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擁有在吃不胖,要怎麼才能使自己怎麼吃也吃不胖?

2022-01-22 03:23:12 字數 4377 閱讀 3695

1樓:允兒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你瘦下來了,你沒有**,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

**只是一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肥胖者的年齡、性別、伴有的慢性疾病、身體狀況、生活和飲食習慣、遺傳因素等多方面存在的諸多差異,所以**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僅要有科學的方法、一定的毅力,更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幫助,如果不問**機理,不問自身情況,一味的盲目跟風,無異於以身試藥,碰巧試對了那是運氣,可惜運氣不會帶給每個人,更多的時候,錯誤的**方法帶來的只能是錯誤的結果。那麼我們應該怎麼來減呢?

聽**密碼為你介紹最有效的**方法:找出自身肥胖根源,對症下藥。有脂肪代謝障礙?

好的,我們提供給它充分的營養,啟用它,否則一味的減少飲食熱量或吃**藥,只會使這種障礙雪上加霜,機器你不給油,光想用外力轉動它,結果可想而知,人的細胞也一樣。飲食無度,攝入熱量過高?好的,我們得控制自已的飲食,有節制的吃,有選擇的吃,有時間的吃,而不是一味的捱餓。

簡單捱餓能行的話,**就不會成為世界性的難題,大家都來餓上幾頓,萬事皆休。消耗過低引起吃得少也胖?好的,設法增加基礎代謝率,設法增加活動量。

疾病引起肥胖?好的,馬上去醫院,什麼都不用管,先治病後**。肥胖原因側重點各不相同,想**請先找準自己的問題,然後再來解決這個問題,什麼時候問題解決了,什麼時候你**成功了,成功的標準就是你瘦了,人更健康了,不會輕易長胖了。

因為你的肥胖根源問題解決了,因為你找到了適合你的——最有效的**方法。

2樓:周若兔

想要吃不胖,還是得看吃什麼,一起來學習吧!

要怎麼才能使自己怎麼吃也吃不胖?

3樓:在翠平湖採蘑菇的小蘆鈴

早餐記得吃,晚餐吃早點,吃少點 ,午餐正常吃。每次飯前一杯溫開水,早上起床就喝,可以增加飽腹感,自然吃的不多。少吃高熱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怎麼吃也吃不胖迪要把自己變成易瘦體質?這個前提就是**期間減下肥之後長期的一個鞏固

5樓:鵬程萬里挑一

這要看個人的體質,有狂吃不胖的,多吃少脂肪食物。

怎樣才能吃不胖呢?

6樓:叔容唐景煥

怎樣**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一個祕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低。

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糖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需要營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

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會起到積極作用。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類,炒菜時儘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能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後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儘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晚上8點過後儘量減少進食。

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儘量在8點前結束,蛋白質會在晚上8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減緩。

通過快走運動來消耗熱量。

散步能**,但是效果比較差,而快走這個運動能比較有效地消耗熱量,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分鐘以上。這個運動堅持一個月以上能有效地**,但是也要注意堅持,不要運動幾天後就突然放棄,這樣會導致腿部肌肉短時間**,會更胖的。

如果不想繼續運動,也建議慢慢地減少運動量。

7樓:手機使用者

12種食物颳去你多餘的油水 1.燕麥:具備降膽固醇和降血脂的作用,是由於燕麥中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這種可溶性的燕麥纖維,在其它穀物中找不到。因這種纖維容易被人體吸收,且因熱含量低,既有利於**,又更能適合心臟病、高血壓和糖尿病人對食療的需要。

2.玉米:含豐富的鈣、磷、鎂、鐵、硒等,及維生素a、b1、b2、b6、e和胡蘿蔔素等,還富含纖維質。 常食玉米油,可降低血膽固醇並軟化血管。

玉米對膽囊炎、膽結石、黃疸型肝炎和糖尿病等,有輔助**作用。 3.蔥蒜:洋蔥含有環蒜氨酸和硫氨酸等化合物,有助於血栓的溶解。

洋蔥幾乎不含脂肪,故能抑制高脂肪飲食引起的血膽固醇升高,有助於改善動脈粥樣硬化。蔥中提取出一種蔥素,能**心血管硬化。大蒜能降低血清總膽固醇、三酸甘油酯和β-脂蛋白的含量。

