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首歌,曾讓你淚流滿面,一下,有哪首歌,曾讓你淚流滿面,分享一下?

2022-01-20 09:00:14 字數 1633 閱讀 4628

1樓:小知29117峙膠

《我們》陳奕迅。第一次聽這個歌是因為《後來的我們》電影,這首歌的歌詞很貼近電影故事情節。其實每個人生命中都會遇到一個想在一起卻沒能在一起的人吧,想當年很喜歡一個人,彼此都不說透,他會在遠遠的地方看我,我能在人群中第一眼就發現他。

每次等校門開的時候總要站在我對面,誇我唱歌好聽,學我喜歡的小愛好,可是我們最終還是走散了。

2樓:小美

毛不易《像我這樣的人》蒼白現實面前的我們,顯得那麼渺小。這是一首會揪起心中最脆弱部分的歌。當時淚流滿面的場景至今記憶猶新:

十一月底的一個晚上回來,是有一邊玩遊戲一邊放著這首歌,我坐在椅子上,眼淚一點也不聽話,直到哭得像個傻子。

3樓:名

《斷了的弦》----周杰倫。每個人都有自己難以忘懷的懵懂往事。年少時的我們,耳邊總會有一首歌在為自己思念著她(他)。

把自己幻想成歌中的那個人,覺得這首歌就是在敘說自己的故事一般。半夜睡不著會莫名的戴著耳機,單曲迴圈,直到眼淚浸溼了枕頭!而現在再聽這首歌,還是會喚起心裡的那一段快樂且心酸的往事,隨即一笑而過!

畢竟那曾是最美好的回憶!不知道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4樓:王倩

鄭源——《刺青》,這首歌的歌詞我也喜歡,鄭源唱的也夠深情,一舉一動將這首歌演繹的很傳情!刺下的烙印不足以掩蓋心中的傷痛,對於曾經在失望中慢慢理解,即使會心痛也默默地接受,我刺下對你的感情,也刺下對我的無情,我刺下對你的痴情,也刺下對我的絕情!對這兩段歌詞排比句很有感觸,鄭源的唱腔發音每一段最後那個情字都唱的那麼深情!

好感染人心!

5樓:童千青

我黴的all too well,

6樓:求註冊

星月組合演唱的《梨花飛情人淚》梨花飛過情人淚,只為愛人歸,萬般相思盼君歸,滿天都是梨花飛,我把青春等到發斑白,只為愛人歸,聽的淚水不知不覺的奪眶而出。

7樓:名

《時間都去哪兒了》,呵呵,打出這首歌的同時已經暴露了我的年齡。是的,人到中年了,事兒多,活的像陀螺,父母年邁,好像一夜之間就老了,殊不知我們何嘗不是如此,連滾帶爬的直奔老年。春花秋月一直有,但無心賞,也沒有時間賞,時間都去哪兒了呀?!

真想放慢腳步享受生活,但只能想想而已。披上鎧甲,假裝自己永不疲憊的去迎接一個叫「生活」的怪獸的挑戰吧!不然又能怎樣呢?!

8樓:名

李健《車站》突然想了一個人,無奈流了一場淚。畫面感特別強的一首歌曲,從起句「車窗外戀人相擁」一把拉入情景,到想到自己「像今天的畫面,以為告別還會再見,哪知道一去不還?」。

多少心酸、多少無賴,朋友也好,戀人也罷,很多人是說再見就真的不會再見了。

9樓:三熙

風語——《暖心》這首歌的歌詞會讓在不知不覺中勾起很多回憶!觸動內心!歌詞的感染和曲調的渲染都為這首歌增添了憂傷的成分,有故事才會有共鳴,有真情才能更深情!

風語把這首歌唱的夠深情,用心去感受真的能感動!

10樓:唐止99117讓狙

岳雲鵬《如果有個直達天堂的電梯》,言語形容的歌詞讓人聽了淚目,歌詞講的是一個農村孩子樸實的成長和父親去世的遺憾,其中包含了濃濃的父愛和對已故父親的思念,聽了你會發現,不需要多好的唱功,一樣好聽的無法自拔!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聽了之後就會淚流滿面?

晚婚 譚維維版的。那一會突然聽到這個版本的,眼淚踹的一下就流下來了,很多地方存在有靈魂的共鳴,唱出了我說不口的心聲,我在等這世上唯一契合靈魂 對呀,我在等,每一份等待期望都能值得擁有最好的的期盼。鄧紫棋翻唱的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裡面的有些歌詞唱到了心裡。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就是越傷人的...

你最喜歡李健的哪首歌曲,分享一下,你最喜歡李健的哪句歌詞?

一 傾情演繹,真摯感人我最喜歡他在 我是歌手 上演唱的 那首父親的散文詩 穿著乾淨的毛衣,抱著一把吉他坐在舞臺 給人一種很悠閒放鬆的感覺。他在舞臺上深情的演繹,沒有過多的修飾沒有,沒有誇張的渲染,簡簡單單乾乾淨淨,只為能夠唱出心中對歌曲的理解,唱出那一份真摯純潔的感情。這首歌講述了中年男子為家庭忙碌...

有夢裝進你心裡是哪首歌,有一個夢裝進你心裡是哪首歌

歌詞是 片片相思把你抄裝進夢裡,出bai 自歌曲 甘心情願愛著你 歌名du 甘心情zhi願愛著你 作詞 安東陽 李曉dao東 作曲 李曉東 安東陽 演唱 安東陽 張怡諾 歌詞 男 茫茫人世間匆匆歲月裡 你是落入我眼中的傳奇 女 紅塵中和你相遇相知相許 片片相思把你裝。歌詞裡有偏偏把相思你裝進夢裡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