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著名的球員有哪些?NBA球員有哪些

2023-03-20 03:05:08 字數 5670 閱讀 8314

1樓:g文看世界

nba歷史上最高的前十名球員。

nba球員有哪些?

2樓:鵬哥解疑難

湖人隊:詹姆斯,庫茲馬,卡魯索,波普(續約),塔克,哈勒爾(簽約),小加索爾(簽約),馬修斯(簽約),施羅德(交易),麥金尼(交易)勇士隊:庫裡,湯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威金斯,盧尼,喬丹·普爾,帕斯卡爾,斯馬伊拉吉奇,馬基斯·克里斯,貝茲摩爾(簽約),沃納梅克(簽約),烏佈雷(交易)。

3樓:子羊子浩來搞笑

nba的中國球員有姚明、王治郅、巴特爾、易建聯、孫悅、周琦、王哲林、丁彥雨航、胡衛東、宋濤。nba在球迷的眼裡,一直是判斷一個高手的標準,因為在那裡可以看到高手之間的對決。姚明在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他的實力一直被大家認可,他所在的戰隊,也很受到國人的喜愛。

王治郅和姚明一樣,也是通過選秀進入的nba,他實力過硬,一共打了六個賽季,他為三個戰隊都效力過。巴特爾為四支隊伍都效力過,雖然也拿到過冠軍,但他的節奏還是跟不上比賽的節奏。易建聯是大家近幾年來熟悉的球員,他一共打了五個賽季,nba對他的期望值還是很高的。

周琦目前還在火箭隊,而且受到了老闆的認可,希望他以後能有更高的水平。

4樓:魚螢兒

nba球員太多了,他們基本上都是世界最頂級的籃球運動員,現役比較出名的有:詹姆斯,歐文,庫裡,杜蘭特,字母哥,霍華德,保羅,倫納德,安東尼,利拉德,東契奇,哈登,約基奇等等。

5樓:勤苦又冷靜的小不倒翁

現役的有:詹姆斯,庫裡,東契奇,戴維斯,歐文,恩比德,利拉德等等。

退役的有:魔術師,喬丹,伯德,科比,韋德,鄧肯,加內特,坎普等等。

6樓:三花

現役的球員有:威少,杜蘭特,哈登,倫納德,詹姆斯。

7樓:星空下的煩惱

勒布朗-詹姆斯,場上司職小前鋒,綽號小皇帝。在2023年加入nba,曾在克利夫蘭騎士隊,邁阿密熱火隊,洛杉磯湖人隊效力。在2009-2023年蟬聯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

曾助力熱火隊兩次奪得nba總冠軍,並且自己兩次獲得總決賽mvp。

8樓:歡子的籃球

nba30支球隊,每支球隊15名球員這樣算就有450名球員,而且流動性很大。目前聯盟知名巨星包括詹姆斯,杜蘭特,字母哥,哈登,歐文,庫裡,濃眉,利拉德等等。

9樓:木狼

nba現役球星:約基奇,恩比德,西蒙斯,倫納德,喬治,詹姆斯,杜蘭特等。

10樓:帥小夥

詹姆斯,杜蘭特,庫裡,利拉德,歐文,哈登,字母哥。

11樓:戴清皖

nba很多偉大的球員會有很多象徵性的東西,就像喬丹的「後仰投籃」,艾弗森的「變向過人」,庫裡和雷阿倫的「三分球」,麥迪的「幹拔投籃」等,除了標誌性的動作外就是球員的球衣號碼,巨像喬丹和詹姆斯的23號球衣,科比的24號球衣,艾弗森的3號球衣,麥迪的1號球衣,加內特和鄧肯的21號等。

12樓:其學名

nba現役球員是:詹姆斯、保羅、杜蘭特、庫裡、歐文等。

13樓:答題小能手

在nba打球的球員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湖人隊的詹姆斯,籃網隊的哈登,太陽隊的保羅等等。

14樓:網友

nba的球員太多了,不勝列舉。僅各家的代表球員,頂級球員,我估計大家能夠列舉出來的都不像100人。你就說哈登杜蘭特,歐文格里芬,小喬丹,這還僅是籃網。

15樓:炒飯君

nba球員非常多,哎,29支球隊,每支球隊都有十來個球員,所以呢,有五六百個nba球員。望!

nba歷史前十名球員有哪些?