大蒜素的二次代謝產物─甲基丙烯三硫,具有阻止凝栓質a2的合成作用,故能預防血栓。大蒜還能**肥胖。 4.山藥:

其黏液蛋白,能預防心血管系統的脂肪沉積,保持血管彈性,防止動脈硬化;減少皮下脂肪沉積,避免肥胖。山藥中的多巴胺,具有擴張血管,改善血液迴圈的功能。另山藥還能改善人體消化功能,增強體質。

過年期間若有消化不良,可以山藥、蓮子、芡實加少許黑糖共煮。 5.海藻:素有「海洋蔬菜」美譽。

海藻其低熱量、低脂肪令人矚目,一些海藻具有降血脂作用。海帶等褐藻,含有豐富的膠體纖維,能顯著降低血清膽固醇。海藻還含有許多獨特的活性物質,具有降壓、降脂、降糖、抗癌等作用。

6.銀耳:銀耳和銀耳多糖可降低高脂大鼠的血清膽固醇水準,和明顯的抗血栓作用。 7.土豆:

有很強的降低血中膽固醇、維持血液酸鹼平衡、延緩衰老及防癌抗癌作用。番薯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膠質類等容積性排便物質,可謂「腸道清道夫」。 8.芹菜:

含有較多膳食纖維,特別含有降血壓成分,也有降血脂、降血糖作用。 9.紅棗:多食能提高機體抗氧化力和免疫力。

紅棗對降低血中膽固醇、三酸甘油酯也很有效。 10.山楂:可加強和調節心肌,增大心室、心房運動振幅及冠狀動脈血流量,還能降低血膽固醇,促進脂肪代謝。

11.菊花:有降低血脂的效能,具有平穩的降壓作用。在綠茶中摻雜一點菊花,對心血管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12.蘋果:其果膠具有降低血中膽固醇作用。蘋果含豐富的鉀,可排除體內多餘的鈉鹽,如每天吃3個蘋果,對維持血壓、血脂均有好處。

8樓:環睿範生之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一杯酸奶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

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9樓:周若兔

想要吃不胖,還是得看吃什麼,一起來學習吧!

10樓:鈄靜珊少銳

早飯多吃,晚飯不吃就不會胖,反而會瘦,堅持一個月會很出成效的!

上網查查可以分解脂肪的食品都是可以多吃的:黃瓜啊、柚子之類的

11樓:項綺玉渾赫

多吃低脂食物!!

番茄蘋果,香蕉可以加龜苓膏,還有黃瓜加酸奶,雖然香蕉卡路里很高

但是無脂肪,有利於大便-

-,吃飯得時候米飯量減半吧,菜量不用減吧,牛肉這些要少吃,

12樓:敏羨盈任

每頓少吃,尤其是晚飯少吃。少吃蛋糕之類得高脂肪食品

13樓:懶羊出品

少吃,看見想吃的能忍住

14樓:戒檳榔戒菸戒酒

怎樣才能讓自己成為吃不胖的體質?保持3個習慣,怎麼吃都不怕

怎樣能夠光吃不胖呢,怎樣才能光吃不胖呢?

菠菜 每半杯 量杯 只是26卡路里,但 及鐵質豐富。菠菜以生吃最有益,烹調也不家過久,以免損耗營養。豆類 無論它是什麼顏色的豆,營養都十分豐富,豆是蔬菜,但蛋白質卻有肉類般豐富。每一盎司幹豆供給95卡路里,蛋白質6克 你每日所需的十分之一 就是說如果你吃豆類,就無需多吃肉類。密瓜 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

怎樣才能擁有完美的身材,怎樣才能擁有完美身材?

跑樓梯!跑樓梯最好了!最能 了 我就是這樣 的!因為我覺得出去在馬路上跑太丟人了,萬一再讓熟人看見。多糗。所以就自己跑樓梯,效果好顯著啊。不過開始的時候,很累的。不過要努力啊!加油!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

怎樣才能擁有知心朋友,我要怎麼做才能擁有知心朋友呢?

能夠相互體諒相互理解 能夠一直記得和惦記對方 能夠不需要承諾仍然可以堅持很久 很決絕的走下去 不會說你好話的,你做錯事會罵你會說會指點不開心會陪你一起哭關心安慰你的。可遇不可求 知己難求啊 找朋友 很容易,找知心的,很難!你的事情一定會對好朋友傾訴,如果你傾訴的對方也把你當好朋友,那麼他就會漸漸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