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最適合用什麼手機拍照一下最好是,國產手機

2022-01-22 12:10:36 字數 5206 閱讀 8723

1樓:水草香

360n7很合適,它的配置還是可以的,電池是5030毫安的,續航能力很強,做微商的用很合適

2樓:fly肆水流年丶

國產的話oppon3很不錯哦,oppon3採用了1600萬畫素1/2.3英寸感光元件,單位畫素點面積達到了1.34μm,超過2023年度大部分安卓旗艦主流水準,在高畫素和感光元件面積之間達到了極佳的平衡點。

oppon3搭載了pi原畫引擎2.0+。pi原畫引擎2.

0+相對pi2.0的進化,是一種從單一功能化向平臺化的進化,允許使用者新增或刪除各種功能外掛,可以幫助使用者定製更為個性化、更為靈活化的相機拍攝程式。pi原畫引擎2.

0+改變了pi原畫引擎2.0固定拍攝功能的形式,讓拍攝介面變得更為智慧,隨心所欲的設定讓使用者可以以最快速度找到自己需要的拍攝功能

另外電動旋轉攝像頭是它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呢,相信可以帶來很多生意的~

3樓:增長藝術

現在國產的華為,小米,魅族,藍綠手機拍照都非常不錯。

但是如果是做微商的話,我個人覺得拍照問題僅僅只是其中一個方面,應該考慮的更加全面一點,畢竟買個手機來不是幾個月,起碼得一年以上,有的甚至兩三年。

所以在選擇時,我們應該考慮以下問題:

1、拍照問題,現在很多千元機拍照效果已經很好了,更重要的還是要後期處理一下。

2、記憶體問題,現在做微商的很多都說要記憶體大,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可以用微商相簿來解決,拍照完成後直接上傳至雲端,不佔用手機記憶體。所以記憶體一般的就行。

3、**問題,相信很多剛做微商的人,不是寶媽就是學生。估計也沒太多預算。一般都選擇二千元以下的手機。

這裡我推薦小米,加上微商必備的軟體(美圖秀秀,無他相機,微商相簿,vue),足夠滿足一個微商了。當然如果有更多預算,我肯定會推薦iphone。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買手機的,有好多高仿機不錯

手機拍照和數碼相機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基本是一樣的,但拍照效果永遠不可能一樣。

首先要明白,成相效果主要由兩大因素決定,鏡頭,和感光元件。(只認畫素的人根本不懂拍照)

鏡頭當然最基本最重要了,看看相機的鏡頭大小,再看看手機的,這還用比嗎?所以畫素再高,手機不如卡片相機,卡片不如長焦,長焦不如單反。它們根本不是一個級別,沒有可比性。

再說感光元件,卡片和長焦是ccd,一般1/2.3或1/2.5英寸,當然前者稍大點。

而手機呢,具體數字我不知道,但覺得不如相機的一半大。而單反的最小也是12cmx9cm左右吧。大小也沒有可比性。

畫素的高低,只有在鏡頭和感光元件相同的前提下,才會決定成像是否更好。注意是——是否更好——不是是否好。

你再想想,手機最貴的才幾千元,相機,就連卡片機最便宜了也得上千。單反最便宜的幾千元,上萬是小意思,還有十萬多的。

想拍照,還是相機,想打**,還是手機,想聽**,還是mp4(**手機最佳音質也不如專做**的***)

6樓:柳玉花鐸未

都是由感光元件原件接收鏡頭組處理過的光線,並轉化為模擬電訊號,經過數模轉換,把數字訊號輸送到影象處理晶片進行處理,最終形成數碼**。

拍照手機和數碼相機的區別主要有兩點

1.手機感光元件的尺寸相對較小

2.鏡頭選用不一樣

7樓:北極冬天溫秀成

肯定不如相機拍的清晰,最起碼相機的感光元件比手機大出好幾倍,好手機不如破相機,功能不一樣,

8樓:鹹菜太貴

成像原理是一樣的,現在有的手機還帶有閃光燈,但是一般都沒有光學變焦,而且手機的ccd很小,成像質量肯定不如dc就更不能和單反相比了

9樓:竹中直人

鏡頭不一樣!

