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裡面,你最不能原諒另一半犯什麼樣的錯

2022-01-19 22:27:03 字數 7169 閱讀 7214

1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最不能原諒對方出軌了,不論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的,都讓人無法接受啊。

2樓:禾黍離離半野蒿

對於另一半,你最不能原諒犯什麼錯,很多人答案不一樣,我個人的答案就是背叛。可能很多人的答案也是這個,因為其他什麼錯都可以改,但是背叛真的是實在不能忍受。因為沒有人願意忍受背叛,願意容忍這樣的情況,無論你們相戀了多久,是一年,三年,還是十年,二十年,甚至結婚很久之後,大多數人都不能接受背叛。

背叛這個詞,首先聽起來就是一個不好的詞語,要是真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完全是不能忍受的,相信很多人,如果感受到了背叛,肯定會選擇分手,那麼對於如果是曾經的戀人,那麼就是自己已經決定了放手,完全放下,當自己選擇放手的時候,便已經是一個新的開端,對於背叛的忍受程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相信都不大。

比如,在生活中,其實還是有發生過這樣的情況,如果遭到背叛過後,之前在愛情當中,就算是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也沒有一定要糾結於過去,既然兩個人選擇了放手,那麼就要真正的放下,如果自己放不了,那麼就不要選擇,而是要自己互相珍惜,珍惜現在眼前的這個人,而對於不能忍受的事情,就一定不要寬容。

寬容會是你最大的錯誤,因為如果你一旦寬容那個人,那麼那個人可能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不止一次地去背叛你,那麼你還能忍受得了嗎,肯定是不能忍受的。如果背叛過後你選擇了放下了,除了放下,你們就也要互相體諒,選擇了放手,就要互相體諒對方現在的生活,所以在愛情中,要選擇,考慮好結果。做任何一件事情,不要去輕易嘗試,而是要考慮對方的感受,不能輕易地去做對方不能忍受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就是揹著我在外面找別的人吧,真的會讓人無法原諒的。

4樓:霸王別姬

我最不能原諒對方背叛我,這樣是我一點都接受不了的。

5樓:小孟小孟

背叛出軌是最不能原諒的,這是原則性的錯誤,沒有挽回的可能了。

6樓:相片

我的話,我最不能原諒另一半撒謊,撒謊了,他繼續撒謊,這種人真的無法原諒。

7樓:摩卡楠楠

一段感情中,男人不能忍受的女人缺點有很多,如,無休止的嘮叨,無理取鬧的撒潑,對男人金錢苛刻的把控,自已去**上買化妝品,不做家務,女人小心眼,猜疑妒忌……

女人不能忍受男人的缺點也不少,如,不講究個人衛生,言語粗俗,酗酒吸菸,不知道體貼人,不懂浪漫,還有就是家暴……

是不是隻要沒有背叛感情,犯了什麼錯誤都該被原諒?

8樓:慕曉曉曦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在生活裡,我們每個人不可避免的,都會犯錯,那麼,在一段感情裡面是不是隻要沒有背叛感情,犯什麼錯誤都應該被原諒呢?

我覺得顯然不是這樣的,對於感情來說,背叛有兩種,一種是精神上的,一種是肉體上的,精神上的背叛,說明一個人他的心都已經不在這裡了,強留著一個人,也並沒有什麼意思,而肉體上的背叛,不僅說明了自己對另一半的不尊重,也說明他對這份感情沒有責任感,這兩種背叛,無論哪一種都是不可接受的。

一段感情裡面家暴也是不可以被原諒的,家暴這種行為不僅傷害另一半的身體,更加的是對另一半精神上的折磨,如果你的另一半是你捧在手心裡的寶貝,怎麼會捨得碰她一根頭髮呢,更何況還對自己的另一半動手動腳,這種行為簡直不可原諒。

如果自己的另一半人品上有問題,也是不應該被原諒的,就算他對你很好,如果他去做一些觸犯法律的事情,傷害到另一個人,或者是另一個家庭,也不應該被原諒,如果他不孝順父母,說明他這個人自私又自利,連辛苦撫養他長大的父母,他都不孝順,又怎麼能夠對另一半負責任呢?

