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中小蘭的情敵,名偵探柯南中小蘭的情敵對手都有那些人?

2022-01-22 13:56:14 字數 7731 閱讀 1237

1樓:跨越世紀來愛你

灰原是情敵?炮灰吧,任何干擾官配的都算不上情敵,工藤又不喜歡她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方法可以暗中分離拆散情敵,智慧取勝分離情敵,挽回感情愛情,可以幫到……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小蘭的情敵 她是找工藤委託任務的 小蘭的情敵是灰原

4樓:琦琦

第437集 上戶彩和新一四年前的約定

5樓:匿名使用者

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上)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小蘭的情敵是灰原來著.........=。=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集我給忘記了,但確實是有這麼一集的,故事分上下集,好像是叫麻美學姐,我也不記得了。是工藤的學姐,帝丹中學足球社的經理,和朋友過生日的時候差點被燒死,被人誤以為是自殺其實是參加生日宴的人中有人想表演英雄救美而製造的假火災,那一集的機關好像是通過傳真機送紙點燃放在紙下的點著蠟燭的生日蛋糕誘發火災和製造不在場證明的。所以當時在外面發傳真的傢伙就是**。

另外在這集一開頭謠傳她是新一的初戀,拒絕了新一。後來才知道真相是學姐喜歡學弟新一但被新一拒絕了,然後學姐為了挽回面子一直對外謠言說是新一喜歡她。故事裡有一幕是學姐教小蘭給大家做她拿手菠蘿派,還故意強調新一以前最喜歡吃她做的菠蘿派,小蘭絕對小吃醋了,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次 不過 我記不清了 對不起哈

9樓:婚情唯心

挽救婚姻拆散分離勸退趕走情敵

名偵探柯南中小蘭的情敵對手都有那些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應該沒有人是情敵

11樓:福井運標

他的情敵對手是喜歡柯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蘭的情敵對手有灰原哀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蘭的群裡有小哀這個人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里面有很多的情敵吧!

15樓:拱茜

他真的不能夠忘記柯南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蘭的情敵其實特別特別的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毛利蘭的情敵真的是有很多

柯南中毛利蘭的情敵都有哪些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新一和毛利蘭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在之前的「紅色修學旅行篇」中兩人更是正式確定了情侶關係。而他們的感情之路也不是一帆風順的,在劇情中,也出現了很多位喜歡工藤新一或者柯南的女生,今天我就給大家來盤點一下《名偵探柯南》中毛利蘭的五位情敵。

1.灰原哀

首先第一位就是灰原哀了,雖然工藤新一和毛利蘭是官方認證的cp,但是柯哀黨在網上的人氣可一點也不比新蘭黨低。兩大黨派也經常在網上撕逼,不過撕歸撕,大家其實心裡都清楚柯南最終還是會變回工藤新一,然後和毛利蘭在一起的,只希望作者最後能給小哀安排一個好的結局。

2.步美

在工藤新一身體變小之後,他不得不重新從小學一年級上起,也就認識了步美,還被拉著組建了少年偵探團。雖然步美在劇情中總是扮演者拖後腿的角色,但其實她性格天真活潑,單純開朗,充滿愛心和責任感,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女孩。

3.三上鈴

三上鈴是幽靈船殺人事件中的角色,她是村長的女兒,性格外向開朗,調皮,是一個很早熟的小女孩。在劇情中,她見到柯南的時候就喜歡上了他,還主動摟住柯南的胳膊說了一句「現在流行跟比自己年紀小的人交往嘛」,最後她還親了柯南的臉頰,比小蘭親新一的時間還早。

4.伊東惠

伊東惠和上面的三上鈴一樣,都是有一點小大人樣子的小女生,她是旅行劇團的少年團長伊東玉之助(長相酷似工藤新一)的妹妹,也是一個一年級小學生。伊東惠的性格開朗,長得也很可愛,劇情中經常和步美為了柯南而爭風吃醋。

5.內田麻美

最後一位毛利蘭的情敵就是內田麻美了,內田麻美是大學一年級的學生,長得很漂亮(特別是漫畫中的形象),甚至可以說比小蘭還漂亮一些,而且多才多藝,會網球,會寫作,會推理。初中時她就讀於帝丹國中,當時她擔任足球部經理人,而工藤新一就是足球部的隊友。雖然內田麻美喜歡學弟新一,但在四年前向工藤新一告白被拒。

上面這五位毛利蘭的情敵,有喜歡柯南的,也有喜歡工藤新一的,不得不說男主角的魅力就是大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怪盜基德啊,快新賽高嘿嘿

柯南中小蘭穿和服的是哪一集,在名偵探柯南中小蘭第幾集穿和服

小蘭穿和服的集數 1 第42集 卡拉ok殺人事件 2 第246集 陷入網中的謎團 前篇 3 第247集 陷入網中的謎團 後篇 4 第409集 同時進行的舞臺和綁架 前篇 5 第410集 同時進行的舞臺和綁架 後篇 人物形象 本名毛利蘭,16歲,帝丹高中二年級b班的學生。帝丹高中空手道部的主將,曾經在...

名偵探柯南中的英語,名偵探柯南中說過的英文

stop stop it,ray 不行,不行啊 雷 315集 真相只有一個 當然,他老是說的,去倫敦,紐約都說過 名偵探柯南里所有的酒名 英文 科恩 korn bai 琴酒 gin 基爾du kir 卡爾瓦多斯 zhicalvados 伏特加 vodka 基安蒂dao chianti 雪莉 sher...

名偵探柯南中衝失昂真實身份,名偵探柯南中的那個衝矢昂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赤井秀一。傷疤赤井秀一為波本假扮。自稱是東都大學的工科研究生,原先住在 木馬莊 但由於公寓被人縱火焚燬現在住在工藤新一家。推理能力非常強,經常幫助柯南等人,也知道柯南的真實身份。一直眯著眼睛,總是面帶神祕微笑。真實身份確定為本應死去的fbi搜查官赤井秀一,換身份的目的是為了保護灰原。安室透本名降谷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