感測器不一樣!

10樓:申源源忻珉

顏色有差異,手機的顏色不準,偏色。清晰度上手機很粗糙,放大一點看就是模糊了,相機可以放大百分百看。

細節相機豐富一些,手機畫素在升也是一個攝像頭,畢竟體積限制著,只能有那麼小的鏡頭

11樓:叔米琪吾資

如果你注重拍照

建議還是買個數碼相機

畢竟手機的成像和dc還是有一點差別的

尤其在電腦裡看效果

如果你只是隨便拍拍那種

為了純粹記錄生活

手機也可以了

畢竟成天帶個照相機和手機還是比較麻煩的

數碼相機拍照比智慧手機拍照有什麼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手機的拍照功能很強,與數碼相機相比各有特點,主要區別如下:

1、鏡頭

侷限於形狀、體積,手機的鏡頭很差,就是一個廣角定焦頭。

這樣拍**只能通過移動位置來取景,而且沒有標頭、長焦端,無法拍攝景深類**。

例如虛化背景的小景深**。

而對於數碼相機,鏡頭就是很大的優勢了,可變焦,可以拍長焦鏡頭。

2、快門速度

數碼相機的快門速度很高,可以抓拍運動物體。而手機的快門速度差的多,還是拍靜止畫面合適。

3、cmos尺寸

雖然近年來手機的cmos尺寸加大的很快,但基本上也是1/2英寸cmos就不錯了,這跟數碼相機1英寸底,或者35mm底來比差距很大。

所以手機的低照度拍攝能力要比數碼相機差的多。

4、**的使用方面

智慧手機拍照的優勢在於,拍攝後立刻可以通過智慧手機發布或者傳輸。而數碼相機拍照後,**還的傳輸到手機或者電腦中才能夠使用。

高階手機 或者 拍照手機 能和卡片數碼相機一樣嗎?

13樓:阮楊氏班鶯

再高階的手機也拍不出相機**的質量,主要在於鏡頭和感光元件太小,畢竟手機的主要用途不是用來拍照的。

手機好還是數碼照相機好

14樓:天妙雙位惠

那你到底是只需要相機還是相機手機都需要?

想玩轉拍照攝像的話,還是相機好吧。

看你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一般2500左右的手機拍照功能都只能是一般。

好的照相手機和次的數碼相機哪個更好?

15樓:法梅鐸乙

因為手機一般用cmos成像,和數碼相機原理不同,就算1000萬也不行,再說生活中拍照會很多嗎?所以不如忍痛割愛買個不錯的手機就行了。其實你要是要求不高,200萬的手機**也還湊合。

16樓:輝秀英狄亥

再好的拍照手機也不如數碼相機,10000元的拍照手機不如800元的入門相機拍的好。

17樓:仝利葉邵賦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當然要數碼相機了,強烈建議三星s1050

1010w

畫素5*5變焦

1cm微距

支援全手動

我用幾個月了

感覺很好

相機整套+4g+贈品=1210

對了還有不錯的防抖

新手老手都可以用的來的

18樓:琦淑蘭厚胭

現在國產天語系列手機都已經出了800萬畫素的手機啦,4倍光學變焦倍數,對照相要求不高的話,選擇它也不錯

手機和數碼照相機能比不

19樓:愛炫愛炫

一個是專業的數碼相機一個是手機當然不能比

手機的鏡頭現在大多都是cmos,而相機採用的都是ccd,手機鏡頭的光圈大小啊什麼的都沒有數碼相機來的好

不過好的拍照手機是能媲美低端的dc的,同畫素之間肯定是不能比的,畢竟一個是手機一個是相機

2個同畫素的手機和相機的成像質量肯定是相機好高畫素拍照手機是在外更方便的使用,(沒有相機的情況下充當一個小dc隨時拍攝),現在的手機都往多功能方面發展了,拍照方面明年就肯定會出1000萬畫素的拍照手機

不過再好的拍照手機肯定是沒同畫素的數碼相機好的,這點要ming

20樓:應高爽

能..像nokia 的手機照相功能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比,手機實用些,手機最高畫素才八百萬,但八百萬的手機的**好買兩三部數碼相機了!