當然了,在生活中,如果他犯的只是一些無傷大雅的小錯,這種就可以被原諒,但是一定要確立好自己的底線,犯了原則性的錯誤,堅決不能原諒

9樓:筱雅的殤

確實如此,沒有什麼比背叛自己更讓人受傷,其他的錯誤都可以被原諒。

10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當然不是了,如果對方有家暴傾向,你應該馬上和他分開,不然受傷的肯定是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錯誤了,如果是那種特別大的原則性錯誤不能原諒。

12樓:延溶

百分之八十的錯誤是能原諒的,但是都有底線的,象賭博成性,這也是不能原諒的。

13樓:愛湊熱鬧的冰魚

分人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每個人的底線也不一樣!比如就是他沒有背叛感情,但是不孝順父母,不可原諒。

再比如他是不背叛感情,但是他家暴,不可原諒!等等等等!這種事情得分人分事的!

14樓:簡單聊聊生活

那當然不是了,很多時候,不背叛感情不代表兩個人還有感情。

15樓:

不是的!不是原則性錯誤有情可原,如果犯了原則性的大錯誤不可以原諒,必須為你所犯的錯誤承擔責任,就不是原不原諒的事了。所以人最好是不犯錯或者是少犯錯。

16樓:愛玉者說

當然不是,如果他殺人放火呢?如果她拐賣人口呢?作為夫妻一定要做好互相扶助,互相激勵。在對方有犯錯的萌芽期就提醒並杜絕事態發展。

17樓:來自天文館博學多才的蒲葵

當然不是所有的錯誤都要被原諒了呀,即使不是原則性的錯誤,比如說有一些抽菸喝酒或者大人之類的錯誤也是不能夠原諒的。

18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如果做了什麼違法犯罪的事情,難道值得原諒嗎?最基本的底線還是要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看對方是否在乎這件事,是否觸及到對方的底線!並不是所有的事都會被原諒!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是要有底線的。敢碰別人底線的,不管是誰,翻臉沒商量。

21樓:free眸動

背叛有兩種,第一是精神上的,第二是肉體上的,兩種皆不可原諒。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只是一部分,還要有尊重等等

如果你很愛很愛你的另一半,假如她犯了錯不管什麼錯你都會原諒他嗎?

23樓:樂於助人好品質

會的,因為愛他。但只有一次機會

24樓:都市生活

這涉及到原則問題,如果是犯背叛感情的事情是絕對不能原諒的…!

25樓:一指之力滅萬界

不會的,在愛一個人,也要有自己的尊嚴,底線,愛情不是萬能的,有些事碰不得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可能的。給你戴綠你也原諒她。男人要有底線。

27樓:匿名的路人

看什麼錯咯,小錯的話肯定會原諒,人都會犯錯,可是要是很嚴重,直接滾蛋!

28樓:邴桐

不會啊,背叛我的事,我是不會原諒的。

29樓:蔣妞妞

如果是我接受不了的肯定不會原諒啦

30樓:良崎

分事情啊,如果是打破了自己底線的錯誤,還能原諒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越愛一個人越不會原諒他

32樓:甜甜美美過一天

這個要分什麼事,要是太過分了你會原諒嗎?你心裡不會難受嗎……

33樓:偵查男兒

每個人都是有底線的,誰都不能觸碰,但也要看他認錯態度和實際行動,有時候機會還是要給的

34樓:姬舜華

不一定,看事大小,事大的還是會遵循原則的

35樓:哀璇珠

不是原則性問題就可以,就算是,只要願改也可以

36樓:子豪臭臭

看什麼事。有些事是道德底線絕不原諒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她在外面找男人或女人

38樓:顧熙黎

如果他腳踏兩隻船,愛上別人那就滾蛋

39樓:高山孤家

每個人的心理承認能力不一樣!所以:每個人處世態度都不一樣!

40樓:小何邪龍都可以

不觸犯我的底線就會原諒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那麼愛,**還有錯

42樓:匿名使用者

請自行確認好,你的底線和原則。(不能變的啊)

確認後,你就能參照了。

43樓:杞驕

如果出軌看她能不能認錯,只要改正就會原諒

你會原諒另一半的出軌行為嗎?為什麼?

