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了手上為什麼會得白斑,該怎麼治呢

2022-01-23 02:56:23 字數 5380 閱讀 4481

1樓:南岸魑魅

白癜風海鮮是要忌口的,淡水魚或蒸魚、煮魚這種情況可以適當食用,但部分病人確實有吃魚後皮疹加重的情況,這種狀態是萬萬不能使用的。

需要指出的是白癜風飲食禁忌方面我們原則性是強調不挑食,不偏食,吃有營養、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多餐,常規肉、蛋、禽、牛奶、水果、蔬菜、米、面都是可以食用的。部分白癜風的病人合併有慢性的胃腸炎、肝病、腎病以及其他型別的疾病,此種情況飲食上禁忌相對複雜一些,要忌生冷、不易消化、辛辣刺激的食物,都是要適當注意的。

白癜風的飲食習慣禁忌之外,還有其他的方面要適當的注意,可以減少白癜風的發生。

1、要保護區域性**,避免外傷,如**過敏、**燒傷、燙傷、凍瘡等,夏季要防止日光暴晒。

2、在季節交替的時候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學會舒緩壓力,調整情緒,保證免疫機能比較穩定,有利於病情的穩定。

2樓:

白癜風又要分很多種,比如說,散發型白癜風。散發型者多為錢狀、橢圓。泛髮型者多不規則,有如地圖狀。

發白斑,往往色素脫失較輕,邊界模糊又無色素增生,屬早期症狀。轉入進行期後,則白斑周邊清楚,境界明顯,邊緣多有膚色較深圳特區的色素帶,色素脫失嚴重者,經常表現為白斑上毛髮變白,色素細胞消逝,**難度增大。那麼這種呢就是屬於是散發型白癜風的外形特點了。

3樓:華海助人為樂

遠離汙染的環境,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樂觀的心態。

4樓:白雲山**科

建議到當地專業醫院就醫,白癜風近年來的發病率比較高,已經嚴重的危害了很多人的正常生活,並且常常還會出現反覆,很多人對於白癜風的**問題也是很困惑的,盲目的**,也給自身造成一些傷害。

建議: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運動。運動會使免疫細胞數目會增加,抵抗力也相對增加。

運動只前列腺炎要心跳加速即可,晚餐後散步就很適合。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健身房做強度大一些的運動,讓自己的筋骨徹底活動的開。

手上的白斑應該怎麼治的好?

5樓:白癜風馮素蓮

1.注意手部外傷的處理。在日常中,手部每天都要接觸很多東西,難免容易受到各種的刺激、傷害,比如一些燒傷,燙傷等外傷,患者要及時給手部做好處理,以免傷口出現過敏,發炎等,以免引發同行反應出現,刺激白斑擴散。

2. 注意手部**防晒護理。白癜風患者的**比較脆弱,很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尤其夏季,陽光比較強烈,患者需要注意做好相應的防晒、保溼工作,儘量減少手部**長時間直接與陽光的的接觸。

3. 注意刺激性物品。在生活中要注意刺激物質的接觸。

比如含酚類化學制品或者汽油、雙氧水等。這些物品對**的刺激性很大,會影響**的正常功能,導致黑色素難以合成。如需工作需要的話,患者要注意做好相應的防護措施。

4. 注意飲食健康。對於手部的白癜風,患者也要注意日常飲食的規範,保證自身營養的需求,平時飲食上要少吃對辛辣性食物、海鮮、羊肉等食物,注意戒菸、戒酒,不吃含維生素c高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能夠促進黑色素合成。

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白癜風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病,發無定處,發病後會在**上形成白色斑塊,發病初期不痛不癢,患者的病情較輕,**上的白斑較少,多1~2片,顏色較輕,一般為淺白色,隨著病情發展,白斑數量會增多,面積擴大,在陽光下照射後**會發紅,起泡,瘙癢等。白癜風具有**難的特點,但是在白癜風初期患者剛患病不久,**白斑較少,面積較小,抓住這個時機,對症**,遵守醫囑,多數患者可以儘快控制住病情發展,取得良好的**效果。