拍照手機光學變焦和數碼變焦的區別

22樓:學雅思

一、指代不同

1、數碼變焦:是通過數碼相機內的處理器,把**內的每個象素面積增大,從而達到放大目的。

2、光學變焦:數碼攝像機依靠光學鏡頭結構來實現變焦。數碼攝像機的光學變焦方式與傳統35mm相機差不多,就是通過鏡片移動來放大與縮小需要拍攝的景物,光學變焦倍數越大,能拍攝的景物就越遠。

二、特點不同

1、數碼變焦:用影象處理軟體把**的面積改大,不過程式在數碼相機內進行,把原來ccd影像感應器上的一部份畫素使用"插值"處理手段做放大,將ccd影像感應器上的畫素用插值演算法將畫面放大到整個畫面。

2、光學變焦:是通過鏡頭、物體和焦點三方的位置發生變化而產生的。當成像面在水平方向運動的時候,視角和焦距就會發生變化,更遠的景物變得更清晰,讓人感覺像物體遞進的感覺。

三、原理不同

1、數碼變焦:利用軟體對已有畫素周邊的色彩進行判斷,並根據周邊的色彩情況插入經特殊演算法加入的畫素。

2、光學變焦:依靠光學鏡頭結構來實現變焦,變焦方式與35mm相機差不多,就是通過攝像頭的鏡片移動來放大與縮小需要拍攝的景物,光學變焦倍數越大,能拍攝的景物就越遠。

23樓:兄弟連田心9號

用自己的話說,光學變焦是通過改變鏡頭的焦距來改變成像的大小;影象還是實實在在的影象。

而數碼變焦則相當於用計算機技術通過插值與壓縮來改變影象大小(一般是為放大)。說白了數碼變數就是對相機成的像做編輯,修改出來的。所以資料變焦犧牲了影象的質量,用質量換大小。

影象已經是插值放大了的影象。

數碼變焦拍的**在電腦上幾乎不能再放大看,一放大就會變糊,相當於它本身就已是放大到一定程度的東西了,再放大就不能看了。

所以儘量少用數碼變數。寧願只用光學變焦,哪怕目標拍的小些,把**放到電腦上再放大再ps,效果都要好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切,肯定是選光學變焦了。如果錢夠的話/簡單地說,光學變焦是根據物理方式使所拍攝的**放大,而數碼變焦則是利用一些軟體對所拍攝到的**進行放大,後者的清晰度遠遠不及前者。

25樓:匿名使用者

光學變焦才有意義!數碼變焦放大影象是以犧牲畫質象素來放大的.

出門旅行最適合用什麼手機拍照軟體

水印相機,自動定位,獲取天氣 溫度和其他資訊,特別適合寫旅行日記。出門在外,再專業的攝影器材也是累贅。用手機拍個照再加個水印,齊活!camera 360 手機有什麼軟體適合旅遊拍照用的?mix,黃油相機,prisma,這些都是很火的手機後期軟體,你拍照就用手機自帶的相機,再經過後期就很牛了 旅遊時用...

女孩子用什麼手機比較好,女生最適合用什麼手機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華為 在售 為1799元,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9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 2340,屏佔比92 2 拍照 後置4800萬 200萬畫素,f 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1600萬畫素,f 2.2光...

什麼路由器最適合用於小型企業,中小型企業最適合用什麼路由器

路由器這塊的話,假如有特殊需求,可以找佐須之男定製。看多少人要用的 去京東搜尋企業路由 一般是500多起步了 看應用和預算啊,管理上的需求.去買華為的,還是不錯的 中小型企業用什麼路由器會比較合適?很同情樓主的遭遇,是存在網路公司以裝置故障為由,強迫公司再購買網路裝置。如果資金充足,可 以使用c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