44樓:緣盾情感

面對老公出軌,該如何以正確的姿態以及方式挽回老公拯救婚姻呢?緣盾智慧女人為你支招。

一、臨危不亂,知己知彼

當老公提出想要離婚的時候,你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一上來就情緒暴躁,大吵大鬧,人在情緒激動暴躁的時候是最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男人最討厭的就是潑婦,就是女人竭思底裡的糾纏自己的樣子。所以你一定要冷靜下來,將自己的情緒穩定,不去騷擾對方,保持自身框架(框架:

即戀愛中的高姿態),先了解情況,是什麼原因讓他提出離婚,沉著冷靜的與對方進行溝通,同時反思問題是否出在自身,瞭解他內心的真實想法,同時看看是不是真的出現了不可調和的矛盾。確認婚姻矛盾的根源,具體瞭解了情況,我們再去根據具體情況制定方案,挽回我們的婚姻。

二、二次吸引成功挽回

瞭解清楚原因後,我們就可以開始我們的挽回計劃。只要不是老公外面有人了的話,很多問題都是可以調和的。就算是他外面有人了,我們也不怕,也可以制定針對小三的分離計劃,挽回老公。

婚姻挽回其實就是「二次吸引」的一個過程,你要做的就是改正之前的問題,替換掉之前的負面印象,建立新的積極印象。展示自己的改變,提高自己的吸引力,最終的目的就是使對方意識到「與你離婚是一個錯誤的決定」,我們的挽回就成功了。你想想,既然你老公會選擇跟你結婚,就是因為你身上的某些特質是吸引他的,所以只要提高吸引力為你們的婚姻和感情加碼,老公提離婚出軌不可怕,挽回也不困難。

三、異地而處,調整模式

當挽回成功以後,老公心重新迴歸家庭之後,我們要做的就是去發現之前婚姻中所存在的問題,去異地而處的思考,你們為什麼會出現婚姻危機?

如果是你之前在婚姻中框架太低,讓他沒有意識到你的重要性,從而不再珍惜你。那就要適當提高自身框架,不要老公予求予給,完全滿足老公的一切要求。要學會自己掌握婚姻的主動權,要懂得適當的拒絕,提高自身框架。

讓老公對你欲罷不能,勾起他戀愛時的欲求不得的心理,他自然就會珍惜你了。但如果是由於你之前框架太高,你老公一味付出,你卻不懂得珍惜,那麼就要降低自身框架,去體貼老公,真心關愛家庭,孝敬雙方父母,讓他看見你的改變。他自然就會與你一起努力,去好好經營你們的家庭。

你們只有這樣才能相互扶持,白頭到老。

關於兩性之間的情感,其實還有很多的因素會影響最終的事態走向,有情感問題,一定要及時採取有效措施解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

45樓:北方的北方

我覺得出軌是一種特別不負責任的行為,在我的認知裡面,這種事情是一個正常人做不出來的,這就是一種貪心,你什麼都想得到,可是卻用欺騙來獲得,這就是罪不可恕。

我知道人這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很難,你不得不去對抗各種各樣的新鮮感,可是一旦你對我失去了新鮮感,你可以和我說啊,我可以離開你,但是你不聲不響的就出軌了,這就是腳踩兩隻船,這就是不道德的行為。

出軌這種行為,在我這裡沒有原諒,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永遠不會。

因為他們貪心,一邊是不想放手,一邊是想要得到。怎麼可能所有的好事都讓你得到,出軌是對我的一種傷害,我怎麼會原諒你,並且不計前嫌的再跟你共度餘生?

說實話,我覺得背叛有一次就有二次,毫無底線的原諒也只會讓他越來越放肆!

永遠沒有挽留的機會,錯了就是錯了,拉拉扯扯的結果就是沒完沒了。

46樓:豬仙

不會。貓不會只偷一次腥。出軌這種低成本、低風險、高獲利的行為,只要把道德標準拉低,是個人都能做到。

而且,這種事情只要有第一次,就會有第無數次。道德約束這種事情,你最能指望的就是把這個人換掉,不能指望重新開始。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離了婚再結婚的人的比例還屈指可數呢,你指望原諒誰就能換取一生的幸福?