7樓:bdf天使之戀

手腳屬於肢端末梢,角質層厚,**效果一般都會慢些,還是要堅持**。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慢性病,**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只要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對症對因**,選擇**時期,堅持**。

9樓:某某娚孖

建議選擇去醫院查明患病根源,根據**制定**方法,然後對症**。

10樓:

希望您能重視起來,早日診治同時注意日常的護理工作。

11樓:兒壓乘碼勢

白癜風又要分很多種,比如說,散發型白癜風。散發型者多為錢狀、橢圓。泛髮型者多不規則,有如地圖狀。

發白斑,往往色素脫失較輕,邊界模糊又無色素增生,屬早期症狀。轉入進行期後,則白斑周邊清楚,境界明顯,邊緣多有膚色較深圳特區的色素帶,色素脫失嚴重者,經常表現為白斑上毛髮變白,色素細胞消逝,**難度增大。那麼這種呢就是屬於是散發型白癜風的外形特點了。

12樓:藍凌柯酷

手上的白斑可以黑白同治。

13樓:申氏潔膚堂

自己沒辦法的,去醫院吧

14樓:

**白癜風這一**病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患者需要保持冷靜頭腦,切勿進入**誤區,需要選擇一家正規的白癜風醫院,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結合自己的**,病情,病型,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儘量選擇多種**綜合**,另外就是讓患者多跟外界接觸,不要自卑,保持良好的心態來對待白癜風,積極配合醫生**。

15樓:晴空一釐

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要保持樂觀積極、輕鬆的心態,平時做適量的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對緩解病情很有作用。

16樓:盛京樂園

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全面的**,查出發病誘因,對因對症**,才是最佳的**途徑。

17樓:

癜風是一種獲得性**色素脫失性疾病,表現為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發病率約為0.5%~2%,世界各地均有產生。

本病可累及所有種族,一般膚色淺的人發病率較低,膚色較深的人發病率較高。建議你去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魚和海鮮都屬發物,在**期間應該忌口,同時還應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柚子、杏、山楂、櫻桃、獼猴等。

18樓:重慶迪邦

手上長白斑很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疾病,典型症狀就是**白斑,手部也是一個多發之處。

白癜風的白斑一般不痛不癢,表面光滑無鱗屑,除了顏色變白外,與正常**無異。 白斑是極易擴散的,特別是在陽光暴晒後可變紅、發癢,出...

手上長白斑了怎麼辦?

19樓:情感諮詢小紅老師

手上長了白斑,不痛不癢,應該怎麼**?

一般**出現白斑點,多見於色素脫失,白癜風等引起,不排除是白斑的因素,最好還是去專業的**科門診檢查一下,明確具體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然後針對**對症用藥**,平時也要注意避免暴晒,少吃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戒菸戒酒。

白癜風最大的特徵就是白色斑塊,建議及時的去檢查一下,找準發病的誘因,對症**,不可盲目的**,以免耽誤**白癜風最佳時期,而白癜風越早**越容易**,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的**,平時保持好的心態和良好的生活習慣,**白癜風做到早**

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症狀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定。

注意咯,一旦患上這個白癜風的儘早**白癜風,患者要及時**,千萬不要拖延,白癜風可以**的,患者在**當中切忌病急亂投醫,不要被短時間**、特效藥等虛假的廣告宣傳衝昏了頭腦,白癜風**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不是倆三天就能**好的,**時間長短也是因人而異的,建議應該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就診。

這個病的飲食原則是清淡、可多吃扁豆、小米、豆腐、蓮子、核桃、白果等食物。建議患者一定要到正規醫院積極**。平時應保持心情舒暢,注意營養,勞逸結合,增強自身的抵抗能力,提高身體素質。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得白癜風的患者會在自己的**上發現白斑,但這裡**保持正常的結構,而且患處沒有癢或者其它的症狀。

