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的老鼠是誰,名偵探柯南里有關老鼠狐狸和大象是哪集

2021-05-29 14:05:23 字數 3789 閱讀 5296

1樓:小小的粉頭

若是,狙擊偵探所那集的犯人,那就是湯地誌信女士。若是黑衣組織的內奸,那就是cia成員伊森·堂本,也就是水無憐奈和堂本瑛佑的父親。

2樓:漢壽三比

哪個老鼠?黑衣組織說的老鼠是內奸的意思。要不就是樓上說的湯地誌信女士,狙擊偵探所那集的犯人

名偵探柯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不過後來又有變動。名偵探柯南動畫片中演過。那個被殺的女人版死在自己家中,權(死前曾在微博中說老鼠,大象,狐狸要她的簽名,和她見過面),她的男朋友非常悲痛,帶著槍,騙來老鼠,大象,狐狸,去逼著小五郎找出真凶,說自己也不想活了,要毛利在天亮之前找出真凶,他自殺,否則大家同歸於盡。

後來柯南裝作新一找出證據騙那個男人:是他自己精神**殺了人。後來那男人一下子崩潰了,被小蘭和武警們**。

等那人走後,新一又說出真相:其實從老鼠手中的那本被死者簽名了的**上就可看出老鼠是殺人犯。因為老鼠作案後,**掉到了地上,那個女**家那時還沒死,趁機抓住了**。

因此**被抓出了血痕。由於倉促,老鼠只是把封皮換了一下,沒想到死者在書的側面也抓出了血痕,只要輕輕翻開書,就能看出血痕,這是最有力的證據。新一沒有當時揭穿她,是擔心那男人會開槍,因此才事後解釋。

這一集在柯南的400集左右。

(寫了這麼多好累啊,要支援我的答案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柯南第七十四卷中找到這一情節,祝你好運。 提醒一下,**並不是老鼠,而是狐狸。

5樓:___kid丶逆天

現實生活中好像來

沒有,看我續編:源

然後那警察告訴他的同事,但他的同事並不相信。於是,他就提出去一個同事家中居住讓那個同事監視他。一天晚上,那位警察又精神**,在他同事睡覺時用刀把他剁了!!

等到他清醒時,看見了這一切!!

名偵探柯南里有關老鼠狐狸和大象是哪集

6樓:芊冥幽韻

如果你說的是一個作家死亡的案件。那麼差不多648集左右。

7樓:黑爪狼青

648 偵探事務所受困事件(爆發)

649 偵探事務所受困事件(狙擊)

650 偵探事務所受困事件(解放)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偵探事務所受困事件》日語版是648~650,國語版是699~701

名偵探柯南里面那個叫灰原的女孩是什麼人?

9樓:嫃訫

全名來灰原哀.是黑暗組

源織裡的成員,柯南吃了變小的藥就是由她負責研製的,後來因為同是黑暗組織成員的自己最親的姐姐死後,決定背叛組織.變小以後和柯南一起破獲了很多案件,並且對柯南產生了很微妙的感情,從此柯南便糾纏在小蘭和小哀之間.

她是一個外表冷漠、言行冷靜、頭腦聰明的女孩,尤其是這樣一個女孩卻有著小孩子的身體,所以看上去很酷~!但她的內心常常是哀傷的、灰色的,就像她的名字一樣。 是個女人,黑暗組織的成員之一。

原名宮保志野。

灰原的黑暗代號是:sherry 雪莉酒!

10樓:匿名使用者

暱稱:小哀

血型:ab

生日:(不明)

名字由來:是阿笠博士與她自己取的 (file.178 神祕組織成員:代號雪莉(コードネーム:シェリー) 漫畫18卷 tv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灰」是寇蒂莉亞·葛蕾「gray」:她繼承了因病痛纏身而自殺的夥伴遺志,經營一家偵探社。當時這個私家女偵探才年僅22歲。

有著一頭晶亮茶色頭髮及碧綠眼珠子的她,給人一種貓的印象,而且外柔內剛。原本就無依無靠的蔻蒂莉亞,在失去夥伴後,只有他的愛車「蜜妮」和夥伴所遺留下來的38口徑半自動手槍可以信賴了…有關他的故事只有兩冊,在作家p.d詹姆斯所寫的《達利格利遜警視》特別篇裡。

儘管偵探工作被人認為不適合女性,她那種單槍匹馬追查事件真相及面對危險的無畏精神,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哀」是v.i.渥修斯基的「i」:

作家莎拉·佩琪創造出來的堅毅、冷靜,美麗的女偵探!原是律師,在芝加哥開偵探社,她不用本名「維多利亞」,而用「v.i.

