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令你感到乾淨又溫柔的句子,好詞好句有哪些?

2022-01-22 12:03:28 字數 7464 閱讀 1333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吃一大碗,一睡一整天。

一沙一塵埃,一粒一傾訴,一殤一次怨,一世只一回。

一眼一驚豔 ,一步一沉淪, 一念一場空 ,一世等一人 一月染一夢 ,一夢鑄一愛 ,一愛滿一生 ,一生唯一人。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我記得,有些路是我一個人走的,夜很黑,風很大。

童年的雨天最是泥濘,卻是記憶裡最乾淨的曾經。

醒來萬物皆是沉寂,唯有你是世間一抹漣漪,世人困於俗世紅塵,我困於你。

這個冬天,我希望如約而至的不止是飄雪,還有你。

我將告別黃昏,從此掙脫藏身的黑暗,向你的光裡墜落。

但願殊途同歸,我與你講來時的路。

滿船清夢壓星河,偷捧時間煮酒喝。

2樓:全幼兒園最a的

一、一不開心的時候聲音就會不自覺降音調,說話也慢吞吞起來,心裡的小怪獸耷拉著尾巴,低著頭,沮喪傷心難過低落各種情緒天氣飛來小云彩,在怪獸頭頂稀稀拉拉的撒著雨。

二、我其實很享受晚課結束後從教室到校門口的那小段距離。對面的燈火高樓明明滅滅,寥寥無幾的學生在走動,摒棄掉白晝的喧鬧,自然是靜得很,迎著風聽著歌慢悠悠地走,頭一抬就能看見月和漂浮的雲。

三、我的雙腳像踩著沙,陷入了有你的那個仲夏。——《時差》

四、怨恨是塊冰,遇暖就融化——高爾基《童年》

五、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夏洛蒂·勃朗特 《簡愛》

六、相逢的人會再相逢。——村上春樹

七、應是天仙狂醉,亂把白雲揉碎。——李白

八、「一塊玻璃準備跳樓你猜他會說什麼」「什麼呢」「晚安,我碎咯」

九、夕陽總會落在你身上,你也會快樂一場。城市墮入溫柔的睏意,月亮枕在枝頭開始醒著眼睛。

3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山河浪漫 人間點滴溫暖 都值得我前進

來得及 考得上 你可以

祝我風光 天下無雙

乾坤未定 你我皆是黑馬

生活原本沉悶 但跑起來就有風

努力的最大意義是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要繼續長成厲害的大人,永遠是萬事勝意的女孩你未來的樣子藏在現在的努力裡

我們各自攀登,然後山頂見

做顆星星,有稜有角,還會發光

那些刻苦銘心的日子,總會在未來某一天閃閃發光。

備考就像在黑屋子裡洗衣服,你不知道洗乾淨了沒有,只能一遍一遍地去洗。

等到走上考場,燈光亮了。你會發現,只要你認真洗過了,那件衣服就會光亮如新。

而以後,每次穿這件衣服,你都會想起那段歲月。

———出自網易雲**《a little story》熱評

4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在網上摘抄了幾句。

1、上了生活的賊船 就要做個快樂的海盜

2、生活 就像夏天的柑橘樹 掛著青皮的果 苦是一定的 甜也有

3、把細碎的煩惱暫停關掉,把月亮掛好,睡個好覺。

4、你未必光芒萬丈,但始終溫暖有光。

5樓:在慶雲寺上班的呂布

那些令我感到乾淨又溫柔的句子一般在詩句中,特別是近代詩人的詩句中偏多,比如徐志摩......

6樓:love千里嬋娟

你若安好,我便晴天。彼此安好就是最大的幸福。

7樓:別永新

比如說瀟灑漂亮,英俊瀟灑,談吐風雅,溫文爾雅,這些都是乾淨又溫柔的句子。

8樓:

我覺得以下都可以。

一、生活的溫柔之處就是:總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二、最好的生活狀態不過就是,一個人,安靜而豐盛,兩個人,溫暖而踏實。

三、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人品和善良。希望採納,謝謝了!

9樓:春羨利

清風吹草百花香。聽起來既清新又溫柔。

10樓:卓冰菱

願你三冬暖願你春不寒。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祝福你也安好

11樓:甜甜甜甜鑫兒

這輩子有你真好!即使沒有房和車,只要我們倆在一起,這一輩子就足夠了。寶貝兒真棒加油!這些句子讓我感到溫暖又開心。

12樓:

對於是有些乾糧,而且又感到溫柔的句子,那麼就是說只要你好便是晴天,只要你開心,我就快樂,還有很多的這種句子,讓人聽了比較乾淨又溫柔,而且聽著比較舒心

13樓:熊珈藍佑

和煦的春風,吹綠了楊柳的枝條,拂開了含苞待放的花朵,給我們送來了少女般的馨香而溫柔的氣息。

14樓:hibiscus沐槿

親,我這裡有幾條:

