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男籃亞錦賽中國隊員名單

2022-01-21 11:16:07 字數 3159 閱讀 4298

1樓:

名單如下:

戰績:2023年亞錦賽依然在中國舉辦,地點在哈爾濱,蔣興權又一次拿起了中國隊的教鞭,而姚明也日漸成熟強大,中國隊自然沒有任何理由不讓比賽打的更加的簡單。8場勝利後,中國隊第13次奪冠。

中國 103:51 敘利亞 小組賽

中國 121:61 中國臺北 小組賽

中國 93:69 伊朗 小組賽

中國 117:62 印度 複賽

中國 110:71 黎巴嫩 複賽

中國 88:60 日本 複賽

中國 86:61 卡達 半決賽

中國 106:96 韓國 決賽

2樓:西外北橋

1、主教練:蔣興權。

2、2023年,第22界男籃亞錦賽在中國哈爾濱舉行。

3、在決賽中姚明得到30分、15個籃板和5次蓋帽,率領中國隊力克老對手韓國隊,奪得冠軍,同時獲得雅典奧運會的入場券,這是中國歷史上第13次獲得亞錦賽冠軍。

4、隊員名單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夠給你帶來幫助 具體的是這樣的!

十二人名單:易建聯 王治郅 朱芳雨 孫悅 劉偉 蘇偉 張兆旭 丁景輝 於2023年男籃主要的賽事就是2023年男籃亞錦賽,將在武漢舉辦只有2023年男籃亞

姚明,郭士強,李楠,王博,巴特爾,

4樓:匿名使用者

劉偉啊,阿聯啊,孫大聖啊,丁丁,大郅啊,蘇偉和張兆旭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樓主要2023年的,你們卻搞個2023年的,請大家看清楚題目再回答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易建聯 王治郅 朱芳雨 孫悅 劉偉 蘇偉 張兆旭 丁景輝

7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郭士強,李楠,王博,巴特爾,等等,你想知道誰啊

2023年男籃亞錦賽決賽中國對韓國的比賽** 100

8樓:末年未至

不好意思啊,只找到了這個,但是還是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誰看籃球呀,他收視率太低了,看看fi 看看網球 看看足球!

2023年男籃亞錦賽中國男子籃球隊隊員名單 10

10樓:情感解憂站

主教練:鄧華德

隊員:丁錦輝、劉煒、張博、易立、朱芳雨、孫悅、張兆旭、易建聯、於澍龍、蘇偉、王治郅、西熱力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教練:鄧華德

球員:丁錦輝、劉煒、張博、易立、朱芳雨、孫悅、張兆旭、易建聯、於澍龍、蘇偉、王治郅、西熱力江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戰況

晉級八強

第26屆亞洲男籃錦標賽第二階段最後一輪中國隊以84∶58輕鬆戰勝日本隊,至今保持不敗並以小組頭名身份晉級八強,淘汰賽的首個對手將是黎巴嫩隊。

本場比賽,擁有絕對身高優勢的中國隊在內線得分、籃板球等方面都佔據絕對優勢,其中籃板以50∶31領先19個,內線得分中國隊高達46分,而日本隊只有16分。

中國男籃全隊4人得分上雙,替補出場的易立全場出戰31分鐘,三分球4投3中,砍下全隊最高的19分,成為取勝的最大功臣,易建聯砍下最高的18分13個籃板的兩雙,大郅得到13分,劉煒得到14分。

賽後,中國隊主帥鄧華德稱能獲勝是因為今晚全隊的防守做得很好,對方主力中鋒受傷也讓日本隊的實力受到了一定的影響,他表示自己不會在乎一場比賽贏了多少分,而更在乎球隊的攻守平衡、專注力以及讓一些處在傷病恢復期的球隊得到足夠的休息。

奪得冠軍

2023年9月25日武漢訊息,2011男籃亞錦賽決賽,中國男籃經過4節苦戰以70-69險勝約旦隊,以九戰全勝的戰績第15次獲得亞錦賽的冠軍,這也是繼05年亞錦賽之後,中國隊6年來首次問鼎。這樣,中國男籃成功拿到倫敦奧運會入場券。易建聯拿到本屆比賽的mvp。

