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舉辦的官方國應具備的條件

2022-01-21 07:38:29 字數 5239 閱讀 3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進過一次世界盃,主辦國家是不用打比賽直接進世界盃的?其次就是競選 !!

沒有什麼特殊條件,只要在選舉中得到多數選票即可。

球場是必須具備的,也是最重要標準之一。德國能成功舉辦06年世界盃,就得益於**花大價錢興建的球場比南非好太多。

國家的發達程度也是很重要的標準,交通和住宿一定要好。

國民支援程度和安全問題也是影響競選的重要因素。

這幾條中國都能滿足,而且還有比較大的優勢。中國之所以不舉辦世界盃,基本上是出於對各大洲輪流舉辦大型賽事的考慮。

中國93年參加了2023年奧運會的競選,以失敗告終,如果95年再競爭世界盃,韓日的聯盟是很強大的對手,中國一旦失利,對於國民的自信心會有影響。而且,按照當時的理論,如果中國成功舉辦了02年世界盃,那麼很可能會失去08奧運會。而且08年奧運會是01年競選。

假如95年中國是1,日韓是2,那麼以中國每年10%的增長速度來算,01年中國就是1.6,而日韓不可能再一齊舉辦奧運會,任何一個亞洲國家都是1,那麼中國基本可以穩操勝券。

現在,北京剛剛舉辦完奧運會,最快能申請舉辦18年世界盃,但是中國由於現行足球界太亂,所以至今還沒發出申辦請求。

2樓:遊°樂

很多吧。

經濟、環境、安保、足球水平。

世界盃參賽規則及參賽國要符合什麼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區:13個名額

53支球隊將分為9組,前8小組將有6支球隊,第9小組僅有5支球隊。9個小組的頭名直接獲得世界盃決賽圈資格。8個小組賽成績最好的第2名將分組捉對廝殺,剩下的4支球隊也將獲得世界盃決賽圈資格。

第1小組:葡萄牙、瑞典、丹麥、匈牙利、阿爾巴尼亞、馬耳他;

第2小組:希臘、以色列、瑞士、摩爾多瓦、拉脫維亞、盧森堡;

第3小組:捷克、波蘭、北愛爾蘭、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聖馬利諾;

第4小組:德國、俄羅斯、芬蘭、威爾士、亞塞拜然、列支敦斯登;

第5小組:西班牙、土耳其、比利時、波黑、亞美尼亞、愛沙尼亞;

第6小組:克羅埃西亞、英格蘭、烏克蘭、白俄羅斯、哈薩克、安道爾;

第7小組:法國、羅馬尼亞、塞爾維亞、立陶宛、奧地利、法羅群島;

第8小組:義大利、保加利亞、愛爾蘭、塞普勒斯、喬治亞、黑山;

第9小組:荷蘭、蘇格蘭、挪威、馬其頓、冰島。

亞洲區:4.5個名額

20支球隊分為5組進行主客場迴圈賽,每組前兩名進入十強賽。十強賽分為兩組,每組前兩名進入世界盃決賽圈。兩支第3名球隊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球隊將同大洋洲球隊爭奪另一個世界盃決賽圈名額。

第1小組:澳大利亞、中國、伊拉克、卡達;

第2小組:日本、巴林、阿曼、泰國;

第3小組:韓國、朝鮮、約旦、土庫曼;

第4小組:沙烏地阿拉伯、烏茲別克、黎巴嫩、新加坡;

第5小組:伊朗、科威特、阿聯酋、敘利亞。

非洲區:5個名額

48支球隊將分成12個小組進行迴圈賽,12個小組頭名加上8個成績最好的第2名共20支球隊進入下一輪。20支球隊分成5組,每組頭名獲得世界盃決賽圈資格。(東道主南非將直接進入世界盃決賽圈,但預選賽成績只計算非洲國家杯)。

第1小組:喀麥隆、維德角群島、坦尚尼亞、模里西斯;

第2小組:幾內亞、辛巴威、奈米比亞、肯亞;

第3小組:安哥拉、貝南、烏干達、尼日;

第4小組:奈及利亞、南非、赤道幾內亞、獅子山;

第5小組:迦納、利比亞、加彭、賴索托;

第6小組:塞內加爾、阿爾及利亞、賴比瑞亞、甘比亞;

第7小組:象牙海岸、莫三比克、波札那、馬達加斯加;

第8小組:摩洛哥、衣索比亞、盧安達、毛利塔尼亞;

第9小組:突尼西亞、布吉納法索、蒲隆地、塞席爾;

第10小組:馬裡、剛果、蘇丹、查德;

