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舉辦的了足球世界盃嗎,中國什麼時候舉辦男子足球世界盃

2021-03-19 18:35:06 字數 1134 閱讀 8647

1樓:閆起雲己琴

女足有過~

男足~還在努力中~

祝::『男足世界盃』早日到來

2樓:府金蘭僑夏

可以的2023年因該可以

按照國際足聯的規定世界盃輪流在五大洲舉辦

2018是在亞洲舉行

那麼中國是很有可能

3樓:求興有昝雲

男足沒有,女足有

中國什麼時候舉辦男子足球世界盃

4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足協申辦「2023年世界盃」但成功的機率只有20%-30%。 國際足聯已作出正式取消輪流主辦的決定,目前對2008屆賽事有興趣的包括英格蘭、中國、日本、澳大利亞、墨西哥、美國以、比利時與荷蘭聯辦。英格蘭是一個足球強國(地區),他們有對足球有很好的管理及政策,不需要建新的足球場,這些是有利他們奪得2018世界盃主辦權,我認為英格蘭的成功率高些;除此之外我國也不是沒有希望,雖然中國足球很爛,但是藉著2008奧運好的硬體設施水平,和足聯如果能鼓勵幫助足球落後地區的水平提高的話,我想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

英超海外賽計劃可能影響2018世界盃的申辦 - 英超海外賽方案將在下個月被國際足聯執行委員會否決。 主席指示所有國家的足協都要拒絕承辦海外賽。任何蔑視國際足聯推廣海外賽計劃的行為將會威脅到英格蘭申辦2023年世界盃。

英格蘭申世界盃有強援 國際足聯**死忠英倫 現代足球發源於英國,而作為世界足壇最盛大賽事的世界盃在足球的家鄉僅僅舉辦過一次。那唯一的一次是在2023年,當時英格蘭隊就在家門口成功。現在申辦2023年世界盃風頭正勁應該算是英格蘭了,在申辦2023年夏季奧運會成功後,英國體育部長卡博恩近日在接受採訪中表示,2023年是英格蘭申辦世界盃的絕佳契機。

而他們也得到了最多人的支援。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最先提出希望英格蘭申辦;英國首相布朗表態**也將全力支援申辦;足球皇帝貝肯鮑爾也說:毫無疑問,如果國際足聯將2023年世界盃的主辦權交給英格蘭,那將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屆世界盃。

5樓:平成紅冬

最快也要到2023年,因為現在世界盃在各大洲輪辦,2002是韓日,在歐洲、非洲、美洲、大洋洲、各輪一次後就到亞洲,而亞洲韓日已主辦過了,所以中國的希望很大,只是希望很大,如果2023年舉辦不了,就得到2023年了。

中國何時舉辦世界盃,中國舉辦過世界盃嗎

韋老大說2026年中國申辦世界盃,但昨晚fifa給了中國足協一記響亮的耳光,確定2022年世界盃主辦國是亞洲的卡達。這樣一來,2026是沒有戲了,2030我看也夠嗆,最快2034年申辦吧,可能還有些希望,但願那個時候我們的足球水平也夠資格了。希望很渺茫!近20年是別想了!家祭無忘告乃翁.大力神杯,何...

中國什麼時候能舉辦世界盃,申請舉辦世界盃的條件是什麼?中國有可能舉辦嗎?

中國舉辦世界盃 先把自己足球基礎打好,培養足球梯隊。那樣才有希望。有個笑話。韓國人跟日本人還有中國人去問佛祖什麼時候自己能拿到世界盃。韓國人先問 佛祖 我們什麼時候能拿到世界盃啊 佛祖說 50年吧 韓國人哭了 我這輩子都看不到拿世界盃了。然後日本人問 佛祖 我們什麼時候能拿到世界盃啊 佛祖說 100...

世界盃有沒有中國足球參賽,世界盃有沒有中國足球參賽?

除了2002年韓日世界盃中國亮相一次 其餘的世界盃都沒有中過隊 決賽圈 中國在世界盃預選賽的時候小組賽就告負淘汰了,更別說進入後面的十強賽了。綜合來說,中國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預選賽時,整體處於一個低谷時期。不具備1997年和2001年參加世界盃預算賽時候的水平了 從奧運會男足的不堪,到世界盃預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