16樓:酷愛釣魚人

截止到現在為止 我心目中nba歷史的前十名球員依次是 張伯倫 約翰遜 拉里伯德 賈巴爾 邁克爾喬丹 科比布萊恩特 沙奎 奧尼爾 勒布朗詹姆斯 蒂姆鄧肯 凱文杜蘭特。

17樓:厚山槐

nba球員歷史前十名分別是一博德,二科比,三奧尼爾,四鄧肯,五張伯倫,六賈巴爾,七比爾拉塞爾,八詹姆斯,九魔術師,十喬丹。

nba歷史前十球星,是哪些人?

18樓:陳長的路上

我個人覺得nba歷史前十球員是:喬丹、詹姆斯、賈巴爾、魔術師約翰遜、張伯倫、比爾拉塞爾、鄧肯、奧尼爾、拉里伯德、科比。

19樓:木木林

nba歷史前10的球星分別是。第1個是喬丹 ,第2個是詹姆斯。第3個是賈巴爾。

第4個是魔術師約翰遜。第5個是比爾拉塞爾。第6個是拉里伯德。

第7個是張伯倫。第8個是鄧肯。第9個是奧尼爾。

第10個是科比。

20樓:匿名使用者

前三比較明確:喬丹,詹姆斯,賈巴爾;4到8排名有爭議,人員相對固定,個人認為排名是:魔術師,鄧肯,伯德,拉塞爾,張伯倫;9和10,應該是科比,奧尼爾,排名不好分,人選無他。

11應該是庫裡,12奧拉朱旺,再往後就亂了。

21樓:世界如此簡單不

分別是喬丹、詹姆斯、賈巴爾、拉塞爾、約翰遜、張伯倫、伯德、鄧肯、奧尼爾、科比。

22樓:徐靜雨本人

nba歷史前十大前鋒都有誰?總之是很難有羅德曼的位置!羅德曼是不是歷史前十大前鋒?在我看來,真沒他的位置!

nba的知名球星有哪些?

23樓:帳號已登出

nba球星名字有:

1、斯蒂芬·庫裡。

斯蒂芬·庫裡(stephen curry,2023年3月14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畢業於戴維森學院,美國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現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綽號「萌神」。

2、克里斯·韋伯。

克里斯·韋伯(chris webber,2023年3月1日-),前美國男子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密歇根五虎」之一,職業生涯曾效力於勇士、國王等球隊。曾獲得nba年度最佳新秀,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

3、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2023年12月30日-),出生於俄亥俄州阿克倫,美國男子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現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綽號「小皇帝」。2023年10月22日,入選nba歷史75大球星。

4、佩賈·斯托賈科維奇。

佩賈·斯托賈科維奇(英語:peja stojaković/塞爾維亞語:пе2023年6月9日-),前塞爾維亞男子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

3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2023年跟隨小牛擊敗邁阿密熱火獲得了nba總冠軍。

5、沙奎爾·奧尼爾。

沙奎爾·奧尼爾(shaquille rashaun o'neal,2023年3月6日-),生於美國新澤西,前美國職業男子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綽號「大鯊魚」,是nba史上實力最強的中鋒之一。

於 2022-03-27

nba有哪些球員

24樓:匿名使用者

已退役:姚明、穆鐵柱、孫軍、劉玉棟、王治郅、巴特爾、張慶鵬、孫悅、李楠、陳江華、朱芳雨、王仕鵬、郭士強、李春江、莫科、阿的江等。

現役著名球員:易建聯、郭艾倫、吳前、趙繼偉、方碩、西熱力江、王哲林、周琦、孫銘徽、胡金秋、趙睿、翟曉川、沈梓傑、阿布都沙拉木、丁彥雨航等。

25樓:健身波哥

nba有杜蘭特,詹姆斯,庫裡,巴特勒,歐文,哈登,保羅,布克,喬治。

nba有名的球員

26樓:快樂胡小瑞

nba中有名的球星太多,列舉不過來,其中最為著名的幾個為邁克爾喬丹、埃爾文·約翰遜、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等等。

