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被低估的球員有哪些,米德爾頓是最被低估的那嗎

2022-01-21 22:35:29 字數 1974 閱讀 1946

1樓:籃比登天

10.洛瑞

洛瑞一直都是猛龍隊本賽季延續狀態的重要原因之一,他理應獲得更多尊重,但事實卻是他沒能獲得球迷的認可,至少獲得的讚揚遠低於他對於球隊的貢獻。

賽季至今,洛瑞場均可以交出19.7分和7.7次助攻,真實命中率高達58.3%,他是猛龍隊創造無限可能的重要原動力之一。

9.伊巴卡

在加索爾缺陣後,伊巴卡抗下球隊內線攻防重責,期間他打出場均18.3分和8.8個籃板的資料表現,整體命中率55.3%,三分球命中率為42.7%。

對於猛龍隊來說,如果球隊想要再次取得成功,離不開伊巴卡這樣的表現。

8.小哈達威

離開紐約後,小哈達威本賽季在獨行俠找到合適的定位,他成為一名出色的投手,賽季至今,投出40.8%的三分球命中率,並且場均可以交出15.8分,已經成為東契奇最契合的後場搭檔,不出意外,他將獲得一份長約留在達拉斯。

7.範弗利特

自從他二個兒子出生,他就迅速成為聯盟最被低估的球員之一,也成為猛龍隊今夏必須簽下的球員之一。

賽季至今,範喬丹場均能夠交出17.6分和6.6助攻,同時三分球命中率為39%,如果他能在季後賽中延續去年的表現,他將在夏天收穫一份大合同。

6.tj沃倫

本賽季沃倫完成了步行者隊的一切要求,他以超高效率場均轟下18.6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37.7%。

很顯然,步行者隊當初從太陽隊接手他的決定十分明智,而對於太陽隊來說,即便球隊送走他是為了簽約後場新核,但他們依然會為這樣的決定感到後悔。

5.博揚-博格達諾維奇

對於爵士隊來說,簽約博揚是最明智的選擇之一,也是休賽期簽約中最被低估的一筆。

賽季至今,他場均可以得到20.2分,三分球命中率為41.5%,是爵士隊成功殺入西部季後賽上半區的最大功臣之一。重要的是,他的合同看起來非常廉價。

4.杰倫布朗

在休賽期獲得大合同時,很多人質疑布朗的潛力與價值,但賽季至今,布朗場均可以交出20.4分6.4籃板2.

2助攻1.1搶斷,投籃命中率為49.4%,5項資料均為生涯新高。

毫不誇張的說,他已經成為綠軍第二好的球員,僅次於塔圖姆。

3.丁威迪

在歐文缺陣的情況下,丁威迪打出場均20.6分和6.7助攻的表現,兩項資料均為其生涯新高。

或許對於籃網隊來說,他們希望通過丁威迪換來另外一名巨頭,而對於其他球隊來說,這是他們願意看到的情況。

2.保羅

在被交易到雷霆隊前,聯盟幾乎所有總經理都將保羅視作負資產,但在大半個賽季結束後,保羅卻用行動與戰績證明,他依然是那個硬核的聖保羅,也證明到底誰才是毒瘤。

在他的帶領下,雷霆隊目前排名西部第五,距離身前的爵士隊僅差一個勝場,隨時有可能殺入季後賽上半區。

1.米德爾頓

自從他與雄鹿隊簽下一份大合同後,有關米德爾頓合同是否溢價的討論不絕於耳,但這一切都在本賽季米德爾打出一個歷史級別的賽季後告終。

他場均可以交出21.1分和6.2個籃板,整體命中率為50.8%,三分命中率為43.8%,罰球命中率為90.7%。

如果米德爾頓能夠保持這樣的效率與資料,他將成為聯盟歷史上第五位賽季場均得分20+且進入180俱樂部的球員,比肩伯德

2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詹姆斯,這個球員是屬於一直被低估的,米德爾頓也是其中之一,這個人有強大的能力

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最被低估的球員我覺得應該是保羅,保羅雖然拿著4千萬的年薪,但是這幾年一直輾轉各個球隊,而現在他帶領即將重建的雷霆殺入季後賽,所以說保羅還是很厲害的。

4樓:星夢玄說

米德爾頓並沒有被低估,他已經在雄鹿成功證明了自己,攻防實力俱佳,已經是雄鹿核心球員之一,也是字母哥的最好外線搭檔,要說被低估,可能利拉德才是一直被低估的那個球星,利拉德貴為開拓者當家球星,也曾經多次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還在上賽季打進西部決賽,可是他之前卻很少入選全明星,非常令人意外。

5樓:秋風體育

nba最被低估的球員有杰倫·布朗、大洛佩茲、拉文,米德爾頓我覺得的確是最被低估的那一個。

NBA史上著名的球員有哪些?NBA球員有哪些

nba歷史上最高的前十名球員。nba球員有哪些?湖人隊 詹姆斯,庫茲馬,卡魯索,波普 續約 塔克,哈勒爾 簽約 小加索爾 簽約 馬修斯 簽約 施羅德 交易 麥金尼 交易 勇士隊 庫裡,湯普森,德拉蒙德 格林,威金斯,盧尼,喬丹 普爾,帕斯卡爾,斯馬伊拉吉奇,馬基斯 克里斯,貝茲摩爾 簽約 沃納梅克 ...

NBA最偉大的左手球員有哪些,NBA歷史上最著名的「十大左手」球員?

1 馬努 吉諾比利 阿根廷出了兩個球王,一個是馬拉多納,一個是吉諾比利。巧合的是,馬拉多納當年用 上帝的左手 進球,吉諾比利如今也是用 上帝的左手 進球。在現在的阿根廷,吉諾比利的人氣已經遠勝馬拉多納,俊俏的臉龐,不可思議的左手也讓他成為了全美家喻戶曉的人物。馬努 吉諾比利在總決賽上大放異彩,他神奇...

NBA球員誰工資最高,NBA球員誰的工資最高

加內特前十名 1 kevin garnett凱文 加內特 2475 波士頓凱爾特人 2 jason kidd傑森 基德 2137 達拉斯小牛 3 jermaine oneal傑梅因 奧尼爾 2135 多倫多猛龍 4 kobe bryant科比 布萊恩特 2126 洛杉磯湖人 5 tracy mc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