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

只要你回頭,就能發現,我一直在你身後

你要是很討厭我,就把我當空氣好了,至少你還需要我少年的肩膀,就該這樣才對嘛,什麼家國仇恨,浩然正氣的,都不要急,先挑起清風明月、楊柳依依和草長鶯飛,少年郎的肩頭,本就應當滿是美好的事物啊。

我用世間所有的路倒退從哪兒來回哪兒去 正如月亮回到湖心野鶴奔向閒雲我步入你然後一場大雪便封住了所有人的嘴 。

15樓:品法留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遇見你的那天,櫻花開滿南山。

我想做一朵安靜的流雲,被風吹成你喜歡的樣子。aqui te amo。

16樓:翠柳清茶

舉例如下:

一、美景永遠在前面。

二、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

三、飯前便後洗手,健康無憂。

17樓:子游身上衣

你是被我安安穩穩愛著的人,所以請放心大膽的做你想做的的事,成為你想成為的樣子,無論何時,我都永遠站在你這一邊。

「記得,你才22歲,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

,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後,還是這樣說。

18樓:夜紫俠

令我感到乾淨又溫柔的句子比如: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19樓:荀魁

有你的日子,連空氣都變得甜甜的。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變得每天都晴空萬里。

我的心很小,小的只能住下你一個人。

我的心只為你跳動,你是它跳動的動力。

20樓:

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我如果愛你,絕不像攀巖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等等吧!這樣的詩句特別多。

好詞好句有哪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落落大方,竊竊私語。津津有味,滔滔不絕,源源不斷,勃勃生機,栩栩如生,翩翩起舞,炯炯有神,成百盈千,色彩斑斕,別有韻味。驚心動魄,聞名遐邇,漫山遍野,五光十色,千山萬水,千言萬語,千變萬化,千姿百態,千差萬別,千絲萬縷,千真萬確,千奇百怪,千頭萬緒,千軍萬馬,千秋萬代,千錘百煉,千方百計,千瘡百孔燈火輝煌,衣衫襤褸,頭髮斑白,雙目失明,衣著華麗,無動於衷,淡淡一笑,姍姍而去,鶯歌燕舞,良晨美景,萬紫千紅,莫名其妙,目瞪口呆,百般央求,左看右看,一模一樣,心領神會,依依不捨,奪眶而出,苦心孤詣,不可計數,應接不暇,悄無聲息,神祕色彩,銷聲匿跡,慘遭厄運,生長良好,迅速繁殖,跌沛流離,茁壯成長,傷天害理,手下無情,齊心協力。

疏通河道,練練膽量,忠誠愛國,想方設法。十分愛戴,萬分悲憤,萬分悲痛。議論紛紛,縮成一團,為非作歹,不假思索,志同道合,模模糊糊,罵罵咧咧,出其不意,搖搖晃晃,四處張望,不寒而慄,良心不安,糊里糊塗,吞吞吐吐,平聲靜氣,又累又餓,摸索前行,鋪天蓋地,津津有味,鳥獸蟲魚,梅蘭竹菊,亭臺樓閣,琴棋書畫,筆墨紙硯,喜怒哀樂,衣食住行,茲米油鹽,酸甜苦辣,不可思議。

22樓:陳沚洛

好詞 :

洋洋得意、和顏悅色、悠然自得、容光煥發、神采飛揚、氣勢洶洶、屏聲息氣、尖聲尖氣、指手畫腳、油腔滑調、撒嬌賣乖、東跑西顛、愛不釋手、忍俊不禁、呆頭呆腦、愣頭愣腦、裝模裝樣、若無其事、調皮搗蛋、滿身泥漿、追來逐去、大發脾氣、吵鬧不休、舞刀弄棍、甕中捉鱉、胸有成竹、得心應手、隨心所欲、左右逢源、歡呼雀躍、生機勃勃、生機盎然、生機勃發、春色滿園、灑滿陽光、人聲鼎沸、書聲琅琅、熱鬧非凡、垂柳依依、林蔭小道、你追我趕、歡聲笑語。

好句: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歲月,是一首詩,一首蘊含豐富哲理的詩,歲月是一峰駱駝,馱著無數人的夢想。

我,要融化在粉紅的桃花瓣裡,拭去整日在你心頭的牽掛。

倘若希望在金色的秋天收穫果實,那麼在寒意侵人的早春,就該捲起褲腿,去不懈地拓荒、播種、耕耘,直到收穫的那一天。

月亮斜掛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擠滿了銀河,眨巴著眼睛。

一輪圓月升起來了,像一盞明燈,高懸在天幕上。

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著村落和田野,極像一隻擦亮的銅盤。

圓月漸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著柔和的笑容。

明淨似的圓月,已經被遠方藍藍的高山託上天空。

月亮,圓圓的,像紡車,紡著她浪漫的遐思。

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用智慧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美好的生活,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

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不點燃智慧的火花,聰明的頭腦也會變為愚蠢;不踐行確立的目標,浪漫的理想也會失去光彩;不珍惜寶貴的時間,人生的歲月也會變得短暫;不總結失敗的經驗,簡單的事情也會讓你辦砸.

