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變人的性格,怎麼改變一個人的性格?

2022-01-22 13:03:05 字數 4723 閱讀 5998

1樓:有趣地心理學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而困惑,

2樓:每日心理解憂

其實沒有必要去刻意的改變性格喲,因為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正所謂「江山易改稟性難移」嘛!

不過,如果不人生中經歷了什麼重大的事件後,人的性格也是可以隨著改變的!但是那並不是刻意的去改變的喲!刻意改變性格似乎有些難。

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很難改變的,單也不是不能改變的。首先,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性格,希望自己變成什麼樣的性格,讓自己長期處在這樣的環境中,久而久之就慢慢改變了。其次,利用心理暗示,經常提示自己向想改變的方向發展。

不論什麼樣的方法都是需要時間的。

可多看些這方面的書,如《性格改變命運》《潛意識的力量》等。

4樓:海祺宿彤蕊

思想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太敏感。不要做一件事,就想:做了會怎麼?

,會不會被人笑?會不會被人討厭?這樣會不會很傻?

你只要直率、簡單一些就行了。在沵想和他們交朋友時,不要想:他們會不會不希望和我交朋友?

你想:他們肯定很想和我交朋友。這樣,你就比較有勇氣去交朋友了。

總之,自己有時也要一點點自戀的和自信的。

5樓:裔禮本子

性格決定命運,改變性格就是改變命運。為什麼刻意改變天生的性格呢,只要學人所長,避已所短就好,很難說哪種性格好,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6樓:喬鈴東門星文

讓自己的思維迅速一點,多說繞口令,辦事時迅速一點,想清楚並且認為沒有錯時就下決定,不要後悔,不要總是猶豫!

怎麼改變一個人的性格?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基本上很難改變。

其實也沒有必要去改變。

只要把自己的優點會好的。

也是一樣可以生活的很好。

8樓:陽光的碣石客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不要想著改變一個人的性格,那是幾十年培養岀來的,改不了。除非是遇到大的挫折。

9樓:你嗎

所謂的家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

10樓:侽孓含劇蝳

做自己就好,然後別太為了別人而刻意改變自己,做自己就好

11樓:肇全官傲易

想要快?慢慢來吧!比較穩!

12樓:巨勤杜之槐

當有一天,有一個人真正走進了他的心,他就會明白在乎一個人的感覺了,他就時刻關心人了。只是在這個人還沒出現得時候,還是繼續做自己吧!

13樓:稱佑呼宇寰

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14樓:畢起桓清雅

朋友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

有煩惱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

15樓:郟兆斯代靈

需要通過一件事請

讓他或她刻骨銘心

畢竟經歷過才會明白人生

16樓:泉煙冠以彤

有些事他說了別人也不懂

17樓:安熠鐵娥

很難改變了。我大學該了四年了

還是這種內向的性格。只是在網上好點。~·

18樓:逄榮幹寒煙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還有狗改不了吃屎,天性是改不了的,除非發生一些事,比如…家破人亡之類的

19樓:夙淡愛然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呵呵

20樓:斐複次飛蘭

改變一個人地性格很困難的,好像馬拉松似的

21樓:剛妍解盼晴

去關心它,不讓它受到傷害,保護它....

22樓:貝才厲皎潔

那就實際點不就實用了麼?

23樓:譚銀盛山彤

要看他是不是對你的愛有多深。如果不錯那應該不會

24樓:池遠悅邛赫

說實話改變了就不是你了

沉默不見得是壞事

一天到晚都愛說的人不見得就招人喜歡

如果她是喜歡你的

而且認識你的時候就知道你是這樣的性格

那麼就不會介意你少言寡語

如果你硬要改變性格

基本很難

那要多和人接觸

多去人多的地方

多和朋友出去見識

這樣的話或許會有所改變

25樓:仲思北煙

這個有點困難!

你可以先了解一下她的性格,愛好,她喜歡什麼,最看重什麼,然後就是對症下藥了。

一般來說,和她聊她最在乎的東西就能引起她的興趣,也能聊的很開心!

26樓:寸美曼後章

一般情況下,沒有人願意改變自己的性格,除非他的這種性格使他受到不小的打擊,他主動認識到這種性格的缺陷,自己潛意識想改變,應該會改變吧!

27樓:夫曦繩欣愉

我個人覺得是可以改的

比如說隨著年齡的增長,或是遇到某些大事,性格都會變的

怎樣改變人的性格?