」,因為不想被當成女性。由於具有追根究底的精神,因此所到之處經常被她搞的雞飛狗跳。她也是空手道高手,可是常常滿臉淤青、不醒人事地被抬回家裡。

拜曾任警官卻已經過世的父親所賜,槍法也是一流的。不過,她卻非常不擅長打掃,房間經常是非常凌亂,如果你看不慣,告訴他這樣子是交不到男朋友的,保證你會挨她一頓飽拳。

年齡:暫時7歲,實際18歲 (file.190 5萬6千名人質(5萬6千人の人質) 漫畫19卷 tv130-131 競技場無差別脅迫事件——哀 to 柯南:

「其實我是跟你一樣,都只有18歲。」)

11樓:手機使用者

全名灰抄原哀.是黑暗組織裡的成員襲,黑暗代號是bai:sherry 雪莉

她是一個外表冷漠、du

言行冷靜、頭腦聰zhi明的女孩,尤其是這dao樣一個女孩卻有著小孩子的身體,所以看上去很酷~!但她的內心常常是哀傷的、灰色的,就像她的名字一樣。 是個女人,黑暗組織的成員之一。

原名宮保志野。就是她研製的那種毒藥。後來為了逃出組織,她也吃了,也變小了。

後來被博士收留。與柯南成了同桌

灰原的黑暗代號是:sherry 雪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一個喜歡柯南的人,其他的和上面一樣。

柯南迷不知道她就太奇怪了!

13樓:南方靈將_鳳

我喜歡的人物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很詳細了 呵呵 和柯南一樣變小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沒從頭看嗎

第129集就出來了

16樓:秋楓葉璟

她是黑暗組織的一員,很冷靜的女人

17樓:山之彼端

是個女人,黑暗組織的成員之一。原名宮保志野。就是她研製的那種毒藥。後來為了逃出組織,她也吃了,也變小了。後來被博士收留。與柯南成了同桌

18樓:一級魔法師

她就是給柯南吃了縮小藥的黑暗組織裡面的人,她後來為了逃出黑暗組織,自己也吃了那個藥,沒想到她也變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灰原原名叫宮野志保,她跟柯南一樣喝了變小藥

20樓:神槍手

黑衣男子的同夥,是製作讓柯南縮小的藥的製作者。後來因背叛了黑衣男子被追捕,而喝下了自己製造的縮小藥,改名為灰原。她姐姐也被黑衣男子殺害了!

21樓:青檸檬草的味道

愛死小哀了,代號雪莉,原名宮野志保,是這部漫畫裡最可愛的人物了,性格好極了,簡直是perfect!!!!

2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女孩是黑暗組織裡的人,是柯南所吃下的毒藥的發明者

23樓:匿名使用者

灰原的黑暗代號是:sherry 雪莉酒!

名偵探柯南人員表

24樓:苦苦的小葉子

工藤家:

江戶川 柯南 (edogawa konan) 聲優:高山南

25樓:藍澤幽靈

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毛利蘭、服部平次、荷葉、怪盜基德(快鬥少爺)、青子、毛利小五郎、有希子、工藤優作、妃淫禮、步美、光彥、小島元太、灰原哀(公野治寶)、琴、基爾、貝爾摩得、茱蒂老師、博士、

名偵探柯南中,少年偵探團怎麼樣,《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有少年偵探團?

其實少年偵探團雖然都是孩子,可是每次都能幫上忙,雖說每次柯南功勞最大,可是柯南也幾乎每次都能受他們的啟發。他們的話往往在不經意間會提醒柯南,而且經常在案子中受到柯南派發的任務,完成的都很好,才使案子得以解決。這其中,當然少不了大家的配合和大家的信任。小哀也在他們之間感到了一種溫暖,少年偵探團的功勞還...

名偵探柯南中的英語,名偵探柯南中說過的英文

stop stop it,ray 不行,不行啊 雷 315集 真相只有一個 當然,他老是說的,去倫敦,紐約都說過 名偵探柯南里所有的酒名 英文 科恩 korn bai 琴酒 gin 基爾du kir 卡爾瓦多斯 zhicalvados 伏特加 vodka 基安蒂dao chianti 雪莉 sher...

名偵探柯南中衝失昂真實身份,名偵探柯南中的那個衝矢昂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赤井秀一。傷疤赤井秀一為波本假扮。自稱是東都大學的工科研究生,原先住在 木馬莊 但由於公寓被人縱火焚燬現在住在工藤新一家。推理能力非常強,經常幫助柯南等人,也知道柯南的真實身份。一直眯著眼睛,總是面帶神祕微笑。真實身份確定為本應死去的fbi搜查官赤井秀一,換身份的目的是為了保護灰原。安室透本名降谷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