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首歌讓你聽了之後就會淚流滿面?

2023-04-23 07:50:04 字數 5208 閱讀 2048

1樓:豬豬也很可愛

《晚婚》譚維維版的。那一會突然聽到這個版本的,眼淚踹的一下就流下來了,很多地方存在有靈魂的共鳴,唱出了我說不口的心聲,「我在等這世上唯一契合靈魂」對呀,我在等,每一份等待期望都能值得擁有最好的的期盼。

2樓:我是秀兒

鄧紫棋翻唱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裡面的有些歌詞唱到了心裡。「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就是越傷人的 越是在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你的選擇 於是你含著眼淚 飄飄蕩蕩跌跌撞撞地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尤其是這世界笑了,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於是你含著眼淚,飄飄蕩蕩跌跌撞撞的走著,這是現實生活中的寫照,有多少人都是這樣的活著的。

3樓:天真的娛樂君

薛之謙的《方圓幾里》,記得自己第一次看的時候是連帶著這首歌的mv一起看的,當時給我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到現在去聽這首歌還是很有感觸。薛之謙在歌詞中寫:

我怕太負責任的人,因為他隨時會犧牲。愛不愛都可以 我怎樣都依你,連藉口 我都幫你尋。與其在你不要的世界裡,不如痛快把你忘記,這道理誰都懂,說容易,愛透了,還要嘴硬。

我寧願 留在你方圓幾里,我的心要不回就送你,因為我愛你,和你沒關係。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愛啊,只知道付出,完全不求回報,只要你願意我可以永遠陪著你,這樣的愛真的讓人動容。?

4樓:魚兒也歡

當然有,而且不止一首,記憶最深的是那首《最熟悉的陌生人》,即將高中畢業的時候,那天下著雨,我們班在開班會,那個時候有個女朋友,我們都知道,走出高中,我們就個奔東西了,也許以後就成了陌生人。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已經淚流滿面了。

5樓:遙望燕園

讀高中時,相當長一段時間內,我都會在上下學的路上聽卡倫卡朋特的《yesterday once more》,每當卡朋特的聲音在耳邊想起,我都會想起自己的孤獨,作為一名來自農村的學生,這一路走來,我的夥伴一個個地離開學校,只有我一個仍舊固執地留在學校裡,向著不確定的未來進發,我很孤獨,我很懷念小時候,我很懷念那無憂無慮的小時候,每一次懷念小時候,我都會聽一遍《yesterday once more》,每一次聽《yesterday once more》,我都會淚流滿面。

6樓:娛樂開心一點

我聽了潘美辰唱的老歌《我想有個家》以後,感觸很深。想想自己一個人在這個大城市打拼了這麼多年,都還沒有一個可以安身的家,而以前在學校裡面都不如自己優秀的同學早就有車有房了。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一個可以擋風遮雨的家就夠了,這個時候一聽到這首歌,我都淚流滿面。

7樓:匿名使用者

黃家駒的《光輝歲月》

我第一聽,還是中學時期,初次聽這首歌,還是因為《星際爭霸——蒂伯利的遠征》這部書裡的同名**《光輝歲月》,故事裡人物的悲哀,配上**的低沉,讓我淚流滿面。

8樓:網友

我聽時間都去哪兒了聽完之後我真的會淚流滿面,因為我覺得我們的父母真的為我們辛苦了一輩子,而他們把最好的年華都給了我們,我們的成長是吸取了他們的養分,我們慢慢長大他們慢慢變老,他們看著我們遠行,全在默默的支援,沒有一句怨言,我真的很感動,想到了自己的父母也是這樣的愛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太多太多了,因為在某些時候聽歌,都會有落淚的時候,**就是有這樣的力量。

我曾聽《遙遠的她》落淚了,eason版本的。這首歌一聽就很有故事性,當時去搜尋這首歌歌詞得的時候,誰知道他裡面蘊含的故事更感動我。聽著這首歌,品味著其中的含義,略帶傷感的聲音,讓我潸然落淚。

10樓:獨角獸優醬

有一首歌讓我聽了之後就會情不自禁的淚流滿面這首歌就是王菲的流年,因為這首歌陪伴了我三年,我高中是住校的,這首歌就被學校作為,我們每天早上的起床鈴,所以說這首歌裡面是我青春的回憶,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三年。

曾經有沒有一首歌讓你聽到淚流滿面?