28樓:有趣地心理學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而困惑,

2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自然養成的,如沒有必要也不要刻意去改變,除非影響到了生活。其實每一個決定都影響著你的性格,而你又被性格所牽制。性格在你不知覺中養成。

也許你在努力剋制這種性格的同時已經養成另外一種性格。每一種性格都有缺陷和好處,要克服性格缺陷,要知道什麼原因導致了它,克服這個原因。但是有可能養成雙重性格。

30樓:完顏素花零未

1多和性格開朗的人接觸

2性格內向的人通常有自卑感,要克服自卑心態3多拿自己的優點和別人的缺點做比較,這樣可以給自己自信4做什麼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5多參加集體活動

如何改變人的性格?

31樓:有趣地心理學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而困惑,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運動推薦,如爬山,不經風雨怎麼見太陽。

2.學武術,包你人生大改變。

3.網上發牛貼成為網路紅人

4.故意跟陌生人吵架,給他打一頓,激發你的潛力。

5·有膽量去達人秀舞臺·唱一首歌,說出自己的情感,讓更多人認識你,有機會成為冠軍,改變未來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只是一個未成年人的父母該考慮的,也是一個正在成長即將步入社會的人該考慮的。

如果這個人是小孩,其原因除了一部分遺傳因素外,幾乎全部是成長環境了,也就是說父母對孩子性格的形成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要把孩子培養成堅強勇敢的人,父母當身教言教、樹立榜樣,做有責任心、不畏艱險的人。多給孩子必要的鼓勵和引導,多和孩子進行冒險挑戰的遊戲。

如果你說的是成年小夥,那麼他一定覺得自卑和無奈,即使懦弱的性格不是由他自己造成的,社會也會規咎於他。這時就要靠自己的力量作出超越了。首先要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鞏固並完善社交圈,因為良好的社交關係能讓人覺得有依有靠,遇到困難就不會退縮了。

其次,多幹一些體力活,提高體能,最好到工地去。因為強健的體魄是應對一切困難的基礎(非指暴力),在心理上,不僅能讓身邊的人有安全感和信賴感,不再鄙視你,而且,在揮汗如雨的過程中,你感悟到的是一個男子漢的但子,一種使命,一種對成熟的渴望。

闖蕩社會需要勇敢堅強,闖蕩過社會,就勇敢堅強了。

34樓:挑釁命運

記憶體公正之心,善養浩然之氣。理直才氣壯嘛。有點人天生善於做惡,有人天生、做惡就心虛。改不了的,性格能改,本性難改。一旦遇到重大事情或打擊時,本性還是會出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放下,坦坦蕩蕩。

36樓:

時間長了有效,思維影響行為,行為形成習慣,習慣成就性格。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我個人認為,懦弱的人有好些不敢做或是不願做的事,而當兵就能容入到隊伍裡……總的意思就是合群,讓別人接受認可你

38樓:嘉洋愛漾

認為性格是不可改變,那是愚蠢人的想法.環境逼迫一個人的時候,你甚至會對你自己的潛力驚訝.想改變,換個環境,一個你認為很難的環境。

一個人的性格可以改變嗎?怎麼改變?

性格是很重要的,一個人的性格能夠體現出修養,好的性格才能夠被更多的人接受,所以,我們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改善自己的性格。那麼,我們該如何改善自己的性格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四招改善性格的方法吧。注重自己有深刻感受的地方。只有我們自己有深刻感受的地方,才能容易改。如果我們沒有那些經歷和感受,別人說太多,...

性格可以改變嗎?怎麼改變,一個人的性格脾氣真能改變嗎?應該怎樣改?

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問題,好多人也都在為自己的性格缺陷,而苦惱 而困惑,性格當然可以改變。只是很困難。在心理學上來說,性格基因和外部環境共同構成。首先,確定目標,什麼樣的人格是你所追求的,並且不斷暗示自己,完全可以做到 記住按時相當重要 其次,改變思維方式,這需要足夠的知識積累與...

人的運勢怎麼改變知道怎樣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運氣

有的人為什麼最近運氣那麼差,在某些方面,是和自己居住的環境有關的。家裡作為人們最經常住的地方,家居風水怎麼樣至關重要。如果家裡風水不好,那你就別異想天開的認為自己的運勢會很好,這時候,就需要改善家裡的風水了,從而改善個人運勢。改善運勢也不是一朝一夕之事從,除了要從自身做起,也要從身邊做起,多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