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埃爾文·約翰遜,出生於2023年8月14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在加入湖人隊的第一個賽季就助隊奪得2023年的總冠軍。在季後賽首場即拿下三雙,並最終取得了職業生涯的第一個總冠軍,併成為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

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勒布朗·詹姆斯,2023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美國男子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現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

27樓:網友

目前活躍在nba裡的,我分成超老一代,老一代,**一代,未來一代,潛力一代。

超老一代:鄧肯、納什、基德、雷阿倫、皮爾斯、加內特為代表(年齡基本過35)

老一代:卡特、科比、麥迪、諾維茨基、吉諾比利、帕克、斯塔德邁爾為代表(年齡30左右)

**一代:詹姆斯、安東尼、韋德、霍華德、保羅、威廉姆斯(年齡二十七八,籃球**年齡)

未來一代:杜蘭特、羅斯、朗多、格里芬、阿爾德里奇(未來統治級別的)

潛力一代:約翰沃爾、凱爾羅瑞、厄爾歐文(2011狀元,貌似不太給力)賈維爾麥基、斯蒂芬庫裡等等。

記得不全,都自己水的。別噴。

28樓:我的芫荽

先說邁克爾·喬丹吧,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現在,估計就數科比·布萊恩特最厲害,也最有名。

29樓:不了了之

這個很多了,比如現役的科比 勒布朗 韋德 霍華德 保羅 麥迪,曾今的姚明啊等等,很多很多的。

30樓:草莓小臭臭

最有名的恐怕要數是喬丹了,對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韋德,保羅,詹姆斯,多了。

32樓:看天上飛的牛

太多了啊~~~問題問得太大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約翰遜,拉里伯德。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現役和退役的,那可海了!!

nba著名球星有哪些?

35樓:龜

5個位置各說一個:控衛,魔術師約翰遜,得分後衛。邁克爾喬丹。小前鋒,拉里伯德。大前鋒,卡爾馬龍。中鋒,威爾特張伯倫。

36樓:舜惜夢枚千

喬丹是最有影響力的,也是最著名的。

現役球星中麥迪。科比。艾弗森比較著名o(∩_o...

37樓:匿名使用者

威爾特·張伯倫。

比爾·拉塞爾。

邁克爾·喬丹。

這三個是《福布斯》評選出來美國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中的籃球運動員。

38樓:匿名使用者

凱文-加內特。

勒布朗-詹姆斯。

德懷特-霍華德。

賈森-基德。

德懷恩-韋德。

卡梅隆-安東尼。

蒂姆-鄧肯。

姚明科比-布萊恩特。

阿倫-艾弗森。

麥迪多的數不清拉。

NBA最偉大的左手球員有哪些,NBA歷史上最著名的「十大左手」球員?

1 馬努 吉諾比利 阿根廷出了兩個球王,一個是馬拉多納,一個是吉諾比利。巧合的是,馬拉多納當年用 上帝的左手 進球,吉諾比利如今也是用 上帝的左手 進球。在現在的阿根廷,吉諾比利的人氣已經遠勝馬拉多納,俊俏的臉龐,不可思議的左手也讓他成為了全美家喻戶曉的人物。馬努 吉諾比利在總決賽上大放異彩,他神奇...

nba球場有哪些著名暴力事件,NBA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暴力事件

奧本山宮群毆事件,發生於2004年11月19日步行者與活塞隊的比賽中,是nba歷史上規模最大,處罰最重,影響最惡劣的群毆事件。本次事件起因是羅恩 阿泰斯特躺在技術臺上,一名球迷向他潑灑啤酒,導致阿泰斯特情緒失控。阿泰遂衝上觀眾席暴打球迷。斯蒂芬 傑克遜跟上,也暴打球迷。球員見狀加入戰團。因為暴打球迷...

NBA歷史上,有哪些頂級3D球員

3d球員,顧名思義就是精通三分和防守,在球場上主要負責三分和防守為主要任務的球員。三分球和防守能力均出色的3d球員越來越多,比如現在的湯普森就是一位非常優秀的3d球員,不過3d球員的鼻祖另有其人,他們的出現為湯普森的成長提供了模板,也讓湯普森成為了現役聯盟裡最有競爭力的3d球員!科爾3d球員的鼻祖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