11樓:帳號已登出

曾經讓我淚流滿面的歌是筷子兄弟的《父親》!

我第一首讓我聽哭的歌便是是筷子兄弟的《父親》,至今為止不敢一個人聽。

第二首就是許飛的《父親寫的散文詩》。

成年人的世界,最怕聽懂了一首歌,因為聽懂時我們已經是曲中人了。父親的不容易在小時候並不能感受到,知道長大以後才知道多麼的不容易,真的能從歌聲中感受到自己家人的心酸,尤其是自己也到了這個年紀。對於一段痛苦的回憶,假如你希望自己可以忘記,你會發現,你想忘記的願望越強烈,忘記的可能性就越小。

因為,你每次想著提醒自己要忘記一件事的時候,實際上都是又把它溫習了一遍。

12樓:匿名使用者

容祖兒《東京人壽》

未來有很多我們無法估計的事情發生,所以我們應該活在當下珍惜當下,不要浪費美景。

這是黃偉文2023年寫的歌。東京人壽,看上去好像是在說東京的人壽保險公司,實際上「東京」是旅遊,也是敢於嘗試與突破的生活狀態;「人壽」是保險,也是凡事求穩,不敢冒險的患得患失。在這首作品裡,把東京與人壽放在一起,實則是隱晦地表達人生沒有任何保險事,想做即做,想見即見。

黃偉文在疫情期間寫下《東京人壽》的歌詞,每一句無不精準詮釋出我們的心聲,我願稱之為我的人生主題曲。

wyman:2023年秋天,第一次去日本,從那之後,我每年去日本至少三次,而且近二十年幾乎都是在東京跨年,但2023年離開日本的前一天晚上,我忽然和同行友人說,「明天還有半日時間,你還有什麼想吃的想看的,咱們就去吃去看吧,我有個預感,我們會有很長時間都不會再過來東京住了。」對方很好奇,說「因為明天奧運會嗎?

我答到,「是什麼原因我說不上來,總之我有預感有好長一陣都不會再回來這邊住了,而且是好久好久,比奧運會時間還要久……」友人知道我一般不常有預感,有的話一般都會靈驗,所以第二天一早就連忙去百貨公司多買了幾個便當回香港,希望可以多吃幾天……

都怕有突發 壞事件 擱誤著韶華」,這一晃兒過去,疫情在青春裡佔了三年,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每每聽著都感慨萬千。

13樓:互信互助互愛

很久以前,有次過節,酒醉之後,聽著譚詠麟的《難捨難分》,哭了。想到了一個人,很想見他,卻再也見不到了。

譚詠麟沙啞渾厚的嗓音,深情款款的演唱,像有無數柔軟的羽毛,在輕輕觸我的肌膚,那一刻,放在心裡的那個人,那段情,就這麼不顧一切地佔領了我的腦海,我寧願淪陷,不想驅趕,任由他,暫且停留一會吧!

想念的滋味,只有想念的人知曉。被想念的人,怎會體會這其中的心酸和苦澀呢。

我茫然走錯了地方。

卻已不敢回頭望。

捨不得杏花春雨中的你。

盈盈的笑語。

不能夠留一點回憶。

難捨又難分已無可追尋。

這如水的歌聲,聽得我,淚流滿面。心,碎了一地。

在綿延不絕的思念裡,我伴著歌聲,沉沉睡去。

很長一段時間裡,我不再聽歌,默默工作,開心生活。不是不喜歡聽了,而是怕一不小心,又觸到那心底的情絲,勾起那痛苦的過往。

過去的,讓它去吧!

抓住當下,活在當下,享受這一刻的美好,足夠了。

一份感情,即使不小心走散了,也不要去傷害那個曾經愛過的人。

留一份美好,在心間,把這段情埋在心裡,交給時間,或去或留,終有答案。一切,順其自然,如此,各自安好,走自己的人生路。

涗說容易,面對感情,有幾個能真正釋懷?

人哪,動什麼也別動情!動了情,就在一起吧!義無反顧!

因為,未了情,傷人,又傷心!