看清現實吧,原諒誰或者不原諒誰都不重要,甚至於有些就是故意在做壞事,根本不需要別人的原諒。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放過自己。

重新開始,一是膈應人,二是溝通障礙,第三就是失去了平等生活的基石。對方出軌,你再去接盤,怎麼盤都感覺在盤爛尾樓一樣的糟心。這還不是最嚴重的事情。

你想啊,他的道德底線在於「出了軌還能被原諒」,你的道德底線只能拉低成「我能原諒一次就能原諒二次」,女人,何苦為難自己重新整理自己的底線呢?把自己的水準保持在一定的水平線上不好嗎?重新開始這四個字聞起來不香嗎?

生活打擊你一次還不夠嗎?怎麼遇到一份不怎麼美好的愛情就得退而求其次呢?你放心不下的除了愛情就沒有別的了嗎?

顯然,這些問題的答案一目瞭然——有些人不需要原諒就能獲得自由,有些人即使收到原諒也不見得不會再尋找自由。

出軌,如果不能扼殺在搖籃裡,而是演化成既遂行為之後再出來「求原諒」,那麼,它只是一個包裹著悲憫外衣的醜惡心臟企圖重新穿上人皮的亞心態。畢竟,出軌這件事情不是一瞬間就能發生的事情,需要一個碾壓心理準備、行為準備和事後準備的過程,在這個過程當中,任何一次覺醒都有機會去改變「出軌」這個事實,否則,任何任由其發生的理由,都等於「想要出軌」的理由,沒有例外。

從法律的角度來說,針對婚後出軌的一方,只要有充足的證據,不涉及誹謗或威脅,另一方是有權起訴離婚的。這也從側面說明,出軌都可以成為離婚的理由,那你面對感情當中的出軌行為,更加有理由為自己的未來做出正當考慮。所以無論是從道德的層面,還是從法律的層面,男方出軌,間接或者直接傷害的其實是維持這一段關係當中的女方,也就是你自己,也只有你自己能夠決定要不要原諒他。

但是如果你做了決定,就必然要承擔相應的後果。一個人也好,原諒他也罷,都是自己的合理選擇。綜上所述,站在我的立場,我給的建議是不原諒。

但是站在你的立場,有權利自己決定,是用愛情打敗道德,還是用道德打敗愛情,法律也永遠站在公平和正義的一面。

你最不能接受另一半什麼缺點

說句實話哈,我不能接受的挺多的,比較重要的三點應該是 不誠實 太幼稚和太悲觀。我很介意在談戀愛的時候物件撒謊這件事情,儘管有時候可能是善意的謊言吧。但是我覺得兩個人既然已經選擇了在一起,如果以後還打算過一輩子的話,就應該對彼此真誠。而且只有這樣,才可以讓一段感情走得更加長遠。而且我之前聽過一句話,說...

在戀愛中,你最不能忍受另一半幹什麼事?

在戀愛的過程中,我最不能夠忍受我的另一半所幹的事情,就是不和我商量就去做一件事情,因為我覺得這是對我的不信任,也是對我的一種不關心,不管怎麼樣,只要是做什麼樣的事情,都要和我商量商量比較好。在戀愛中,我最不能忍受的另外一半是他的懶惰和拖拉,因為她太懶,所以衛生總是不會去搞,因為太拖拉,搞得經常遲到。...

你認為另一半做什麼是你最不能忍受的?為什麼?你最希望另一半為你做什麼?你認為對方粘人是好還是壞呢

1不說話不理睬 不生氣 2感覺不愛我了 3希望另一半可以快樂不需要做什麼 4保持距離和新鮮感 另一半要是不粘你,就不正常了,說明你們之間的熱情已經冷淡下來了,就會產生危機的!理智些,正確處理兩人之間的情感問題!出軌,因為不懂德。洗衣服做飯,如果有人問你對另一半的最不能忍受的事是什麼?你最希望對方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