第11小組:多哥、尚比亞、厄利垂亞、史瓦濟蘭;

第12小組:埃及、民主剛果、馬拉維、吉布提。

中北美區:3.5個名額

35支球隊按照國際足聯排名第14-35名捉對廝殺進行淘汰賽,獲勝的11支球隊加上聖文森和格瑞納丁同前12名球隊進行第二輪淘汰賽。12支球隊分成3個小組,小組頭兩名共6支球隊進入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前3名將直接獲得出線資格,第4名將同南美區第5名爭奪另一個出線資格。

1a:多明尼加vs巴貝多(勝者vs美國);2a:貝里斯vs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勝者vs墨西哥) ;3a:美屬維京群島vs格瑞那達(勝者vs哥斯大黎加)。

1b:特克斯和凱克斯群島vs聖露西亞(勝者vs瓜地馬拉);2b:巴哈馬群島vs英屬維京群島(勝者vs牙買加);3b:蘇利南vs蒙特塞拉特(勝者vs蓋亞那)。

1c:百慕大vs開曼群島(勝者vs特里尼達和多巴哥);2c:多明尼加共和國vs波多黎各(勝者vs宏都拉斯);3c:薩爾瓦多vs安圭拉(勝者vs巴拿馬)。

1d:阿魯巴vs安地卡及巴布達島(勝者vs古巴);2d:加拿大vs聖文森和格瑞納丁;3d:尼加拉瓜vs荷屬安德列斯(勝者vs海地)。

南美區:4.5個

前10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前4名球隊直接出線,第5名球隊同中北美區第4名爭奪一個出線資格。

大洋洲區:0.5個

紐西蘭將直接進入4強賽,該區頭名同亞洲區附加賽勝者爭奪一個出線資格。

看上邊的 你就懂了怎麼樣才能參加世界盃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比賽規則32支參賽隊分為八個小組,每組四隊進行比賽。每支球隊都必須和其他三支球隊進行且只進行一場比賽,勝者得三分,負者不得分,打平雙方各得一分。

[編輯本段]小組賽階段

每個小組分別有四隻球隊,其排名按以下規則確定: a、積分高者排名靠前 b、小組中總淨勝球高者排名靠前 c、小組中總進球數高者排名靠前 如果按照以上規則仍有兩支或兩支以上的球隊並列,則按以下順序依次比較以確定排名先後: (除去並列球隊以外的所有球隊,僅在並列球隊之間進行如下規則。

) d、比較並列幾隊之間相互比賽的得分高低(也就是兩隊之間的勝負關係)勝利者排名靠前,如果出現相互制約(即a勝b,b勝c,c勝a),則: e、比較並列的幾隊之間相互比賽的淨勝球多少。如果仍然相等,則:

f、比較並列的幾隊之間相互比賽的總進球數多少。如果仍然相等,則: g、由世界盃組委會採取公平的方式決定那支球隊晉級(例如:

附加賽,抽籤等)。 每個小組前兩名球隊出線,進入淘汰賽階段。

[編輯本段]淘汰賽階段

淘汰賽階段的 90分鐘內(含補時階段)進球多的球隊取勝,如果參賽雙方在90分鐘內(含補時階段)無法決出勝負,將進行上下半場各15分鐘的加時賽。加時賽階段,如果兩隊仍未分出勝負,則通過每個球員的點球決出勝者。 原則上點球是雙方各踢5球,如果還是一樣打平,就雙方各踢一球,進球者獲勝,如果還是沒有勝負,繼續點球,雙方再踢一球,直到分出勝負為止!

從這裡也可以看出大家對足球勝負是無論如何都要分出的,因為每一屆世界盃只准備一樽大力神杯!

5樓:用途功夫

呆zんè

點選

她的價值觀比較容易受她父母的影響,還有你們的價值觀不一樣,不能說她就是錯的,因為沒有物質基礎會讓她覺得沒有安全感,對於女方家長來說,養這麼大的閨女白手送人嗎?彩禮多少要給的,這風俗到處有。現在拍個婚紗照5000以下的不多吧。

至於那小孩威脅要彩禮這件事,不妥。彩禮的問題上可以讓你父母跟對方父母好好談談。吵架永遠解決不了問題。

不要事事就想著自己這邊,憑什麼人家要給你生孩子,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都沒有,還不如不要結婚。奉子成婚?結婚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我看你也是個草率的還不成熟的人。

中國舉辦世界盃的條件?