20樓:王家懷醫師

(1)、如果手上有可以的白斑,首先就是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瞭解**治病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對於白癜風這種**多,病情種類多的疾病,確定了病情,就可以針對病情制定出好的**方案,這對患者的**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可以讓患者儘早接受**,也是有利於治好白癜風的,臨床研究表明:早期白癜風的**效果好,也是白癜風**的**時間,希望患者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好的時機。

(2)、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病,**多、複雜,發病部位可全身,因而**方法多種多樣,對不同**和發病部位適用的**方法也不盡相同。對於手上的白癜風,考慮到像手指等這類活動性強的部位,常規方法**起來會很難,因此**起來所花費時間和精力較多,患者要做好準備,積極配合醫生,方可達到好的療效。

(3)、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

21樓:大喵喵**解答

首先既然不痛不癢,他可能只是一個**上有一些過敏,或者其他**類的病症,可以直接去對應的**科詢問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醫生會註明講解應該如何**。

22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您好: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幾十種,**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根據你的病情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是解決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23樓:雷安萍

**手上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病情,**方法的不同,一般是因為患者的病症程度、**、不同的病種有關,但春夏季是白癜風步入高發的季節的開始,所以建議患者要及早做好準備,及時去正規醫院檢查、**,不要耽誤病情。

24樓:惠華小知識

對於手上出現這種**病的情況,自己不要盲目**,以免病情加重。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到醫院先進行檢查,然後再對症**。

25樓:瀋陽中科

建議平時要注意飲食的多樣化,不要挑食,多吃綠色蔬菜。

2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患有白癜風的患者不能盲目胡亂用藥,要是用藥不正確的話,就會容易導致負面影響出現,給病情**造成很大影響,而且也會延誤**,但是患者病情更加嚴重,所以說患者**白癜風一定要遵醫囑用藥用量,絕對不能盲目使用一些偏方或者是刺激性很強的藥物**,尤其是避免長期大量使用激素**,患者必要的時候可以採用光療,手術等辦法控制病情,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27樓:李義勞光濟

這個是提示有免疫功能亢進,所以才會出現色素退化,是屬於自身免疫疾病,是可以使用一些免疫調節劑改善症狀,只是一般都是不能**的指導意見建議是可以使用一些消炎藥**,比如是氯雷他定等

28樓:允臼睪嬌

平時一定要注意營養的補充,多吃綠色蔬菜,補充足夠的鈣和充足的鋅。**出現白斑是由於血液中,缺少微量元素造成的。建議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的多樣化,不要挑食。

我今年23歲了但是我們廠工資太低了我該怎麼辦,在裡面做了半年了

我想你才23歲,肯定剛參加工作不久。我們參加的第一項工作,往往是不能用工資來衡量的。有的工作雖然說是工資低點但是如果你能學到一些技術,為啥不把它當做不交學費學技術的平臺呢?等你學好了技術,跳槽也就有了一定的資本,畢竟現在的工廠都喜歡招一些有工作經驗的人 如果你真覺得在這個工廠既學不上技術,工資又太低...

為什麼有的女生30歲了,還是那麼沒有主見,怎麼能讓其有主見

一方面是因為你本身就不夠自信,所以碰到問題就不知道該怎麼做,總傾向於聽別人的話 另一方面是因為你閱歷不夠,對於有些問題沒有碰到過,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所以只能採納別人的意見。第三方面是你從小到大被照顧的過了,所以碰到問題習慣性的交給別人處理。要改善可以嘗試以下的方法 首先,嘗試給自己定一個計劃,比如學...

91的,25歲了,失業了,又沒技術沒文聘。我該怎麼辦,找不到工作?想想我都想死

還年輕,生活就是要經歷磨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幹 肯吃苦什麼都不是事。360行行行出狀元。既然有想死的念頭。為什麼沒有好好活著的勇氣。沒有誰活得特別容易。眼高手低永遠找不到工作。能低頭才能抬頭 你沒找吧,要找會找不到工作。除非你挑三撿四 這麼消極幹嘛,又不是可以餓死,還有很多路可走,能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