝擊,輪轂和輪胎之間的縫隙會漏的很慢。2.保持很長時間。行駛中的汽車輪胎多面受力,停放的汽車輪胎一面受力,一面始終與地面接觸,導致壓力無法分散,漏氣。如果長時間不開啟,輪胎和輪輞會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