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劇本不斷的李一桐,為什麼卻一直沒有觀眾緣

2022-01-22 14:24:44 字數 1107 閱讀 1289

1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首先是因為李一桐沒有女主臉,其次是因為她演的角色都是差不多型別的。

2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女主劇本不斷的李一桐,之所以一直沒有觀眾緣,很可能是她的運氣不太好,因為她的長相不是特別討喜。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這些角色沒有讓她特別的出彩,在觀眾的心中沒有記憶點,所以她就一直沒有觀眾緣,其實她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

4樓:三四么洞洞么

是因為李一桐沒有自己的角色定位,在演藝圈,漂亮女生非常多,她如果沒有適合自己的定位的話,很難讓觀眾記住她。

5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可能是李一桐一直都沒有接到比較符合自己的劇本,而且她出演的劇也沒有多出名,她的長相也沒什麼辨識度,所以沒有觀眾緣。

6樓:棟小溪

我覺得要讓觀眾記住的話首先要有很出色的長相,李一桐的長相其實不太有記憶點。其次就是要有出眾紮實的演技,觀眾能夠很直觀的從演技記住一名演員。李一桐的演技不算差但是也沒有多好。

我覺得之所以沒有觀眾緣主要問題出在她自己身上,她的資源已經夠好的了,出演了很多女主。

7樓:注意防滑

我覺得還是因為她的演技並沒有非常出色,而且總是演同一個型別的電視劇,希望她能有所突破。

8樓:菲爾寶寶

顏值演技都不錯哈,不具有攻擊性,緋聞太少哈哈

李一桐出演《親愛的摯愛的》,資源好戲不斷,為什麼卻一直不溫不火

李一桐,我覺得是真正的資源咖了,看看她合作了多少的男神,羅晉,李現,鄧倫,屈楚蕭,現在則與胡一天出演 親愛的摯愛的 她以前出演的節目質量都是不錯的。她曾經主演了翻拍劇 射鵰英雄傳 中的黃蓉,並且憑藉這個角色拿到了年度新銳劇星獎,由此可見她的演技和潛力還是不錯的。後面還和各位一二線男星主演了多部影視劇...

李一桐被於正發掘成女主,她曾是誰的替身

不管一桐有沒有做過趙麗穎的替身,我都喜歡她,還有,不要扯上趙麗穎。李一桐這個演員在人們心裡都很喜歡他的,他的替身應該是趙麗穎吧?李一桐根本不是趙麗穎的替身,請你們不要以訛傳訛,這樣會給別有用心的人帶來話題節奏,某些黑粉就會藉此機會搗亂。全部都是瑤言,一桐沒做過替身 應該是趙麗穎吧,藉著光這也算站起來...

有女主暗戀男配,男配卻一直默默享受著女主的付出,直到男主出現

顧少 情深不晚就是這樣的 推薦你看 特別的好看 我不喜歡這類的.你想要電視劇 還是 女主暗戀男主,一直默默付出,男主確愛女配,最後女主放棄離開,男主才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愛上了女主倒追 這是很多影視劇的橋段,現實中如果有,實屬難得,需加倍珍惜。主與配在電視劇裡很明瞭,但現實中誰也說不清,一點曾經心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