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輕度潔癖的人的日常是什麼樣的?

2023-05-12 02:25:09 字數 6181 閱讀 2600

1樓:此夢入桃源

就是每次上完廁所出來,洗手的時候是先把手洗一遍,然後再把水龍頭洗一遍,然後再把手洗一遍。真的一點也不麻煩唉。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就覺得自己有輕度潔癖吧,比如說我媽沒有潔癖,平時上了廁所都不洗手,她用過的水壺,電視遙控器等等,在我用過之後我就會洗手。不過平時坐公交車要扶扶手,或者在外面吃飯等等,我可以不洗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奇怪,總之我就算輕度潔癖吧,畢竟有些重度的,比如坐公交車的扶手,他們需要用一張紙包著才敢扶。

3樓:江南韻之

討厭人身上的異味傳到我身上,如果在公交個人多的地方,回家必須把衣服洗完,暴曬。還有就是男人的煙味和口臭,太噁心。家裡的床被陌生人坐過,我就得消毒。不然晚上睡不著,

4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人拿過的東西再給自己拿也會特別的難受,一定要先擦一擦才會拿在手裡,有些情況下擦一下會很尷尬,但是不擦自己心裡又會特別難受。

5樓:深塗

就算什麼都不幹,也會想去洗手,不然總覺得手好髒啊,就特別嫌棄,特別難受的那種。

6樓:知95258居塵

就是不管關係再好的人喝過的水我都不會喝,就算自己特別渴,寧願繼續渴著,也不會喝別人喝過的水。

7樓:賣萌

每次系完鞋帶之後一定要洗手洗手洗手。雖然是自己穿的鞋,但就是覺得鞋帶好髒啊,系完之後手就也不乾淨了。

8樓:蟋蟀應報管絃

就是每次去教室上課,都要先把自己坐的桌子板凳擦一遍,不然根本沒法坐沒法趴著,總感覺好髒。

9樓:回憶

可能每天去最多的就是廁所了吧,一定要洗手洗手洗手。不然就不舒服,心裡就會一直想著要去洗手。

10樓:犯人提供方

家裡常備消毒噴霧,不太願意坐公共場合的椅子,嫌髒。非常討厭和陌生人有肢體碰觸,儘量跟陌生人隔遠一點兒,如果電梯公交車地鐵之類的人很多,寧可等下一班。

11樓:不愛聽

住酒店自己帶床單枕套,馬桶不用去蹲的,公廁門都不想碰,桌子要墊一層紙放東西,必須自己水杯喝水,游泳館衝了回來還要衝,等等。

12樓:猴61173脖頁

就是不小心被陌生人碰了一下之後自己要不停的摸那個地方好久,因為總覺得不舒服,就超級難受。

13樓:回憶

就是和大家去網咖開黑,我碰過滑鼠的手一定要洗,不然就渾身不舒服,也不是覺得它很髒,但就是很難受。

14樓:知哥49826晃蹦

覺得擠公交擠地鐵也好可怕啊,那麼多的人,特別害怕會和陌生人有肢體上的接觸,會覺得渾身不自在。

15樓:毛毛蟲

去醫院和賓館,只要有一點可能我都不願碰門把手等所有東西,心理陰影重,自備床單,寧願難受也絕不把衣服都脫了睡,門把手鑰匙或房卡會用紙包著,廁所結束會用紙墊著沖水,

16樓:龐米麒心

我兒子寧可尿褲子,也不願意穿別人的鞋子去廁所

潔癖是什么樣的,潔癖是什麼樣的

就是一種強迫性症狀 強迫自己去清洗 不清洗的話就會焦慮 痛苦 當清洗了的話 就會緩解這種痛苦和焦慮 但這種強迫就會和吸毒一樣一樣的 當第一次清洗緩解了焦慮時 以後就會剋制不了的去做 去清洗 就比如 我頭痛吃芬必得 我一次吃 兩次痛也吃 並且吃都好了 緩解了我的頭痛 但是下次頭痛的時候沒芬必得 我就找...

單身狗的日常是什麼樣的?什麼是單身狗的生活?

1 你要懂得給自己一個禮物,為自己做一頓可口的飯菜或者為自己買一件漂亮衣服。2 神經大條一點,凡事不用太在意。3 放肆地生活,多看書。4 你的房間不用每天都那麼幹淨。5 在你想打掃房間的時候就打掃,不要顧忌。6 不要多想明天的事,最重要的是做好現在面對的事情。7 到處都有你的痕跡。8 因為這是你的地...

正直的男人是什麼樣的,正直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國字臉臉型方正國字臉面相的男人,大多為人都非常的老實。這種男人一般做事非常認真,凡事喜歡實事求是,為人成熟穩重,做事比較踏實。無論做什麼都是一步一個腳印,不會冒進,也不會急於求成,非常的有責任感,對於妻子和感情都比較忠誠。待人真誠。為人非常的正直,遇事沉著不慌亂,處事冷靜,有著很強的個人能力,能夠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