寵愛的出發點是愛,落腳點卻是恨;嫉妒的出發點是進,落腳點卻是退;夢幻的出發點是絢(爛),落腳點卻是空;貪婪的出發點是盈,落腳點卻是虧.

沒有激情,愛就不會燃燒;沒有友情,朋就不會滿座;沒有豪情,志就難於實現;沒有心情,事就難於完成.

詞語是詞和語的合稱,包括單詞、片語及整個詞彙,文字組成語句文章的最小組詞結構形式。

新詞典詞語豐富,資訊量大。詞是由語素組成的最小的造句單位。詞語有2字、3字及4字的分類,但請注意,詞語不屬於成語一類。

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片語(短語)構成,能表達一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提出一個問題,表示要求或者制止,表示某種感慨,表示對一段話的延續或省略。句子和句子中間有較大停頓。它的結尾應該用上句號、問號、省略號、或感嘆號。

23樓:盧憐陽衡芬

相見歡李煜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

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雨霖鈴寒蟬悽切,

對長亭晚,

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

留戀處,

蘭舟摧發。

執手相看淚眼,

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

暮靄沈沈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

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

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

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

更與何人說。

24樓:終寒煙郟珧

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心花怒放

滿心歡喜

歸心似箭

心曠神怡

心潮起伏

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悲痛欲絕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

心慌意亂

心急如焚

心灰意冷

虛心好學

發奮苦讀

腳踏實地

不恥下問

精益求精

刨根問底

廢寢忘食

手不釋卷 如飢似渴 持之以恆

一絲不苟

聚精會神

全神貫注

屏息凝視

目不轉睛

專心致志

津津有味

掩卷沉思

神情專注

天真爛漫

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幼稚可笑

挺胸碘肚

牙牙學語

嘻嘻哈哈

你追我趕

抱頭鼠竄

逃之夭夭

窮追猛打

亂作一團

雞飛狗跳

雞犬不寧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屏聲息氣

尖聲尖氣

指手畫腳

油腔滑調

撒嬌賣乖

東跑西顛

愛不釋手

忍俊不禁

呆頭呆腦

愣頭愣腦

玩耍嬉戲

裝聾作啞

裝腔作勢

裝模裝樣

若無其事

調皮搗蛋

滿身泥漿

追來逐去

大發脾氣

吵鬧不休

舞刀弄棍

甕中捉鱉

胸有成竹

得心應手

隨心所欲

左右逢源

歡呼雀躍

生機勃勃

生機盎然

生機勃發

春色滿園

灑滿陽光

人聲鼎沸

書聲琅琅

熱鬧非凡

垂柳依依

林蔭小道

你追我趕

歡聲笑語

1、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2、月亮斜掛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擠滿了銀河,眨巴著眼睛。

3、一輪圓月升起來了,像一盞明燈,高懸在天幕上。

4、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著村落和田野,極像一隻擦亮的銅盤。

5、圓月漸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著柔和的笑容。

6、明淨似的圓月,已經被遠方藍藍的高山託上天空。

7、月亮,圓圓的,像紡車,紡著她浪漫的遐思。

8、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9、一輪杏黃色的滿月,悄悄從山嘴處爬出來,把倒影投入湖水中。

10、滿月像個黃黃的燈籠,從東方天邊挑起在天空。

11、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寧靜隨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12、月亮漸漸升高,她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

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

顯得很溫柔的句子?超級溫柔的句子有哪些

秋天適合想念,更適合見面。凌晨2點,聽到金魚吐泡泡的聲音,感覺整夜都充滿溫暖。你的頭髮摩梭我的臉頰,有一股陽光的清香。超級溫柔的句子有哪些 非常溫柔的句子 1 你被安穩地愛著呢,應該有做任何事的勇氣。2 夏日裡的遺憾一定會被秋風秋雨溫柔化解。3 如果可以 當然讓你永遠圍著果醬罐 嘗著蜂蜜糖 站在象牙...

河南有哪些令你懷念的美食?

胡辣湯,大燴菜,蒸扣碗,麻辣燙參米線,燴麵,燒餅夾串,糊塗麵條,蒸菜。洛陽的,牛肉湯,羊肉湯,驢肉湯,豆腐湯,丸子湯,小街鍋貼,燙麵角,包子丸子餃子燜子。胡辣湯,靈寶肉夾饃,糊塗面。先不說整個河南,就但說我們那,胡辣湯,油餅,菜角,糖糕,燴麵,餄絡面,香辣面,擀麵皮,麻辣燙,不說了,想回家了心動不已...

溫柔的古詩,含有溫柔的詩句有哪些?

山月不知心裡事,水風空落眼前花,搖曳碧雲斜。含有溫柔的詩句有哪些?晚日寒鴉一片愁。柳塘新綠卻溫柔。宋 辛棄疾 鷓鴣天 代人賦 譯文 落日裡寒鴉歸巢勾起我一片思愁。只有池塘柳樹發出嫩綠的新芽顯出溫柔。雪裡溫柔,水邊明秀,不借春工力。骨清香嫩,迥然天與奇絕。宋 辛棄疾 念奴嬌 梅 譯文 梅花生長於水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