14樓:沒方向盤的船

在很多很多年前,有一首歌叫做《水手》,讓人聽得心血沸騰,淚流滿面,唱的好像就是自己夢想一樣,也追逐著遠方,想到山的外一面海的對面去看一看。

從來不知道少年不知愁滋味。在平淡而寧靜的生活中,卻總想到外面的世界去闖一闖,相信外面的世界一定精彩,然而卻創出了外面的世界,很無奈,就像苦澀的沙打在臉上那份疼痛,並不感覺到痛,而是心在流血心在痛。

也許總有一天會長成一雙翅膀飛向遙遠的天邊,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再苦再累,都不哭都不流淚,因為我們還有夢,有了夢才有了希望。

這首歌過去了很久,卻他的旋律和歌詞依然牢記在自己的心裡,曾經的那份夢想在今天已經實現,終於到了海的那一邊,看到了精彩的世界,精彩的人生。

然而這種精彩的世界,也需要靠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只有歷經滄桑含辛茹苦,有付出才有回報,體驗到生活就是這樣。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光靠夢想不行還要看實幹,吃苦耐勞,堅持夢想。

15樓:帳號已登出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戴上耳機沉浸在**的海洋之中,這個世界彷彿與你無關,丟擲一切煩惱,靜靜地感受**所散發的魅力,心是那樣的平靜,也許在**中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當自己的內心與之產生共鳴,眼淚便會不由得落下。此時或許聽得並不是一首歌了,而像是在講述自己的一生。

十年》那時候剛好是陳奕迅《十年》,同桌是個男孩子,因為一起學習總是被班級裡的同學誤會我們兩個有曖昧關係,一直起鬨,然後同桌真的有那麼點意思。在那時,他教我唱《十年》,最後我們沒能在一起,現在聽這首歌感覺很深,總是回到那年我們上課下課一起玩的場面。

後來》劉若英的後來,從小聽到大,可是突然一天在ktv唱著我就流淚了,因為我完全明白了歌詞裡面的意思,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讓你聽著聽著就流淚了?

錯過的情人》,是我不敢去聽的唯一一首歌曲,因為一聽到就會回憶起往事,忍不住傷心落淚。

這是關於我和我前任男友的故事。

我倆在一起很簡單,就因為他的側臉特別像我男友。於是,我主動追了他。在一起後我一直瞞著他,不敢告訴他我和他在一起的原因。

有一次,他告訴我,他早就對我有好感,我問他那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他一聲不吭,我也沒再問,因為我對他也有所隱瞞。

和他在一起是因為想忘掉我的初戀,忘不了又找了一個神似初戀的人。有時候看著他,我就問自己,我愛的是他,還是我的初戀。我對他心裡有愧,我對他比對我初戀更好,也許我把積攢了多年對我初戀的愛戀全施加再他身上。

他的性格和初戀截然相反,內向,不愛說話,甚至沒有對我說過任何情話,一直到分手,都沒有對我說過一句,我愛你。

我對他很熱情,他對我也很好,但不是熱情的對我好。我倆的愛情平平淡淡,簡簡單單,甚至不像情侶,也不像知己,只像朋友。我對他太過熱情,可他從不會把心裡話告訴我聽。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的歌詞哪裡有

寂寞的眼 孤枕難眠 你現在都還好嗎 不願一個人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最真的夢 有故事的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歌曲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歌手 周華健 忘憂草 作詞 李焯雄 李宗盛 作曲 周華雄 燈熄滅了 月亮是寂寞的眼 寂寞的眼 出自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靜靜看著 誰孤枕難眠 孤枕難眠 ...

有沒有一首歌總「有太多」高潮,有沒有一首歌 總「有太多」高潮

太多 歌手 陳冠蒲 就讓你走 電視劇 穿越時空的愛戀片頭曲 試聽 將愛情肆無忌憚的揮霍 心都碎了還要計較些什麼 無論你想要什麼都讓你帶走 如果你覺得自由是快樂 愛是犯了軟弱陳舊的差錯 又何必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說 太多的藉口太多的理由 為了愛情我也背叛了所有 如果你想離開我就別再畏畏縮縮 太多的藉口太...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不寂寞這是什麼歌

是 朋友別哭 hifi試音女聲孫露 驚鴻一面 feat.黃齡 許嵩 詞 許嵩 曲 許嵩 編 田汨 女聲 黃齡 古琴 李金娜 翻手為雲 覆手為雨 金盆洗手 止風雨 不戀紅塵 卻難捨回憶 每一段都有你 年少初遇 常在我心 多年不減你深情 江山如畫又怎能比擬 你送我的風景 柳下聞瑤琴 起舞和一曲 彷彿映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