12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首發:易建聯 王治郅 朱芳雨 孫悅 劉偉

替補:蘇偉 張兆旭 丁景輝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人名單:易建聯 王治郅 朱芳雨 孫悅 劉偉 蘇偉 張兆旭 丁景輝 於澍龍 西熱力江 張博 易立

14樓:江進酒

首發是:易建聯 王治郅 朱芳雨 孫悅 劉偉(小組賽最後一場王治郅沒上,丁景輝首發)

輪換陣容:蘇偉 丁景輝 於澍龍 張博 張兆旭 易立 西熱力江

15樓:匿名使用者

易建聯、王治郅、朱芳雨、孫悅、劉煒、易立、丁錦輝、張博、西熱力江、於澍龍、蘇偉、張兆旭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鋒:王治郅、張兆旭、蘇偉。 前鋒:易建聯、丁錦輝、朱芳雨、張博、易立。 後衛:劉煒、於澍龍、西熱力江、孫悅。

17樓:勵問凝

2023年男籃主要的賽事就是2023年男籃亞錦賽,將在武漢舉辦只有2023年男籃亞錦賽冠軍才能直接獲得2023年倫敦奧運會的入場券,而第

二、三名要通過落選賽並且戰勝歐美強隊,才能獲得倫敦奧運會的參賽資格此外還有斯坦科維奇盃的賽事

18樓:

11號 易建聯

03號 易 立

05號 劉 煒

王治郅張兆旭 丁錦輝

朱芳雨 周鵬 孫悅

王仕鵬 孟鐸 郭艾倫

19樓:

丁錦輝、劉煒、張博、易立、朱芳雨、孫悅、張兆旭、易建聯、於澍龍、蘇偉、王治郅、西熱力江

20樓:手機使用者

王治郅 易建聯 孫悅 朱芳雨 劉煒 於樹龍 張博 蘇偉 丁錦輝 易立 西熱力江 張兆旭

21樓:生活太tm悲劇

現在沒定

首發基本就是:易建聯 王治郅 朱芳雨 孫悅 劉偉基本確定的替補:蘇偉 張兆旭 丁景輝

相關新聞中說這五個人中:於澍龍 張慶鵬 西熱力江 周鵬 張博 因為王仕鵬的受傷可能裁掉一個也可能都留守,還可能裁掉一個另外從已經裁掉的人當中找回一

2019男籃世錦賽16強賽程,2010男籃世錦賽16強賽程

9月4日 星期六 23 00 塞爾維亞 vs 克羅埃西亞 伊斯坦布林 9月5日 星期日 2 00 西班牙 vs 希臘 伊斯坦布林9月5日 星期日 23 00 斯洛維尼亞 vs 澳大利亞 伊斯坦布林 9月6日 星期一 2 00 土耳其 vs 法國 伊斯坦布林9月6日 星期一 23 00 美國 vs 安...

2023年男籃世界盃有美國麼,2019籃球世界盃美國隊居然在陰溝裡翻了船,你知道為什麼嗎?

2019年男籃世界盃美國隊被分在了e組,同組球隊還有土耳其,捷克,日本,目前美國隊已經公佈了參加2019年男籃世界盃集訓的16人大名單,具體如下 凱文 杜蘭特 保羅 喬治 詹姆斯 哈登 克萊 湯普森 克里斯 米德爾頓 安德烈 德拉蒙德 凱里 歐文 德雷蒙德 格林 德安德烈 喬丹 拉塞爾 維斯布魯克 ...

2023年男籃世界盃舉辦城市為什麼不是每個省出城市

最大的bai一個原因 場館問題。不是每du個省的球館都zhi能達到舉辦男dao籃世界盃回的標準。2019年國際籃聯籃答球世界盃暨第18屆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將於2019年8月31日 9月15日在中國舉行,賽地分別為在北京 廣州 南京 上海 武漢 深圳 佛山 東莞八座城市。中國能達到國際大賽級別的場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