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極度潔癖的室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極度潔癖的室友是什麼體驗?

2022-01-21 17:00:33 字數 765 閱讀 6803

1樓:汐

極度潔癖的人可以說是非常愛乾淨了,每天都在忙著洗東西,洗手,洗澡,每天都會換衣服穿

2樓:冷常

覺得這也是一種不錯的室友吧,因為他們有潔癖的話可以每天都打掃衛生,然後讓我們也輕鬆非常多。

3樓:消化

我覺得挺好的,畢竟她很潔癖就會帶領著宿舍一起打掃衛生,一起整理,而且她也會時不時的幫宿舍打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感覺到太厭煩,反而會認為這是一種方便,因為他會經常打掃宿舍,保證我們宿舍的乾淨整潔,我們也非常的感謝他。

5樓:俯允30316簾必

每天宿舍裡都會特別乾淨。每天都在看他不斷地吸收,感覺自己想洗。他會把我們帶動起來一起打掃衛生啦,宿舍變得整潔。

6樓:寶68426翁爬

我認為有一個極度潔癖的室友是一種不錯的體驗,這樣她可以督促我們讓宿舍變得更整潔乾淨,更加註意衛生。

7樓:回憶

如果有一個極度潔癖的室友的話,我感覺可能會有一些想吐槽,因為他們過度潔癖會讓別人受不了。

8樓:沉夜孤星

宿舍永遠是乾淨的,打掃衛生什麼的基本上都是他幹。不僅他自己要乾淨,而且還要強迫宿舍的人和他一樣乾淨。我們宿舍永遠是文明宿舍。

9樓:回憶

有一個嫉妒潔癖的室友,其實是一種非常煩惱的體驗,感覺和這樣的室友真的不好相處。

女生宿舍有奇葩室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一瓶海藍之謎的粉水,200ml,買了一個星期已經只有一半不到。用了也就用了吧,還要跟我說是不小心打翻的。老妹,你臉上的味道已經暴露你了 聽到她的聲音就討厭,一天到晚的就看電視,一笑還笑的特大聲的那種,完了宿舍斷網了。她就立馬給男朋友打 兩個人打情罵俏的聊天,聊到半夜一兩點。真的受夠了,大家都睡了,她...

有每晚都打呼嚕的室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每晚都打呼嚕的室友是什麼體驗?

剛開始覺得真的完全就是一種折磨,因為不管怎麼樣都睡不著,但是你又不能控制住他,讓他不打呼嚕,哪怕是自己先睡著,聽到他的呼嚕聲又會起來,沒有辦法只能戴著耳機聽著歌睡。到後面慢慢習慣他的呼嚕聲也就可以睡著了。我室友真的就是天天打呼嚕,這就導致了我回家之後耳朵聽不見呼嚕聲,感覺總是缺少了點什麼,可能這就是...

離婚的父母還沒有大學室友懂你是什麼體驗

可能這個時候你是悲痛欲絕的。可能這個時候你是異常孤獨的。可能這個時候你是最需要別人安慰的。當然這個時候也是你最應該堅強的時候,這個時候也是你最應該獨立的時候,這個人的時候也是你最應該表現自己的時候。假如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理解自己,假如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愛自己,那麼就自己多愛自己一些吧。要讓自己活出自己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