6樓:

球場是必須具備的,也是最重要標準之一。德國能成功舉辦06年世界盃,就得益於**花大價錢興建的球場比南非好太多。

國家的發達程度也是很重要的標準,交通和住宿一定要好。

國民支援程度和安全問題也是影響競選的重要因素。

這幾條中國都能滿足,而且還有比較大的優勢。中國之所以不舉辦世界盃,基本上是出於對各大洲輪流舉辦大型賽事的考慮。

中國93年參加了2023年奧運會的競選,以失敗告終,如果95年再競爭世界盃,韓日的聯盟是很強大的對手,中國一旦失利,對於國民的自信心會有影響。而且,按照當時的理論,如果中國成功舉辦了02年世界盃,那麼很可能會失去08奧運會。而且08年奧運會是01年競選。

假如95年中國是1,日韓是2,那麼以中國每年10%的增長速度來算,01年中國就是1.6,而日韓不可能再一齊舉辦奧運會,任何一個亞洲國家都是1,那麼中國基本可以穩操勝券。

現在,北京剛剛舉辦完奧運會,最快能申請舉辦18年世界盃,但是中國由於現行足球界太亂,所以至今還沒發出申辦請求。

中國條件不足!

一:至少要在申辦前兩屆進入世界盃,得到國際足聯的實力分!

二:韓國、日本、卡達、澳大利亞正在申辦2018、2023年世界盃杯。假如亞洲球隊申辦2023年世界盃成功的話,那我們需要再2023年巴西世界盃、2023年世界盃中至少一次進入世界盃,2023年可以提交申請,那2023年的世界盃又會回到亞洲,中國就可以舉辦!

如果亞洲球隊申辦2023年世界盃的話,那2023年可以提交申請,2023年就可以舉行了!

如果亞洲球隊沒有申辦成功的話,那2023年我們就可以提交申請2023年世界盃,但是那樣的話2023年巴西世界盃我們是必須要參加的!!

三:中國人民的足球熱情必須要回到甲a時代,最低的底線是聯賽的上座率要達到85%以上,否則很難獲得國際足聯的球迷分!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人民懷念中國人民熱情的招待,一流的設施,熱情的服務人員。那時就可以了。

8樓:易雲帆

只要中國足球能夠一鳴驚人,能夠見韓滅韓,抗日成功,成為真正的亞洲一流,另國際足聯刮目相看,就是中國舉辦世界盃之日。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球上只有中國一個國家的時候就可以舉辦世界盃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足排名到前30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 西西 加入中國國籍 哈哈

ps:做任務好久了 幫幫忙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有所有硬體條件去申辦世界盃,奧運會,世博會都比世界盃規模大,我們都沒有問題。但現在中國的軟體水平,不適合去申辦世界盃,首先中國剛剛掀起足球的反賭風暴,足球的陣痛還沒有過去,現在申辦不是合適的時機。再次中國足球依然是很低的水平,按照各大洲輪留申辦的原則,中國大概會申辦2034或者2023年世界盃,因為2018和2023年理論上會在亞洲舉辦,但是中國沒有申請,所以會在下一個16年申辦。

女足世界盃淘汰規則,世界盃足球賽的淘汰規則

淘汰賽階段的 90分鐘內 含補時階段 進球多的球隊取勝,如果參賽雙方在90分鐘內 含補時階段 無法決出勝負,將進行上下半場各15分鐘的加時賽。加時賽階段,如果兩隊仍未分出勝負,則通過每個球員的點球決出勝者。16強階段開始採用淘汰賽制,淘汰賽階段的對陣安排是 1 a組第一對陣b組第二 勝者1 2 b組...

第一節世界盃足球賽是在哪一年舉辦的

1930年,烏拉圭舉辦了首屆世界盃。並獲得冠軍。每天讓你滿載而歸 yuheng76.com 絲禽藏荷香,錦鯉繞島影 由於錦鯉斑斕奪目的外觀和健碩悠然的體態充分迎合了國人 錦繡富貴 飛黃騰達 等固有審美觀,自古不乏文人墨客對錦鯉之美爭相稱頌。但嚴格說來,這些出現於古籍中的 錦鯉 並非我們今天熟知的 錦...

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共有多少支參賽球隊

共來32支 法國,葡萄牙,義大利,西自班牙,英格蘭,bai德國,瑞du典 丹麥,愛zhi爾蘭,克羅埃西亞,比dao利時,俄羅斯,土耳其斯洛維尼亞,波蘭,沙烏地阿拉伯,日本,韓國,中國墨西哥,美國,哥斯大黎加,喀麥隆,突尼西亞,奈及利亞,南非,塞內加爾,阿根廷,巴西,巴拉圭,烏拉圭 厄瓜多 共32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