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肥派出所可以補辦異地身份證嗎

2022-01-23 03:48:11 字數 2372 閱讀 3969

1樓:最愛彩虹糖

可以辦理。

本人需要攜帶戶口簿、本人的學生證、畢業證、結婚證、駕駛證(其中之一)或貼有本人近期**的其它證件或證明,到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照相點免費採集數碼相片;就可以辦理了。

離開常住戶口所在地到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合法穩定就業、就學、居住的公民,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申請換領的交驗居民身份證,申請補領的交驗居民戶口簿或居住證,憑領證回執到異地受理點領取證件。對難以確認身份和不良信用記錄人員,不予受理異地辦理申請。

擴充套件資料

1、換領申領居民身份證分以下幾種情況:

一、①已申領第一代居民身份證首次換領第二代居民身份證、②市外新遷入需換領居民身份證,由申領人本人攜帶戶口簿、原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照相點免費採集數碼相片。

(沒有第一代居民身份證且未申領過第二代居民身份證的,還需攜帶本人學生證、畢業證、結婚證、駕駛證(其中之一)或貼有本人近期**的其它證件或證明)然後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戶籍視窗申請換領居民身份證。

二、③已申領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因居民身份證登記專案變更、④證件損壞、⑤有效期滿需換領新證的,由本人攜帶戶口簿、原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戶籍視窗申請換領居民身份證。

2樓:單調有彩

可以。合肥異地辦理身份證需要材料:

持居民戶口簿或本人居住證、駕駛證、社保卡、學生證等帶**的有效證件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合肥居民身份證異地辦理點

1. 包河分局戶政中心

公交路線:4路、27路、902路、141路、23路公交車至包河區**站下

2. 合肥市公安局經濟技術開發區分局戶政中心

公交路線:901路、701路、601路、603路、605路、150路、148路、55路、20路、52路、57路公交車至蓮花路站下

3. 合肥市公安局瑤海分局勝利路派出所

公交路線:129路、121路、12路、35路

5. 高新區 68992762

6. 廬陽區行政服務中心:0551-65699365 【合肥市亳州路182號】

3樓:繁華車視界

目前規定有些地方可以異地辦理臨時身份證,但是身份證和臨時身份證大部分地區是需要在戶籍所在地辦理的,像你這個情況我建議:在家裡派出所辦理,家人帶上戶口本去派出所辦理就可以了,先辦理臨時身份證,然後再補辦身份證,給你寄回去都是一樣的,身份證影印件和畢業證是不能辦理的,只能使使用者口本辦理。

你準備好**就可以了,傳送給老家派出所,然後讓家人帶上戶口本去辦理,按照掛失補辦,工本費40元錢。臨時身份證幾天就好,正式的身份證可以等一段時間。

週末戶籍科是休息的

4樓:

身份證可以異地補辦嗎

5樓:娛樂阿姨

身份證過期可以異地補辦嗎

6樓:紅木

可以可以補辦異地身份證,現在在哪都可以補辦?

身份證補辦可以在異地派出所補辦嗎

7樓:

身份證可以異地補辦嗎

8樓:哆啦a夢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可以的。如果是省內的,帶上自己的戶口本或者居住證即可去省內任何一個派出所補辦身份證。如果是跨省,則需要去當地設立的全國異地證受理網點的派出所申請。

前去辦理時需要帶戶口本或者居住證,如果沒有居住證的話則需學生證等證件去派出所進行流動人口登記,登記過後派出所會開具一個流動人口居住證明,可以出示該證明去辦理異地身份證。

請您注意一下

更多1條

9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丟了在異地可以補辦嗎

10樓:困難解決局

當我們身處異地時,身份證丟了該怎麼辦呢?可以在異地補辦嗎?小夥伴們一定不要著急哦!

因為身份證丟了是可以在異地補辦的哦。當我們在異地補辦時,需要提供居住證,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用於辦理身份證的**及掛失申請表等材料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通網上辦理視窗的,必須本人去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辦理。

補領居民身份證

1、申領人本人攜帶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戶籍視窗申領補領居民身份證。

2、未滿十六週歲的公民,由監護人代為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

3、受理視窗受理後直接列印《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4、申領人在《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上簽字確認,交納證件工本費,領取《居民身份證領取憑證》和收費收據。

5、30個工作日後本人攜帶《居民身份證領取憑證》到指定地點領取證件(申請辦理加快證件的,10個工作日內由郵政快遞按指定地點投遞)。

嘉善惠民派出所可以辦理異地身份證嗎

現在多數地區都可以異地辦理身份證,符合條件的在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異地受理點辦理,但因各地執行進度不一樣,具體需要諮詢當地公安機關。關於異地辦理身份證 自2015年7月開始公安部在天津與河南 江蘇與安徽 浙江與江西 重慶與四川 湖北與湖南等10省市開展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一對一試點。居民身份證丟失或有效...

身份證能給異地補辦嗎?是去派出所還是公安局辦理?謝謝

為方便長期離開常住戶口所在地的群眾就近辦理居民身份證,同時創造更加安全的居民身份證社會應用環境,經 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十五次會議審議通過,公安部印發 關於建立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制度的意見 意見明確,離開常住戶口所在地到其他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合法穩定就業 就學 居住的公民,本人...

身份證可以異地補辦嗎,身份證丟失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補辦步驟 1.本人到居繳納證件工本費,申請補領的需要帶上居民戶口簿或居住證。2.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填寫 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3.異地受理點受理居民身份證換領 補領申請後,將受理資訊傳送至申請人戶籍地公安機關,戶籍地縣級公安機關及時稽核簽發。4.居住地公安機關接到經稽核簽發的...